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克里昂:光之工作者的责任

(2023-05-17 09:56:01) 下一个

克里昂:光之工作者的责任  05/17/2023

问候,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地方的兴奋。那些等你的人坐在椅子上的是现在尊敬你的人。除此之外,你们每个人内部都有一个细胞结构,渴望“听老板的话”。[这是克里昂对你负责自己的身体及其所有功能的表达。]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你甚至不会相信的伟大事物:你认为超越面纱的宇宙中的每一个实体都知道这一点会议!“太棒了,”你可能会说。难不成,这些话真的是从帷幕之外的解释,在你心目中上帝存在的地方?可能吗?

在这些安静的时刻,这个房间是否充满了上帝的爱?可能吗?难道这一刻,这里的任何人都可以痊愈?难道也是?这里有比看起来更多的东西。所以我们要求你,亲爱的人类,现在就使用你的神圣感知。这就像把你的手指放在空中,看看属灵之风往哪个方向吹。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所有涌入这里的实体都希望站在你身边、你身后、你身边和你面前。许多人和你一起来到地球。在离这里不远的一座山上有一个多维组织 [Shasta],他们也知道这次会议。他们知道你的血统,他们说,  这里有利莫里亚人,他们继续来到这里,因为他们亿万年来一直爱着这个星球。”  他们谈到人类迫不及待地想一遍又一遍地回到他们为宇宙带来改变的地方。

然而你的看法是如此不同,哦人类。你太累了!我们再一次告诉你,在你最安静的时刻,我们曾多次听到你说:  我好累!亲爱的上帝,我经历了这么多。哦,当我回到家时,我不会再回来了。如果我必须再次经历这种努力,我永远不会回来!”  我们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即使是你们中最伟大的人也是如此。

啊,但这就是现实:当我在那个甜蜜的地方再次见到你时,当你通过你称之为 死亡的能量时,你将再次拥有上帝的思想。我们称这种转变为与死亡完全不同的东西。我们称之为“回归”。当你再次完全清醒并回到面纱“真实”的一面时,我们会看着对方,看到 集体能量 在我们俩。您可以自由选择来来去去,随时随地。但在帷幕的人类一侧,你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是吗?[就是在你看不见的面纱那一边。] 你知道吗,你在我这边一直在工作?你知道上帝背后有伟大的目的吗?天使从不安静;他们永远不必睡觉;总是有目的的。你的目的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你爱上了盖亚!

想象一下,你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画家。那会是一些东西,不是吗?想想历史上伟大的画家,你是最棒的。不知何故,在这个假想的愿景中,你重生在一个星球上,就像这个有人类的 [地球] 一样。你经历了你的出生、成长和童年,你就是迫不及待想画画! 哦, 你对自己说,  我会画画!等我大了,给我一把刷子;给我一张画布。

然后,令你恐惧的是,当你学习语言并长大后,你意识到没有画笔——没有画布!这些东西在你来到的这个星球上是不存在的!你会怎样做?然后你会发现另一个可怕的事实——没有人有手,甚至你也没有!谁会想到这一点?你会怎样做?因为没有手,所以没有刷子;也没有画布,因为绘画是闻所未闻的——除了奇迹。

欢迎来到地球,天使!因为你的神性很像这样。你的伟大在你身上。你知道如何治愈自己;你知道疗愈地球和其他人的原则;你知道如何在没有爱的地方创造爱;您可以发现其他人无法解决的挑战的解决方案。当你看着自己时,你的神性就埋藏在某个地方。很奇怪——你有信息,但你不记得是从哪所学校获得的。但无论如何,所有的知识都在那里。

你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但在这片新大陆上,人类连手都没有!你打算怎么处理这种情况?我们给出的答案是:缺少的手就是我们所说的 精通。当你开始通过灵性进化改变你的 DNA 时,这些东西开始改变,你渴望的手会比喻性地生长。你将用这些新手创作的画作将是伟大的!你会给它们命名:“没有和平的地方有和平”、“没有解决办法的地方有解决办法”、“没有爱的地方有爱”。

