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相信的人一切都能得到允许!

(2023-05-19 00:53:17) 下一个

相信的人一切都能得到允许!    15.04.2023   Monique Mathiue

"地球的兄弟们,星星的兄弟们,我们很高兴能够传递这么多我们可以教给你们的东西,而且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地教你们。我们是宇宙的孩子,因为你们都是宇宙的孩子。

正如我们多次告诉你们的那样,你们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旅程,是一个学习的旅程,更是一个实验的旅程,是一个向世界、向生命、向你们的兄弟提供你们所拥有的一切的旅程。

你们都被固定在虚假的确定性中,那些从生活中灌输给你们的确定性,因为你们每个人目前的生活是所有生活的延续,在这些生活中,你们经历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好的或不好的。此外,没有劣质的东西,有的只是经验。

从你想了解你的存在和你所处的生活的那一刻起,你就必须比你的眼睛所能感知的一切、你的五官所能感受的一切更进一步。你必须走得更深,甚至更远。

正如我们所说的,你们在与你们的确定性、与你们的成就、与你们的宗教、与你们的哲学、与善和恶的关系上封锁自己。

这可能会让你们吃惊,但善和恶并没有分开。没有完全的恶在一边,完全的善在另一边。

我们更愿意谈论光明和阴影,这更符合逻辑和真实。在影子中总是有光,在光中可能仍然有一些影子的小部分,它们将越来越多地转化为明亮的光。

你是影子和光,你没有意识到你真正是什么。你们没有意识到时间和空间的运动,事实上,你们处于你们所创造的一个非常受限的空间中,因为你们还不能从强加给你们的空间中逃脱。

谁强加给你们的减少,也就是这个非常小的空间?是你们千年的习俗、你们的宗教、你们的无知、你们的恐惧;总之,这些是创造人类的东西,也是毁灭人类的东西。

空间是巨大的,但它在你内心也是巨大的。我怎么能告诉你们关于你们自己的空间呢?

你们是物质的生命,也是能量的生命,你们是具有无限力量的生命,而你们对居住在你们身上的这种无限的力量没有概念。我们重复,你们因为你们的行为、你们的自我、你们的恐惧而在与自己的关系上受阻。你们被阻挡是因为你们不想跳入生活;你们不敢,因为你们被教导说生活是这样或那样。

生活是移动的。一切都是在移动,没有什么是静态的,没有什么是静止的。你们正在进化,就像在一个永久的漩涡中,这个漩涡不断地把你们提升到其他的振动频率,提升到其他的生活现实,提升到对你们自己的其他概念。

你们现在正处于历代人类在这个小世界上所经历的最重要的时期。这是一个小世界,但它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在美丽中如此丰富,也在悲伤和痛苦中如此丰富。

他们向我展示了你们是什么。你们是具有某种形式的光的能量。在这个世界上,你们偶尔也会采取人类的形式。

本质上你们是光的能量。你们在空间和时间中移动。你们的意识是沉睡的,你们无法意识到你们在限制空间之外所做的任何事情。

他们告诉我,就好像你是一条伟大的光线,一条伟大的光之走廊。从这个走廊发出耀斑,这个光的碎片逃逸出来,变成阴影。

他们向我展示了非常精确的图像,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你们的这些小发散物在离开你们的伟大光之能量时变得黑暗,它们只有一个希望和一个深切的愿望,那就是回到光中去。但因为是黑暗,所以不一定能感知到回到你们是谁的光明的正确时间。

这个解释可能对你来说很奇怪或不太容易理解,但离开从你是谁发出的光的是你的阴暗角落。

你的阴暗角落,就像所有的生命一样,总是会被从生命中发出的光所吸引,而这种光有时是隐藏的,被从宇宙中发出的光所吸引,但有时是无法感知的,被从爱中发出的强大的光所吸引,但对许多人类和宇宙中的许多生命来说,还无法接受。

我们再次举出影子和光之间的例子。

阴影到处存在。你们的印象是它只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上,它表现为暴力或破坏性的行为,等等。对你来说,这绝对是可怕的,因为你在光明的对面,而黑暗伤害了你。任何代表你所不是的东西都对你有害。

