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激活你的自我愈合能力

(2023-01-01 18:22:13) 下一个

如何激活你的自我愈合能力          塔纳兹 2022年12月31日    

你拥有所有的力量、智慧和知识,无论你正在经历或体验什么,你都需要治愈你的身体、思想和灵魂。

你的身体是如此强大,如此聪明,如此有能力,你不需要怀疑它的治愈能力。

你的身体不仅容纳了你的血液和器官,还容纳了你的灵魂,这是一种无限的、无限的能量,如果你对它敞开心扉,就能真正创造奇迹。

你可能听说过有人治愈了自己的身体,从威胁生命的疾病中恢复过来,或者经历了自发的治愈。尽管在你的理性思维看来,这一切都是可能的,而且每个人都可以得到。

痊愈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完全摆脱了身体症状,但它确实让你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平静,或接受自己的处境。

当然,身体症状可以消失,有时甚至是一夜之间,但这并不总是治疗的目标。

真正的愈合首先发生在情感和精神层面,然后进入身体领域。

由于这个原因,有时需要在开始外部工作之前完成内部工作。

有时你的治疗可能只是采取能量转换或情绪变化的形式。其他时候,它可能采取身体转变的形式。

就我而言,我在身体和能量层面上都经历过自发的治疗,我也一直听到无数人做过同样的故事。

这不是仅限于极度精神的人或某些人的事,只要他们愿意,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它。

如何激活你的自我愈合潜力

在自我治疗方面,没有自我的空间。这意味着你必须放下你的自我,步入你灵魂的振动。

有时我们必须经历身体、情感、精神甚至心灵上的挑战或疾病,才能达到我们需要的境界,这也必须得到尊重。

对于真正的自我治疗,任何个人的自我利益都必须被抛在门外,你真正的治疗欲望必须来自于想要挖掘你的最高路径,这超越了你的理性思维。

你还必须真正想要治愈并放下你在个人挑战或疾病方面产生的任何依恋或依赖感。

有时我们会变得如此习惯于 "生病",以至于我们的自我开始享受这种怜悯聚会和随之而来的关注。

要知道,要想得到医治,必须彻底消除和交出这一点。

要治愈自己,你必须100%地愿意并准备好接受治疗。

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节奏准备好了,对于什么是准备好的感觉没有任何评判,但一般来说,有一种强烈的感觉,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放下一切。

除了感觉准备好了,你还必须让自己对被治愈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你必须相信你的身体有自愈的潜力,你必须对你可以立即治愈你的生活这一事实持开放态度。

一旦你向这种可能性开放,你就需要退后一步,让它发生。

向你的精神向导或守护天使寻求帮助和指导也可能会有帮助。

只要你愿意听他们的信息,他们总是在你身边,随时准备帮助你。

真正治愈自己的步骤

1. 把你的自我留在门外--治疗可能发生在任何层面,结果可能不是你的自我所期望的。

2. 你必须准备好接受医治。你必须愿意完全释放自己,交出你的疾病,放弃与你的治疗有关的个人或自私的利益。

3. 你必须对即时愈合的想法持开放态度,并愿意让它发生。

4. 向你的天使或精神向导寻求帮助。

5. 一旦你欢迎治疗的想法,你必须对出现的迹象、信息和同步性保持开放。你必须愿意采取神圣启发的步骤来帮助你的愈合过程。

6. 留出处理的时间。愈合必须首先在能量上发生,如果你过于沉浸在自己的自私愿望和需求中,你可能会错过你振动中的微妙变化。激活你的治疗过程后,你必须保持开放、接受和感恩。

激活你的愈合

一旦你准备好接受你的治疗,你必须通过让你的身体和灵魂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来激活你的治疗。

你的灵魂包含着治愈你的智慧,通过准备,你可以释放这种智慧并使其生效。

下面是如何....

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坐着冥想几分钟,使自己的头脑清醒。

将你的右手放在你的腹部,左手放在你的心脏。轻轻地吸气和呼气。

开始想象一道金光围绕着你的整个身体。想象这道金光穿过你的身体,从你的脚趾到你的头。当光线围绕着你时,想象它通过你的头顶和脊柱进入你的身体。

继续对这一视觉效果进行冥想,至少3-5分钟,直到它在你的脑海中感觉强烈。

当你看着金光穿过你的身体时,想象它在治疗和清洗任何不再为你服务的东西。祈求光来治愈和清洁所有不再为你服务的东西。

让你的呼吸变得越来越深,用金光清除事物,让你的呼气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深,就像你在驱逐停滞的能量。

继续这样做大约10分钟。允许自己感受出现的任何情绪或障碍,并尝试超越任何自我驱动的想法或分心。

一旦你完成了调解,向你的上层自我、天使和/或精神向导做一个小小的祈祷或祝福,请他们帮助你治愈和释放任何不再为你服务的东西。要求他们支持你自发的治愈能力。

你可能也想谈谈你的 "病",让他们知道,虽然你很感激他们在你生命中的存在,但你希望看到它的传承。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首先接受你的处境,并尊重它对你的教导。

这没有任何规则,但我希望它能给你一些指导和理解,如何激活你的自我修复能力。

这并不是为了取代健康专家的建议,但你的身体是一个神奇而聪明的工具,包含着如此多的力量和知识。

我希望这个练习能帮助你挖掘你的力量,恢复对你的美丽的信心。

来源 永恒的意识 2022年12月

https://elishean777.com/comment-activer-votre-capacite-dauto-gueri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