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建造替代结构

(2022-12-16 01:00:49) 下一个

建造替代结构   哈坎   12/15/2022

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我是哈坎。我非常爱你们。我也非常爱和尊重那些在你们星球上发生的所有苦难中仍保持一颗善良的心的人。

总结一下你们世界的情况:敌对的外星人和恶魔,连同他们在地球上的爪牙,几千年来一直在吸食人类的能量。我们称这些人为黑暗控制者。

这些敌对的外星人和恶魔尤其以所谓的负面情绪为食,因此他们以这样一种方式构建了地球社会,使痛苦最大化,同时又不至于让人觉得地球人实际上是在像牲口一样被养殖。

我们积极的星系人几乎已经完全对付了敌对的外星人和恶魔。黑暗控制者剩下的大多只是他们的地球人奴才。

有一群地球人在与这些黑暗控制者斗争,其中许多人是属于既定军队的士兵和将军。有时这些人被称为白帽子,有时这些人被称为反击部队,有时这些人被称为联盟。在这个信息中,我将用 "灰帽子 "一词来形容他们。这个群体得到了我们这些积极的银河系人的支持。我们认为,当涉及到地球表面的实际事务时,最好让地球人起主导作用,原因在我的信息 "哈坎:人类的历史 "中已经概述。

我们银河系联盟没有铁定的规则可以遵循。相反,我们遵循并服务于源头。

源头在地球上想要的三件主要事情是:结束如此多的痛苦;让地球人做出自己的选择;确保建立起来的以爱为基础的社会能够真正持久。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如果人们有自己的需求得到满足,他们往往会变得更有爱心,更利他,如果他们没有自己的需求得到满足,他们就会更恐惧,更自私。是的,这是一个概括,但对我们来说,很明显,在一般情况下这是真的。毕竟,Pleiadians平均来说比地球人更有爱心,更有利他主义,因为我们的需求得到了满足。我们在本质上并不比你们好--在生物学上,我们实际上是同一个物种,而且正如所述,我们的种族甚至可以以正常的方式一起生孩子。

因此,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很明显,地球上需要的是帮助人们得到他们的需求,尽可能快地和彻底地满足。

请注意,自由是人类的需求之一,所以我们在这里并不主张建立一个全面控制的政府。相反,我们认为一个伟大的步骤是公开发布使人们生活更美好的技术,如自由能源技术。图尼亚的信息中概述了这方面的建议。"让我们解放地球"。另外,灰帽子们已经有了这种技术,他们可以直接公开发布,今天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

然而,这不是灰帽子们选择的道路。他们选择的道路是,他们在幕后与黑暗控制者斗争,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逮捕他们的地球人爪牙。然而,他们允许黑暗控制者保持对主流媒体的控制,并继续使普通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艰难。

这些灰帽子的希望是,当人们遭受足够多的痛苦时,他们会醒过来。然而,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当人们受苦时,他们会变得不那么有爱心,更加自私。这与我们和源头所希望的正好相反。因此,我们认为目前的策略是适得其反的。

高层灰帽的潜意识阴影还在于,他们喜欢比普通人拥有更多的权力、更多的知识和更多的钱。再加上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有一个黑暗的过去,他们明白,如果一切都被曝光,他们自己的过去也会被公开。潜意识里,这些灰帽子们并不像清醒的地球人所希望的那样急于走向这个以爱为基础的社会。

我确实想对灰帽子们公平一点:他们正在努力工作,有时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他们已经并正在对黑暗控制者取得一些进展。

同时,他们正坐在一堆证据上。他们可以在明天开始公开大规模逮捕今天的黑暗控制者。或者他们可以在今天公开发表所有的证据,从而使人们有能力追究人们的责任。

灰帽子们可能会为自己辩护,说民众需要觉醒,是普通公民的错,这个过程耗时太长。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通过让人们受苦,你只能将他们的视野缩小到生存模式。如果你想唤醒人们,首先要确保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

另外,灰帽子们可能会说,如果他们现在就开始逮捕人们,那么人们就不会吸取教训,因此新社会可能不会持久。虽然我同意新社会能持续下去是很重要的,但我也认为,已经有了这么多的痛苦,地球人已经吸取了教训。也许这个论点在三年前是有效的,但现在已经不成立了。如果现在发生公开的大规模逮捕和公开披露,那么基于爱的新社会将是稳定的。

此外,我不明白,在仍有如此多的审查制度的情况下,灰帽子们如何期望人们觉醒并变得有力量。如果灰帽子们希望人们变得有力量,那么我想请灰帽子们取消审查制度。朝着这个目标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但从银河系联盟的角度来看还远远不够。

如果源泉和仁慈的星系人对地球完全不闻不问,只是让事情发展下去,那么就有很大的风险,目前的灰帽子最终会成为一个新的隐藏的控制者群体,他们认为自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从幕后引导地球人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个群体几乎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腐败。