在宇宙的其他地方,情况可能完全不同。

事实上,你经历了阴影和光明;你造成了阴影,你发明了它,你赋予它生命。赋予光以生命,就是完全接受它在你里面,它穿透你,它放射出来,最终它就是生命。

不幸的是,在你们现在的世界里,黑暗和光明的部分并不完全平衡。它们不仅将在很短的时间内变得如此,而且你们世界的黑暗部分将在非常重要的比例上得到解放和转变。我们说解放是因为在任何世界、任何情况下,阴影只想回到光明,与光明融合。

影子是被创造出来的,一切都由父-母神创造出来的! 影子的产生是为了创造二元性,创造对立面,就像你们世界上的白天之光和夜晚之暗。有的太阳系有两个太阳,所以没有黑夜。

如果我们对你们说这些,也是为了来到你们身边,来到你们是谁,你们的想法,你们的行为,以及不幸的是你们的恐惧,尽管我们不想用这个词。

人类的目的不是为了不快乐,不是为了继续被囚禁在物质中;它的目的是在这个或那个世界上体验生活,并汲取其中的精华。显然,在你们目前的文明中,痛苦、恐惧、破坏和不尊重是规律,我们可以向你们保证,明天,如果一部分人类真的希望如此,一切都会被改变,就像挥动魔杖一样。将不再有这种黑暗。当然会有小云,或多或少的黑暗,但它们不会改变你的生活,它们会在那里提醒你,你是如何成为这些黑暗部分的奴隶的。

因此,请做好准备 所有这些谈话都是为了反复对你们说:做好准备,因为你们世界的这个非凡计划的最终目的,简单地说,这个为地球(我们包括地球上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规划的生命计划已经确立,正如我们经常告诉你们的那样。

当你们在一个更高的维度上时,你们将有适合那些振动的适当能力供你们使用。现在你们在第三维度拥有对你们有用的东西,以便你们可以调查、理解、传递和提供。

在这个时候,许多众生感到非常疲惫,有时甚至在理解方面有点受打击。他们有时想在这条路上休息,或者干脆停下来,因为他们反感,因为它走得不够快,等等。

对此我们能说什么呢?如果你很累,那是因为有时对正在发生的事情、对生命的运动、对在你体内不断运动的一切有不好的整合和理解。如果你很累,并不总是主要原因,而是你没有设法完全整合新的数据、新的基础、新的代码和一切将使你成为明天的人。

你明天会成为什么?解放的众生,已经解放了自己的众生。你们在自己的监狱里,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个监狱从一开始就为人类创造了。这是一个物质的监狱,一个服从的监狱,一个权力的监狱,等等,而你们在这个末世的部分,你们都必须为自己定位,也就是说,找到真正的自由,良心的自由,存在的自由。

自由不是高喊 "我想要和平,我想要自由";它不是那样的!自由是一种宝贵的东西,是一种被人尊重的东西!自由是一种珍贵的东西,是在你内心深处的东西,你可以发展,也可以把你带到更高的意识水平。

自由是一种存在的状态。它不是被关在一个监狱里,也不是自由。它是一种深刻的存在状态,使你能够了解自己,不受任何东西或任何人的影响。

渐渐地你会明白你是谁,你会获得精神的能力。在你体内有一些黑暗的角落,可以用面纱来代表,在你有能力去除面纱,看到生命的现实,看到你是谁的现实之前,面纱将永远掩盖生命中最美丽的东西,甚至是你体内最美丽的东西,即你体内的圣洁。

如果你们都选择在这个非常时期化身,那是因为你们都有一个重要的使命,正确思维的使命,完全自由的使命,宁静的使命,当然还有对生命的信任,对父-母神的信任,对爱的信任。

你将体验到彼此之间非常不同的意识层次。有时这对你来说似乎太快了,你会想说:"停下来"。伴随你们的伟大光明生命拥有巨大的爱。他们的使命是陪伴人类、地球和所有生命的进化,他们将在你生活的所有情况下帮助你。

这一刻,这个精确的时刻是实现的时刻,是知识的时刻,是天启(即启示)的时刻,是一切都将被提供给每个人的时刻

然而,如果一切都给了你,如果你不知道它代表什么,你将不会从中受益,你将无法对将提供给你的东西有必要的进化。

所以要非常注意,注意你们自己,注意你们外面发生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尽可能对你们的世界所发生的事情没有恐惧。直觉上,你们都知道,你们正处于你们文明的尽头,一切都将不再相同,一切晦涩难懂的东西,一切不一致的东西,一切不在智慧和爱中的东西都将消失。