你的“奇迹”之手变成了你已经成为的灯塔之光。它闪耀得如此明亮,以至于你周围的每个人都能看到你的精彩画作,它就叫 。它很华丽,代表了地球上的主宰意识。色彩鲜艳,艺术千变万化,气势如神。你拥有艺术家的双手,你开始与其他人一起绘制最后一幅名为“新耶路撒冷”的图画。

责任

我想用你以前从未听过我谈论过的方式来谈论责任。我的搭档 [Lee] 被告知要录制此消息。对在座的你们来说,录音机是开着的,正在录音。对我来说,这条消息已经被转录和打印出来了!现在全世界的读者都在注视着它 [阅读],同时用两只眼睛注视着它。这就是我们对现在的看法 。听者会认为这是愚蠢的。读者?你知道得更多,不是吗?你是听者的未来,听者以为他们是现在,实际上是你的过去。那么谁才是真正正确的呢?

我们将再次说明线性人类思维的明显非线性:读者,现在坐在我面前的那个他称之为 现实的人,无法像我一样“看到”你。事实上,这就是难题:现在坐在我面前的一些人现在也在读这篇文章!两个不同的时间,两个不同的地方,但 现在是一个。所以,读者,我们向你致意,尽管这个房间里的人并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克里昂微笑。]

我想列出一些我们称之为开悟 的人类对你的责任。我们将定义启蒙。启蒙是一个过程,人类的神圣请求得到满足,向内看并发现比他们在简单的 4D 中看到的更多的东西。所以这是关于意图,不是吗?因此,你可能会说开悟是 为了发现你内心看不见的东西。这不是教义;这不是绝对的,也无法量化。这是一个 过程。一个人的开悟可能对他们周围的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开悟,因为每个人的内心发现是不同的。但这是一个过程,一个寻找——不是吗——寻找看不见的东西?

扬升,正如我们之前定义和描述的那样,是 一个人类在没有死亡的情况下走出这一世并进入另一世。这不是革命性的吗?当人类这样做时,一切都会改变;一切都变了。那么开悟的人类的责任是什么?当一个人经历这个过程时,责任的属性是什么,不管它们在你所说的这个过程的线性时间线中的什么位置?我们会给你这几个方面。

这是古老的教导,你知道吗?我们之前给过的一个。这是你一遍又一遍听到的废话。啊,但与此同时,这个房间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暂停] 读者,我有件事要告诉你:我们暂停教学,因为现在这个房间里有两个人坐在我面前,他们是来寻求治疗的。哦,他们不知道这会是一次疗愈的聚会,但它会的,当我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谈论一个主题时,另一个主题将在他们的血管中涌动。这是目前要解决的重要能量。所以,读者,这是一个线性挑战:我现在要请你和我一起庆祝。我希望你现在就和我一起庆祝和唱歌。庆祝这里两个人的康复,他们将以不同的方式走出去,

记住这次会议,读者,因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议。你怎么能为已经发生的治疗提供“即时”能量?这些问题,当你对答案感到满意时,会让你明白你已经掌握了你的意识。因为你们所有人都在一个非线性的即时水平上连接,这对你们在人类 4D 水平上没有意义,但你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可以感觉到。在这次会议中,您的心是否与这些被感动的人一起歌唱?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内心的天使正在激动。

对自己负责

克里昂,我对自己有什么责任?我能为我做什么?”  在这份责任清单中,我会给你一个 4D 答案,也是一个深奥的或精神的答案。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因为你倾向于在脑海中分离这两个属性,就像你倾向于分离你自己的存在并将其放入理解的盒子中一样。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你看到的是一个人。所以,你的一生,这么多年,只有你一个人。这个概念很简单,对你们人类的头脑来说是真实的,但它一点也不准确。正如我们之前所描述的,你是一种多重能量,但只能“看到”驻留在 4D 中的能量。

你们中有多少人相信自己有一个高我?大多数,我想。好吧,这是  你们两个。那么一个团体需要多少人?[笑声] 你们不止一个人,但这就是你们线性思维想要实现的。它适合你的现实是单一的,不是吗?如果我告诉你有很多人怎么办?你知道你的一部分从未离开过面纱的另一边吗?它必须留在那里帮助回答祷告!这些都是计划会议的一部分,对您来说是个谜。你自己的指南集的一部分就是 !你知道吗?你怎么能做你自己的向导呢?很复杂,不是吗?

