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的改变

(2023-10-07 09:35:20) 下一个

自我--人类的本我部分--是将你束缚在地球层面的原因。它制造了一种幻觉,阻止高我向你展示真正的真相,因此人类很少向前迈进。本我和高我一样,可以进入灵魂记忆。因此,每当灵魂想要走出舒适区、尝试新事物时,本我就会说:"不,你不会的;看看你以前这样做时发生了什么!" 然后,它就会把以前尝试改变时发生的一切都带入记忆中。这会导致恐惧,而人类不知道如何面对恐惧。有很多关于恐惧的书,也有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课程,但只有你自己才能接受改变,面对恐惧。

很多时候,即使我们把改变的机会摆在你面前,比如金钱、人等来帮助你,你仍然无法面对恐惧!你害怕并担心金钱、工作、如何应对、会发生什么等等,而不是相信、放手并走在新的道路上。新的道路往往比旧的道路要好得多,但你永远不会知道,因为你有太多的恐惧。一旦你面对恐惧,你就能改变整个人生和灵魂模式。我的频道自己也经历过这种情况,1992 年,她被迫离开澳大利亚前往新西兰。她有太多的恐惧,但她面对了恐惧,为自己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自我 "竭尽全力阻止她,但这次 "高我 "接管了她,现在她一有机会就会打开新的大门。

我在通讯中反复强调,你是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你不能把你的处境归咎于任何人,因为是你自己创造了它们。我们给了你每一个改变的机会,但正是你带着恐惧坚守着舒适区和过去,这样做阻止了未来的发生。这样一来,你的振动就无法向上提升。在你摆脱恐惧之前,你无法离开地球表面,你会不断地把自己拉回来面对恐惧。

此时此刻,地球表面充满了恐惧,家庭、就业、财务等方面出现了许多不和谐。你有机会做出改变,但你又一次害怕了。最后,宇宙将迫使你面对恐惧和改变,以至于你别无选择地做出任何改变。同样,只有你自己才会造成这种局面。

美国最近的经历迫使许多人面对恐惧。然而,许多曾经生活在困难、贫穷和艰辛中的灵魂,现在正面临着一个充满希望、变化和成功的未来。许多人被迫面对改变,并通过改变使自己变得更好。最近,一个学生问我:"大师,我该怎么做才能提高自己的振动?我的回答是 "面对你的恐惧,放下它,走过它,然后看看你的生活会发生多大的变化。"

弥勒佛

这是弥勒菩萨的第166期通讯,来自《弥勒菩萨说法》

https://www.maitreya.co/maitreya-messages/maitreya-speaks-life-chang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