防止这种情况的唯一方法是赋予人民权力。这意味着:帮助他们满足他们的需求,牢记自由和不受限制地获取真实信息是其中的一些需求。

我代表银河系联邦,在此正式向灰帽子们发出通知,我们也在关注他们。如果你偏离的太远,认为你要从幕后指导和引导地球人,为他们自己的所谓利益服务,那么你可能有一天会发现自己在银河系法庭面前。人类应该得到自由,包括从你们那里得到自由。

要清楚的是,我们并不是说你已经在这个方向上走得太远了。你们还没有。但我们认为那是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我们希望警告你们不要这样。

在更实际的层面上,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宣誓,你们将捍卫宪法或人民。我们会要求你们去履行这些誓言,这意味着:逮捕黑暗控制者并公开发布他们的犯罪证据。在我们看来,你们中的许多人目前没有履行你们的誓言。而且我们拒绝接受这是唯一方法的说法。你们还有以下选择:公开大规模逮捕,公开披露一直以来的情况,并公开发布能帮助地球人满足其需求的技术。我们很乐意为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提供支持。

对我们来说,地球上的苦难是令人心碎和不可接受的。而且不仅仅是成年人在受苦。无辜的儿童也在受苦,有时是以真正可怕的方式。

如果你继续让人们受苦,包括儿童,那么在某些时候,你的灰帽子也有风险,普通平民会开始认为你是背叛者,比黑暗控制者好不了多少。地球有一天会获得自由,我绝对可以保证,在那个时候,平民会回顾你们在这些时期的表现。现在,我认为你大多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辩护,但如果你继续让这种情况拖下去,那么在某个时刻,当大多数平民最终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我认为你将不再能够为自己的行为辩护。

所以,灰色的帽子。我想邀请你们采取更直接的行动来帮助你们的地球兄弟姐妹。我想邀请你们开始公开披露的过程,以一种普通平民无法忽视的方式。我还想邀请你们记住你们的誓言。

现在让我向地球上的平民讲话。

有一天,你们将获得自由。我绝对保证这一点。唯一的问题是通往那个地方的路有多慢,有多痛苦。

我们星系人支持你们,但当涉及到地球表面的实际问题时,我们仍然非常犹豫要不要起带头作用。如果灰帽子做公开的大规模逮捕和公开披露,那么我们认为新的以爱为基础的社会将是稳定的,将持续下去。然而,如果我们星系人在你们的世界上实际开始大规模逮捕,那么我们认为新的以爱为基础的社会很可能不会稳定。所以我们仍然对直接干预地球表面非常犹豫不决。

因此,这意味着不幸的是,你们不能依靠灰帽子或银河系的人在短期内改善你们的生活状况。我希望不是这样,但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就是事实。

如果平民只是等待,那么最终事情会得到解决,但这可能要等到2024年至2026年。它可能会更早,但也可能会更晚。

如果你觉得被召唤了,我会认真地开始考虑在系统外建立备用的结构。如果有足够多的普通平民退出这个系统,那么它就会崩溃,它将很快被我们都希望看到的基于爱的社会所取代。

仅仅通过指出目前的系统有多么糟糕和破碎,你不会从根本上改变事情。大多数人已经知道目前的系统是坏的。你要通过建立一个更好的替代方案来改变事情。因此,普通公民可以通过建立替代系统在这里发挥关键作用。

我知道这很可怕,但如果你这样做,你的每一步都会得到看不见的力量的支持。你会发现,事情会落到实处,并会为你解决。你可能会害怕某些事情,比如政府或个人对你的干涉,但如果你真正为人类的进步而工作,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那么你会得到保护。另外,你不必单独做这件事。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这件事。或者你可以加入一个现有的组织。

我希望我今天有一个更快乐的消息。但最终,不幸的是,地球人的平民不能依靠灰帽人或银河人在短期内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这并不公平,但最终,这就是现实。

如果你收到这封信,你很可能是一个光合作用者,这意味着在今生之前,你报名帮助地球。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你们这些光合作用者是报名帮助拯救人类的骑兵。我明白这是一项巨大的任务,灰帽子们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尽到自己的责任,这不是很公平,但话说回来,你们不需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你只需要做你的部分,即使是相对较小的行动也会产生巨大的后果。

你每帮助一个人,这个人就更有能力帮助别人,或者至少对他周围的人好。因此,你的每一个善意的行为,都会影响到比你自觉意识到的更多人。这意味着,通过相对较小的事情,你可以对人类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就这样,我今天要离开你。你拥有我所有的爱和尊重,你拥有我的承诺,有一天人类将获得自由。

你的星际兄弟哈坎

**传导:A.S.

**来源https://eraoflight.com/2022/12/15/hakann-build-alternate-structures/#comment-37359

**这些通道是由通道者独家提交给EraofLight.com的。如果你想在其他地方分享,请附上链接,回到这个原始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