身体上,作为一个开明的人类,你在这个星球上的责任是尽可能长时间地呆在这里。那不应该是一场斗争。这是一个单一的 4D 目标。原因很明显——你爱不爱盖亚?你明白你为什么来吗?根据您已经完成的工作,您来的原因应该很明显。你把它放在一起了吗地球正在回应你的生活?看看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什么!您知道地球知道您何时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吗?它能感应到你的脚步,知道有一股天使般的力量在它上面行走。

灯塔,你能带着你的知识和智慧在这里待得越久,这个星球就会越好。如果他们要了你的命,请改变你的世俗习惯![停顿] 你知道我在和谁说话,不是吗?你有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把这些点联系起来,意识到你的生命对盖亚比对你自己更重要?尽可能长时间地呆在这里。如果需要,请阅读健康书籍。用你自己的力量来治愈。久留,因为这里需要你!你真的想离开,回来,浪费地球精神发展史上最重要的20年左右吗?保持喜悦!远离疾病,远离挣扎。这就是承诺,如果你选择它,如果你愿意。那是身体的责任。

在精神上?我们在 16 年前告诉过你。照顾好你自己!开始内在的旅程。发现隐藏在您自己的多维 DNA 中的神性。您不必知道汽车的引擎是如何工作的就可以上车开车回家。它只是有效,不是吗?当你开始里面的旅程时,它是一样的。对你隐藏的浩瀚知识学校,但你们所有人都拥有,会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出现。

当你说 下一步是什么?我该怎么办?”  感受这其中的快乐!没有清单可以开始。去做就对了。一点一点地,当你坐下来,带着纯粹的??意图向内看,振动得更高,创造精通时,你就会直观地获得信息。你开始疗愈自己,与你的细胞对话,甚至改变你自己的寿命甚至你的家谱。

科学家们已经证明,您可以通过思考来改变自己的免疫系统。他们不知道您还能做什么。我将再次提出这个问题:女士们,您害怕的细胞 DNA 结构中有什么?您是否有母亲、姐妹或阿姨因“家族遗传”的疾病而过世?你坐在那里意识到你在同一个家庭,你也在等着感染这种疾病?你说,  我会得到它,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让我告诉你你自己 审视内心的力量. 这是我第二次在频道中提出这个问题,我会在另一个时间再次提供这个信息。很深奥,但不明白。这是一个难题——它在一个非线性的时间圈内。女士们,我要告诉你们:你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将消除你们家谱中的疾病倾向。它会如此深刻地改变你的血统,只要你活着,你就永远不会患上这种疾病。此外,您的女儿们也不会……活着或尚未出生!因为你在这个“现在”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会立即反映在他们身上。这不是关于治疗,而是关于能量。它是关于 DNA 群体业力的,它会回应你内在的掌控。这是关于里面的奇迹。这就是精通的奥妙!所以我们再说一遍,在精神上照顾好自己,继续开悟的过程,成为盖亚的灯塔。那是你必须承担的责任 

家庭

我的家人呢?亲爱的克里昂,作为开悟过程中的一员,我对家人的责任是什么?有些我什至不喜欢!他们中有些人不喜欢我。我花了很多时间远离他们。我真正的责任是什么?被如此移除感觉很奇怪。 现在让我谈谈血缘家庭——兄弟、姐妹、妈妈、爸爸。身体上,我会这样说:你的主要责任是爱他们——无论如何。无条件地爱他们。你能从他们的性格和生活中看出什么优点?你能 看到吗 他们的神性?我挑战你。取出可能是“牡蛎中的沙子”的东西并观察它。你能看出它有神圣的目的吗?你被其中的一个人虐待过吗?或许你能从中看出神的计划?爱他们!身体上,不管怎样。哪怕是远方;即使没有与他们交谈或再次见到他们。请记住,您可以远距离发送爱,它会是纯洁而强大的。它是在量子状态中发送的能量,因为你们都是上帝的一部分并且一直连接着。

