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天使乌列尔:我爱你

(2022-12-09 17:52:22) 下一个

大天使乌列尔:我爱你     **频道:Kerstin Eriksson 发表于12/08/2022

我是 Uriel,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你确实是来自宇宙的光之存有而且你拥有出生在地球上是为了在这里传播你的光。

乍一看似乎很棘手。因为你从寻找许多事情的答案开始。你会发现你的知识存在缺口,就像拼图中缺失的部分一样。而您要做的就是查看全貌。

你试图抓住和理解,“为什么是我”“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在地球上能真正完成什么”,同时你觉得有点不专心?

那么你真正需要的重点在哪里?您每天需要在生活中实现的目标在哪里?

那么,你并不孤单!有一个有几个玩家的大“游乐场”。就像足球场一样!而且有两支球队在不断地比赛。而你在好队,对方是坏队。

但你永远看不到他们。你几乎不知道他们在那里。你不明白你正处于一场严肃的游戏中,几乎是一场战争。

但它们就在那里,我不想吓到你。不好了。但如果我说一切都只是粉红色的云彩、彩虹和弹奏竖琴的小天使,我就会漏掉你拼图中非常重要的一块。

光明与邪恶的黑暗之间仍然存在着一场战斗。我称之为糟糕的黑暗或消极或糟糕的团队,他们一直试图让你失去力量,错过去哪里,哪里需要你。

这正是他们正在做的。你几乎没有注意到他们,但你似乎无法瞄准你必要的目标,你的注意力去做对你真正重要的事情?

他们“模糊”了你。就像他们在你周围散布了一层看不见的“雾”,所以你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你在地球上的重要使命。

你不需要害怕。但是你需要变得更敏锐。

您需要了解障碍的根源。这个消极的团队如何不断让你注意力不集中,这样做他们可以继续扰乱你旁边的人。

挺直自己的光柱,为自己感到自豪!并且知道您的灯对您的对手非常有吸引力,因为他们试图关闭您的灯。

你从内在建立你的力量,你的光柱和爱、希望和信仰以及所有积极的能量都来自你的灵魂和你的心。

你需要什么才能安心?你需要什么来磨练自己?

冥想。吃健康的食物。带着发自内心的快乐去锻炼。放松。没有压力。置身于自然之中。祈祷。治疗动作等等……!这只是帮助你、治愈你、让你更专注的一部分。

放弃竞争、获胜或变得更好、成为最好的一切的努力,这是在你之外——在你自己之外——与爱和同情心——你灵魂的真正精神无关。

旧的“生活”,是衡量,旧的“学校”告诉你要爬到最高的山上,把东西压在你的下面,你才能成为赢家。谁能跑得最快?谁能以最快的速度做这个或那个,或者测量任何人能跳多高?

乐趣去哪儿了?测量中的快乐在哪里?真正的生命就在你之内,无法以任何方式衡量、排名或竞争。

你已经够好!总是!每个人都是!放弃想要知道你的成绩,你是如何被别人衡量的。

无论您在墙上镶嵌了多少文凭,这都是关于您内心的感受。而你的心不明白这一点。

你的心永远在此时此地!你的心知道你,真正的你,你是永恒的灵魂。

衡量和竞争,不断地成为某种东西的生产者,不是你的灵魂想要的,这是你的外部生活对你的要求,也是你自我的一部分。

创造一个可以居住的世界,那更好?你就是你需要的工具。

从内在开始,创造属于你的爱的世界,并在爱的和谐中将它释放到你的外在,这就是你将内在之光转化到地球的方式。

无论遇到什么障碍,请相信我。你坚定的信念、你的希望和爱为你创造了永远的保护。在你走来走去、踢球的“足球场”上,你越有信心,你就越安全,你越能感受到脚下的地球绿草并热爱它,你就越发自内心地感到快乐。

发自内心的喜悦其实给你一个很好的保护盾!爱你正在做的事!总是!

你的对手不了解发自内心的喜悦,或对爱或希望的真诚。消极的团队不懂怜悯、仁慈或感恩,他们弹开你,你就自由了。

但他们总是试图让你忘记你有多重要!他们希望你忘记你在地球上喜欢做的事,以及你的光之使命是什么。

因此,您将通过做好充分准备和及时了解最新情况来取胜。

所以我说,亲爱的,请爱你自己,做真实的自己,跟随你的心,相信你的梦想!

我爱你

乌列尔

https://eraoflight.com/2022/12/08/archangel-uriel-i-love-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