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光粒子

(2023-09-05 16:26:15) 下一个

太阳光粒子  Emmanuel Dagher    2023  9  4 号

你好我的朋友,

以这种方式与你联系对我来说总是一份礼物。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太阳活动增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以及最近,太阳一直非常活跃,并且这种活动的加剧直接影响了地球的磁层。

除了非常强大的太阳耀斑数量的增加之外,太阳的电磁电荷和整体振动现在非常高,并且还在攀升。

这种活动会影响地球的振动和电磁电荷,进而影响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所有这些活动都是整个宇宙中不断增加的振动的一部分,包括所有行星和恒星系统以及我们自己的振动提升。

现在到达我们的强大的太阳光粒子正在与我们进行能量对话,帮助我们在意识中、在我们存在的每个部分中提升。

这是我们的思想、情感和身体需要适应的重大旅程,让我们感受到内在和外在的变化,有时可能会有点令人不安。

例如: 你是否发现自己的想法到处都是?

您是否感觉比平常更加情绪化、更加疲倦?

高潮是不是感觉非常高,而低谷是不是——嗯,你明白了!

你是否对过去的记忆比平时更多?

如果是这样,请知道您并不孤单。当如此多的太阳能进入 我们星球的大气层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同时影响我们所有人。

此刻,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认识到 一切都是能量,这很有帮助。

因此,有了这种意识,我们知道,当发生某种类型的能量转变(即地磁风暴等)时,一切和每个人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受到影响。

太阳活动还对我们有何影响?

在全球范围内,地球正在经历强有力的清洗和运动,这正在帮助她为所有公民的快速发展的意识做好准备。

这个过程并不全是蝴蝶和彩虹,正如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看到的那样,恶劣的天气模式、火灾、政治局势以及对过时机构的抗议等等,仅举几例。

然而,这都是治愈过程的一部分,引导我们进入更高的全球意识状态。

由于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我们作为一个集体,与地球一起,都在共同进化。

在个人层面上,我们中的许多人也正在经历大量的身体和情感净化,这促使我们拥抱更高的存在状态。

是的,许多人感到沮丧和疲倦。然而,一旦我们到达了不远的将来,我们就会回顾过去,认识到在这段时间内人类的思想和心灵发生了多大的成长。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不要陷入少数人制造的恐惧运动中,这些运动是由他们制造的,目的是帮助他们相信自己拥有凌驾于他人之上的力量。

如前所述,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情绪无处不在,而不仅仅是对世界上发生的事情的反应。某一时刻,你可能会感到满足、平衡、充满力量,而在下一时刻,你会感到沮丧、脱节和心烦意乱。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要格外温柔并爱自己,因为你很可能正在经历一次巨大的治愈净化。

头脑倾向于抵制改变,因为它害怕另一边的事物(未知)。头脑只是想要你保证它不会被抛在后面。

因此,当你注意到恐惧出现时,只要知道那是头脑在要求你向它保证你有它的支持,并且你会保证它的安全。这种温和的意识重定向可以帮助你对心灵产生更多的同情心,同时在你和心灵旧有的应对习惯之间创造空间。

以下一些事情可以帮助您应对这些高能量时刻的强度:

  • 安静地散步
  • 坐在大自然中或树下;将脚放在草地或泥土上
  • 听让你感觉良好的音乐
  • 跳舞/唱歌
  • 记录你的想法和感受
  • 在河流、湖泊或海洋旁度过时光
  • 冥想
  • 在您的社区中随机做出善举/提供服务
  • 用具有镇定作用的薰衣草精油进行海盐浴
  • 注意你的言语和行为,以及你如何对待自己和他人
  • 呼吸法
  • 表达感激之情
  • 与整体或治疗从业者合作
  • 接受按摩
  • 确保您补充水分并吃增强生命的食物
  • 最重要的是,请记住,您永远不会孤单,我们都在一起!

对于许多人来说,八月的能量简直就像是一场重大的踢击。

现在,我们本应从这一世和所有其他生命中获得的课程、教义和礼物——从我们的第一个受孕点开始,我们意识的语言、水平和维度——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被接受。 。还记得那些让我们有机会在漫长的时间里吸取教训的日子吗?

我们现在处理个人课程的速度要快得多。

我们越早学习我们应该学习的课程,我们就能越早摆脱阻碍我们锚定更高意识状态的模式。

尽管有时我们可能会觉得当前的变化对我们来说有点难以应对,但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的灵魂在进入这个物质存在之前就知道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记住神圣的壮丽在我们自己和他人之内。

通过这种纪念,我们将迎来一个基于爱、仁慈和对所有生命的尊重的高度进化的存在。尽管可能涉及许多变化!