在属灵上,你对家人负有什么责任?我会告诉你它 不是什么。 给他们一本克里昂的书不是你 的责任!除非他们真的问,否则不要这样做。让他们相信您可能认为的任何事情都是准确和真实的,这不是您的责任。以激烈的方式讨论这些事情不是你的责任。它没有任何目的,除了进一步将他们推离你和你可能希望他们做的任何事情。

你也无法治愈他们。没有光之工作者可以治愈另一个人。没有治疗师可以治愈另一个人。你所能做的就是平衡人类周围的能量,让他们自我疗愈。[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痊愈而有些人不会,即使应用相同的过程。] 那么  你能做什么?我会给你这个信息,旧信息,美丽,神圣,简单: 照顾好自己。让你信仰的无形教义在你的生活方式中体现出来!

如果你读过 Kryon 的书,爱的信息对你来说意义重大,并且你已经看到我们赋予的生命原则,那么请将它们应用到你自己的细胞结构中。让你的家人看到来自 你的光, 而不是教义或书本。为他们画出地球上最美丽的图画,让他们成为 。然后做好准备,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会因此而恨你,因为他们的能量不想看到或接受你携带的光。如果是这样,那就顺其自然吧,因为这是自由选择。您可能会与他们脱离接触,但仍然会远距离地爱他们,并且仍然要负责任。没有任何内容表明您必须终生与他们在一起。这是人给你们定的规矩,根本不是智慧。

还有一些人永远不会来参加这样的会议,但他们绝对会看到您的光芒并爱上它!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会理解的。事实上,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根据你的光做出他们以前永远不会做出的决定。你如何应对家庭困难?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吗?你稳定吗?你冷静吗?你在所有事物中都看到美吗?你听吗?你公平吗?

这是承诺,亲爱的:你的光会把那些不应该和你在一起的人赶走,并吸引那些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在这个过程中,你永远不会向任何人传福音。你只是一个例子,说明上帝的爱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可以做什么。你的孩子会注意到。你的伴侣会注意到的。这与曾在地球上行走过的每一位大师周围的人类都注意到和喜爱的能量相同。

对伴侣的责任

克里昂,我对我的伴侣、我重要的另一半、和我在一起的人有什么责任?” 对于那些和另一半在一起的人,我会告诉你。在身体上,你能给伴侣的最伟大的礼物就是 倾听他们的声音。信不信由你,倾听他们的声音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之一。他们的生命是宝贵的,他们生命中发生的事情可能不会让你完全感兴趣,但你们之间的联系方式是这样的,如果你倾听他们的话,你们之间的联系会更加紧密。那是身体。

这是精神上的,你以前听过的:精神上, 照顾好自己。 我要给你创造真爱的开始。真正的爱是在你为一个叫做你的生命画上一幅杰作时产生的 。这样的生活闪耀得那么灿烂,那么美好,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你!这是可行的。真的。精通就是这样做的。它不会大喊“我比你强!” 相反,它会大喊:“我关心你!” 它不会自吹自擂并表明立场。它柔软,需要神圣的陪伴,就像一把舒适的椅子,您必须坐在上面!它也不要求每个伙伴都在开悟的过程中。这是关于爱,而不是教义。

“Kryon,如果这不起作用我该怎么办?我已经试过了,我相信我正在创造光,但我的伙伴似乎每天都退缩得更远。”  世界确实是关于自由选择的。那个重要的人,那个伴侣,不一定永远和你在一起。在事物的计划中,比你想象的更宏大,有时人类个体会在你的生活中来来去去,为你们俩上课和提高。的确,即使是真爱,也有一段时间,它的存在是为了给你礼物,然后继续前进。所以你应该要求的是知道它是什么的智慧和直觉。真爱有可能只存在一段时间吗?是的,有时这就是它的方式。但在所有情况下,请让您的灯一直亮着。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足够聪明,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保持一段每天都会损害你的自我价值的关系就是吃你自己花园里的毒药。你知道什么时候该继续前进了,不是吗?然后去做。圣灵多次使用这些情况来允许彼此成长。大多数情况下,当吸取教训后,毕业生就会继续前进。他不会每天一遍又一遍地让自己接受同样的课程。如果你做出对自己正确的明智、艰难的决定,你将增强两个人类。

