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除非你允许,否则没有人能控制你

(2022-12-05 04:26:20) 下一个

大天使迈克尔:除非你允许,否则没有人能控制你   发表于 12/04/2022

我是大天使迈克尔。我在这个时候再次来到这里,继续前段时间开始的与这个小组以及所有会与这些话产生共鸣的人一起开始的过程。

所有那些成为光之战士的光之工作者:我的光之战士。只要有机会,你就会继续传播那束光,了解并感受你内在的真相,让那真相从你身上产生共鸣,让那束光尽可能地与你周围的所有人产生共鸣。甚至你在人群中行走也携带光并传播光。不管你是否意识到这一点,你只是通过与他人亲近来传播光。

你们都有一个很久以前自愿完成的特殊使命。你听说你已经记住了这一点。这些就是你已经准备好迎接的那些时刻。几千年来你一直在为此做准备。再一次,你们发现自己正处于悬崖峭壁上的这个危急时刻。你们中的许多人几乎已经准备好跳下悬崖,通过全面的扬升过程来实现你自己的个人扬升。

但是是什么阻碍了你?在这一点上唯一阻碍你的是旧的编程。时不时继续让你陷入这种三维表达的编程,以及你们所有人创造的幻觉。你们都参与了这个创作。但正是那些黑暗力量继续将它维系在一起,继续推动它前进,幻觉。他们想抓住旧的。而你想要放弃旧的,进入新的,新的黄金时代。

但我再说一遍,唯一阻止你的是编程。但是随着你越来越多地放弃编程,随着你越来越充分地记住你是谁,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无论何时你这样想,无论何时你以你想要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而不是它如何对那些还没有睡着的人来说,但你想如何看待它,你希望创造物如何。因为正如你创造了这个第三维度的幻觉世界,你现在也在第四和第五维度的世界中创造。一切都源于创造。一切都来自思想和心灵的共同作用。再说一次,头脑可以构想什么,它就可以实现什么。

所以现在继续相信。相信,是的,在计划中。但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会按照计划行事,不要再受阻,不要让自己回到旧的方式、旧的范式、旧的幻想中。因为你越来越多地认识到它只是一个幻觉,那么你就可以超越它。然后编程不再阻碍你。

是的,你可以拿走我的蓝色真理之剑,让自己脱离所有那些旧的编程。或者你可以使用紫罗兰火焰来清除旧的编程。您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工具,包括水晶。您已经获得了许多不同的工具。你们中的许多人都记得您可以使用的那些工具,这就是为什么您对某个工具产生共鸣,某种超越编程的方式。并继续保持自己在第四和第五维度的更高光和更高振动中。这就是你们所有人来到这里的目的。提升自己,然后帮助提升周围的每个人。

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但你。考虑一下。当你继续通过这个提升过程继续前进时,让它成为你的口头禅。唯一能阻止你的就是你。没有别人了。除非你把它交给他们,否则没有人能控制你。记住这一点。

我是大天使迈克尔,现在我在和平、爱和合一中离开你。并且你们将继续成为我的光之勇士,随时随地向任何有机会的人传播真相。

**传导:詹姆斯麦康奈尔

**来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网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2/12/04/archangel-michael-no-one-can-control-you-unless-you-allow-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