一体化

任何治疗或激活后,通常都会有一个整合期。如果你发现自己比平时更加??情绪化,或者思想更加丰富,或者如果你仍然处于强化恐惧或分离的模式中,请知道这些不再是 你了

它们只是心灵处理和吸收我们在我们的意识和人类意识中共同创造的新突破的方式。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还将继续看到很多事情浮出水面,从我们的集体心灵中释放出来。

这里的关键是要坚定地知道这一切正在发生,因为越来越多的更高层次的光正在继续锚定到世界上,推动我们朝着更高意识的美丽方向前进。

根据每个人的意识水平,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时间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融入。

善待自己,尊重他人的旅程,无论他们现在身在何处(即使不是我们“认为”他们应该在的地方),都将极大地有助于加速我们在现实中实现的心灵治愈突破。

此时我们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快速整合心灵治疗突破,就是提出以下问题:

除了恐惧、匮乏和分离之外,我是谁?

当我选择拥抱我的自我/思想作为我精神自我的延伸时,我是谁?

当我可以自由地去爱并成为我的全部时,我是谁?

当我不再需要评判时,我是谁?

当我完全知道并相信我的灵始终保障我的安全时,我是谁?

当我记得我的神性时,我是谁?

一旦所有这些变化完全被接受,今年八月发生的突破将在未来几年被回顾为人类向更高意识转变的一个重大转折点。

如果您还没有感受到差异,那么您很快就会感受到。

解决问题

那么,我们现在的精力在哪里呢?

刚刚经历了旅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释放期,我们现在有机会解决生活中所有未完成的任务。

我们可能会注意到过去的人和事又回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哪怕只是短暂的一刻),让我们有机会彻底解决所有不和、债务、誓言、义务、誓言、合同、怨恨、遗憾和任何其他问题。仍然需要解决的不平衡现象,因此阻碍了我们前进。

当我们解决未解决的问题时,我们很自然地会进行各种重新评估,看看什么对我们的前进真正重要。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种情况可能会通过一些方式体现出来,那就是我们意识到我们不再处于最适合我们的环境、地点、伙伴关系、职业或其他情况。

与此同时,曾经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深埋欲望的觉醒正在浮出水面,供我们联系并实现。

多年来,我们中的许多人最终满足于关系(与家人、朋友、伴侣)、职业和情况,这些要求我们调暗我们的光,把我们自己的欲望隐藏起来,就好像它们不存在一样。

当我们越来越意识到尊重我们最真实的欲望(这也是宇宙的欲望,想要通过我们表达更多自己)的重要性时,我们开始看到自己正在与我们曾经安定的旧现实分道扬镳。

现在,随着我们进入九月和十月,我们许多个人和全球问题的解决方案将开始出现

对我们的唯一要求是保持意识、开放并愿意与迄今为止似乎遥不可及或超出人类能力范围的想法和概念合作。

创造平衡

当我们进入旅程的下一个篇章时,我们被要求创造一个更加平衡的存在。

当我们进入更加平衡的存在时,我们会注意到我们不再需要采取极端措施来在我们的旅程中进化和成长。我们将能够以更温和、更轻松的方式生活。

创造内在平衡有时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原因在于,数千年来,人类从文化传统、社会结构和信仰体系中积累了狭隘的精神状态。

这些精神状况会影响意识和潜意识。许多因素往往让我们处于一种内在不平衡的状态,而我们已经开始接受这种状态是正常的。

我们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些条件只是一种习得的行为。

例如,自从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开始经历以来,我们人类就集体内化了根植于这样一种观念的信念:为了让我们扩展、成长、进化和实现我们的愿望,我们的生活必须充满挑战和艰难。

这种信念是一种应对机制,大脑用它来保持根植于生存模式,并用它来保护自己。

我们必须为我们想要的东西而奋斗或努力工作的信念也是对心灵的一种启发,帮助它在克服外部障碍后感到更加成就和满足。

但这些信念与我们的真实身份无关。

它们只是大脑亿万年来所认同的能量模式,因此它可以学习教训、成长和进化。

我们可以感谢我们的祖先,以及我们过去和现在的各个方面,他们选择相信事物必须是有限的或困难的,以便我们成长并从中学习。

因为所有这些让我们到达了现在的位置——对我们自己、他人和我们周围的世界有了更加开明的认识。

充满活力的接力棒现在可以从我们无意识的自我传递到我们觉醒的自我。

我们现在可以开始看到,经历生活及其挑战可以是轻松、快乐、甚至有趣的!

当我们进入更高的意识状态时,我们的精神让我们有机会放弃相信生活必须艰难才能成长的需要。

从那里,我们可以开始实现平衡的存在状态。

你准备好朝这个方向前进了吗?

如果是这样,只需向自己和向宇宙大声肯定:我已准备好轻松、优雅和快乐地扩展和发展。就是这样!

怀着衷心的感激之情,

直到下一次,

有爱,

以马内利

http://www.emmanueldaghe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