然而,要明白这一点:精神上不平等的伴侣如果互相尊重和倾听对方,就可以在真爱中生活在一起。一个人可能正处于开悟过程中,但这可能不是另一个人个人希望处于的过程。但是发光的人会理解这一点,而被光照在他们身上的人也会。真正的爱是你们在彼此身上看到上帝的爱,而不是你们各自的道路。这与谁在精神上是清醒的无关。因为上帝的爱可以在所有人身上看到,如果每个人都允许的话。让你自己的神性成为你最好的朋友。那么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会感到孤单。

人类被要求参与的最困难的安排之一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日复一日地生活,并试图在对方身上看到上帝的爱。这是一项神圣的任务,但如果以纯粹的意图完成,它可以带来巨大的快乐、日常的支持与和平。

你身边那些不是家人的人

我周围的人呢?我对必须在一起的人负有什么责任?我每天都去上班,花更多的时间和我不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和我所爱的人在一起。”  让我再谈谈工人和工作场所。我们经常听到,  亲爱的上帝,我在一个我不想去的地方,做着一份我不喜欢的工作。我应该怎么想这个?它真的能改善我的生活吗?”  我要问问这个问题的人的问题是,“为什么?发生什么事把你放在那里?答案是, 嗯,一系列的情况让我来到了这个职场。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真的。我回过头来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搬到这里,我做了什么让我活该,为什么我每天都受到惩罚,不得不和这些如此黑暗的人一起工作?他们认为我疯了,不尊重我或我的生命。这个很难(硬!

我的回答还是这样:所以你认为这完全是一场意外?还是你受到了惩罚?那么您就错过了标准灯塔的宏伟。灯塔不是建在安全的地方。他们选择去风暴所在的地方!你没有受到惩罚。你被带到一个困难的地方去发光。

我再说一遍。在身体上,你应该做什么?你能爱他们吗?不要给他们一本克里昂的书。听他们说!倾听他们生活中真正发生的事情。想一想你有机会在黑暗的地方创造光明的每一天。观察态度的变化。你可能对他们来说“很奇怪”,但他们知道你代表着正直。

在精神上,再次,你是黑暗地方的一盏灯,你想知道你为什么在那里?它并不总是关于你。想想他们!你没有受到惩罚,你得到了机会。这是你来做的工作,而且不是永远的。在一个你不想去的地方,和你不想在一起的人一起工作,这就是灯塔的工作。如果你是他们唯一看到的光怎么办?

有一天回想起来,如果你去上班,忍受它,那会怎样?你同意吗?你在那里的整个时间里向上帝抱怨你会没事吗?你能想象在暴风雨中的岩石上有一座真正的灯塔——没有光,在黑暗中大喊,“带我离开这里吗?” 这是一个荒谬的愿景,不是吗?它就在那里,为在黑暗时期提供帮助而建造,但甚至不知道它为什么在那里——坐在黑暗中抱怨,而它一直是力量的堡垒,锚定在岩石上,准备好燃料来点亮它不知道它有。多么美好的愿景!

所以我们对你说,精神上醒来吧!耐心点,保持那壮丽的光芒。在艰难的地方描绘欢乐的画面。他们都知道你不想在那里,所以让他们看看你对那份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有什么反应。您如何处理他们遇到的一些相同问题?你做的和他们做的有什么不同?照顾好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光。让那盏灯如此明亮地照耀,以至于有一天他们中的一些人真的会来找你说,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但你能告诉我吗?”  然后你可以给他们一本克里昂的书。[笑声]

对政府的责任

克里昂,我对我的政府有什么责任?” 我现在在美国演讲。我为读者提供此位置信息,他们可能不知道此教学发生在哪里。所以我要告诉美国人一些你应该听到的话:你想知道为什么这个国家这么长时间坚持自由选择的原则吗?我会给你一个提示。当你去那个你称之为哥伦比亚特区的地方时,那里建有纪念碑来纪念那些曾经去过的人。看看重要的历史铭文。您的《独立宣言》中的一些文字是上帝赐予的,其中一些文字被蚀刻在墙上以帮助您记住您的历史。这些话是“通灵的”。它们在当时是非凡的,由一个群体的意识创造和编辑。