所以你必须是,你必须提供你所理解的一切,你所获得的一切。如果有一只手伸出来,你必须握住它说:"来吧,也许我可以教你一些东西,也许我可以提供给你的是对生命的理解,也许是我的一点点智慧;我可以提供给你我所能提供的一切"。

这些都是非常有力的行动,这些行动不仅帮助你,而且帮助你想接触的人,使他们站起来,使他们醒过来。

我们重复我们说过的话:你们都知道,你们的世界处于动荡之中。你们都意识到,明天将与今天完全不同。你们完全意识到,即使你们自己不愿意承认,你们仍将不得不经历曲折的道路。

 

然而,不要把这些看得太重。活在当下,因为在生命的运动中,今天在你的世界中发生的一切可能是真实的,明天可能完全不同,因为你将改变你的时间线,因为你将得到你不知道的恩惠,这是伟大的光明生命的爱,他们可能会说: "这个地球上的人类已经遭受了足够的痛苦,现在让我们改变事情,让我们揭开面纱,让他们能够真正感知到光,让自己充满,让自己沐浴在这个存在而他们看不到的光中。

无论那些有能力感知一点未来的人怎么说,未来是无法真正感知的,因为它是运动的。

他们向我展示了反冲力,上升的漩涡。

"从没有什么是稳定的那一刻起,一切都可以推迟、改变、改善,这就是你必须关注的。即使你周围的一切都崩溃了也不要紧,你必须保持稳定,保持宁静,保持自信,保持爱。

你当然可以呼唤我们的存在,我们将永远在那里帮助你,握住你的手,就像你可以握住你想帮助的人的手一样,如果你有能力这样做。

每个人都必须根据他或她的能力来帮助对方。我们,以我们超出你想象的能力,真的可以帮助你。

我们不可能做所有的事情!我们要做的是,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如果有足够多的觉醒者开始说:"我是,我是星辰之子,我是宁静,我是生命,我是爱,如果不是我的真实意愿,我绝不会让自己被任何东西操纵或被任何人指挥",如果有足够多的觉醒者意识到自己的能力,你们的世界将在片刻间改变

他们给我看了一幅非常美丽的图画:我看到一幅巨大的图画,就是今天的全人类,在这幅图画上有许多面纱。我通过这些面纱看到这幅画,但我不是在光明中看到它,而是在黑暗中看到它。

这幅画代表了所有的生命,所有人类的生命,我看到一只光的手拉开了幕布,就像在剧院里。我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充满喜悦、光明、宁静的新世界,一个不存在恐惧这个词的世界,一个所有生命不仅与对方而且与宇宙相连的世界,一个完全转变的世界,一个众生意识到其天国现实的世界。

"这个世界就在你的指尖上。既然尊重是神圣法则的一部分,你为什么还想生活在一个痛苦的世界,一个不尊重的世界?苦难是完全被排除在外的。

为什么要把不应该再有的东西,不应该再属于你的东西,也就是痛苦,重新带回你的个人生活中?把自己从所有的重量中解放出来,不管它们是什么!把自己从所有的负担中解放出来,不管它们是什么!把自己从所有的负担中解放出来,甚至从那些你可能称之为不稳定的健康或困难中解放出来。

相信的人,一切都被允许! 相信自己的人可以得到一切,如果他有智慧,如果他有爱的意识和他的能力。一切都被允许给人,而人却无视它!

另一方面,人相信自己对弱者来说是非常强大的,人可以通过金钱的力量、统治的力量摧毁他的兄弟。人相信自己能做到这一点,但这是硬币的另一面!人相信自己能做到这一点!

如果人相信自己有至高无上的可能性,那就不是对小权力的小享受,甚至是破坏的小权力,而是生命的神化。

你们要求什么?与你们自己结合,与生命结合!

内心的孤独或因缺乏关系而产生的孤独是非常困难的。打破和消除这种孤独并不需要很多。最大的孤独是与自己的孤独! 如果你不爱自己,你就处于这种孤独之中。

光明的兄弟们对我说

"现在我们离开你,愿和平、欢乐和爱永久地充斥你的生活,永远保持团结,永远团结,我们无限地爱你,我们很快就会对你说。"

https://ducielalaterre.org/tout-est-permis-a-lhomme-qui-croit/f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