从来没有人见过像这样将这些概念组合在一起的东西,它们导致了一个拥有巨大自由选择的国家。人类选择的自由是你们土地上最重要的问题,并将继续成为你们的教义。它以这种方式出现并非偶然。

你对你的政府有什么责任?我会告诉你:身体上,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要走进壁橱并认为它会照顾好自己,因为它不会。关乎选择!它继续需要建立它的群体意识的指导,那就是公民。不要让自由选择的神圣原则溜走。所以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政治声明,但我们还是要说:你的国家好坏取决于你对它的指导,除非你参与指导它的过程[你的投票],否则你会收到与历史上其他政府一样的能量,它们都会及时自我毁灭。

在精神上,我会告诉你,灯塔:点亮那盏灯,把它送到领导层。每天做。他们走到哪里,他们就为地球做决定,成千上万的生命悬而未决。点一盏灯,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以前看不到的东西,照亮他们所在的房间。由于有更明亮的选择区域,他们可以自由选择看到的新事物。为了成功做到这一点并使您的光亮, 请照顾好自己. 独自在你的房间里,对你的神性进行反省,创造可以在宇宙中感受到的掌握……以及在椭圆形办公室中。不要向他们发送您的想法。只需用光照亮他们,帮助那里的任何人做出更好的选择,因为所有灯塔都在帮助引导这些领导者进入智慧和适当的安全港。

对人类的责任

克里昂,我对人类的责任是什么?”  我以前通灵过这个,但我的伙伴不喜欢它。让我解释。你天生就会关心。你的设计充满了生活的乐趣。你被 设计 来关心。然而这是一个我们之前讲过的系统,它超出了你的认知,远比你想象的复杂。

几周前,我的搭档问我最近发生的海啸。他说:  一天死20万人有什么用?一家孤儿院被毁会有什么好处?在这些孤儿院里,大多数孩子在获救之前必须看着其他人死在水中八个小时?这如何赞美另一边的任何人?目的何在?”  我的回答当时并不令他满意,现在也不令他满意。亲爱的,读者,听众,我怀疑真正的答案是否会让你满意。只要你是一个行走在现实中的人,你就注定要关心生命。

这里有一个更大的图景,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在某种程度上,所有这些宝贵的灵魂都知道他们已经为这种潜力报名了,这一次。他们所做的创造了盖亚在历史的这个时刻如此迫切需要的同情心。他们的逝去实际上改变了地球能量的结构。那值得吗?为什么不问问他们?现在面纱的另一边有很多快乐的面孔,在一个你无法想象的派对中——在一种你无法想象的快乐中——准备回来继续他们开始的事情。他们都用同一个声音看着你说:  我们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值得了。你做你的。 那些留下你提到的愿景的人将终生改变,而且不一定是消极的方式,因为他们会寻求其他人的帮助,他们中的许多人将成为治疗师和顾问。

的确,它是合适的,它被设计为一种可以表现出来的潜力,而且确实如此。但这并没有让你感觉更好,现在是吗?所以,人类,感受你必须感受的。不理解地离开这个地方。没关系,因为这是你的核心反应。但是要感谢在这些事情中有更高的东西在起作用。

被称为人类的天使每晚都会表演一出戏。是喜剧,是悲剧。观众做出反应,他们大喊大叫,他们又笑又哭。然后幕落下,剧中被刺中的那个站起来……因为这只是一场戏。然后他们开了一个派对——演员派对——他们聚在一起说,  太棒了!再来一次,不过这次是我刺你,不是你刺我。你做死亡现场。这次我做到了。” 第二天晚上,幕布升起,他们再次演奏,随着幕布的升起和落下,他们继续变换角色。

利穆里亚人,你在听吗?人类处于 3D 状态。他们认为他们是 独一无二的 ,只有一种生命,但他们已经来过这里很多次了!幕布上上下下,每一次落下,都是那么多的伤感,那么多的误会。哦,下次你去参加一个纪念某人生命的仪式时,你为什么没有勇气笑呢?你为什么不经过他们的棺材说:  谢谢!好工作!待会儿见。让我们再来一次。” 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事物的真相,当你在帷幕的我们这边时,你也看到了它们。

因此,你对人类的责任是以智慧和理解走过你的生活。珍惜生命,珍惜生命。悲伤时哭泣,但要明白,事情远比表面上看起来的要多。不要因为爱的过程而对上帝生气,因为这是你自己安排的,并且同意参与这一切——直到永恒。

对地球的责任

克里昂,我对地球的责任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这个。很简单:只需承认您确实拥有一个!你看,大多数人都将地球视为一块泥土。如果他们幸运的话,他们会从中得到钻石和石油,仅此而已。他们不明白盖亚还活着。它是一个团体实体。它知道你走到哪里,知道你是谁。它庆祝您的生活并帮助调整网格。

盖亚是一种美丽的女性能量,她了解你并爱你。你的责任?相信它!当你从这里步行,甚至到你的车辆所在的地方,你要到外面去时,你的脚实际上可能会碰到泥土或草地。无论你走到哪里,盖亚都认识你。这是一个支持小组,你知道吗?就像面纱另一边的我们所有人一样。盖亚是天使般的,美丽的,充满活力的,是你生命中的一员。

当你每天晚上因为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退休时,你甚至可能会感谢盖亚:尽管困难重重,它为你提供了一个让你活着并在你打扰它时进行调整的系统。它喂养你,让你呼吸空气,并继续以你否认甚至可能存在的方式在太阳系的神性循环中工作。它保护您免受您甚至不认识的其他人的伤害,并且知道地球上每个人的名字。它使阿卡西记录保持安全和纯净,并具有天使般的品质。你对地球的责任?爱它!

对上帝的责任

最后,  “Kryon,我对上帝的责任是什么?”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您正在这样做!你明白吗?只要来到这个星球上,你就接受并处理了这个责任。你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旅程,但你很勇敢。

如果现在有人对你说:  人类,我们要切除你的一半大脑。当我们完成时,您将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或是谁。然后我们会把你安置在一个对你来说完全、完全陌生的地方,我们会切断你的手脚,你只需要尽力而为。”  你会说,  为什么我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与你来到这个星球时的情况非常相似,辉煌的一个——你是一个光荣的生物。这是你为自己创造的情况。你是一个天使般的生物,是上帝的一部分,来到地球时步履蹒跚,浑然不觉——这是一次有目的的旅程,当你走在这个星球上时,你会逃避一个原因,质疑一切,并尽最大努力度过难关。你不只是允许它,你计划它。

当你很久以前靠在 出生的风 中时,我们问你是否准备好再次这样做。我们到过那里。“你是认真的吗?” 我们说。然后我们提醒您:当您到达地球时,您将不知道自己是谁。你会认为一生只有一次。你会认为你无法控制任何事情。也许你可以自己发现一切美好的事物,也许不会。这就是考验。你作为天使拥有的力量将全部消失,但你将拥有这些东西的直觉,你会因此而感到沮丧。

我们继续提醒你,在出生的头几年你会记住所有这些,但你还没有任何语言,所以你只会哭泣、喋喋不休、挥舞着你的手臂,试图告诉你的父母你在哪里曾经,你是谁,他们是谁。到你大约三岁时,你会忘记其中的大部分——当然,除非你是靛蓝人。[笑声] 靛蓝的记忆刚好足以让旧的能量系统与他自己的生活不兼容。[克里昂微笑]

这样你的责任就完成了。亲爱的人类,你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读者,听听这个:当你阅读这一页时,我知道你是谁。这里没有什么神秘之处。没有奇怪,也没有奇怪。此刻临到你的是神的爱。是上帝的爱问你:“你还记得吗?”

走的和来的不一样。你今晚来到这里绝非偶然,你读到这些文字绝非偶然。当你说如果合适的话,让我在有生之年找到真相时,这完全是你计划的一部分 。让我更多地了解家庭的爱,以及我在这里如何才能创造出更多真实的自己。”  你有。

就是这样。

克里昂

**频道:李卡罗尔

**来源 :https://www.menus.kryon.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