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一个光明使者笔友吗?

(2022-11-28 23:16:54) 下一个

哈坎:想要一个光明使者笔友吗?11/29/2022

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我是哈坎。我很高兴能回答你的一些问题。

问题。我有一些关于我的灵魂团体 "蓝图 "的问题。我从网络上的文章中了解到,现在有相当多的蓝图师在地球上化身。这些文章都不知道蓝印师来自哪里--这个宇宙?这个超级宇宙?哪些恒星/行星?- 或者他们被创造的目的是什么。有人告诉我,我来自Satnayama,但那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作为最后通牒的创造。我不确定是否只有蓝图者开始作为最后通牒的创造,还是每个有灵魂的人都是这样开始的。

蓝图者在发展地球经验方面的作用对我来说比较清楚,因为可以找到有关信息。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只是为了这个而被创造。

我的问题如下,我希望你能与我们在新耶路撒冷的朋友讨论这些问题。

+ 蓝图者的灵魂小组是在多久前创建的?

+ 这个灵魂小组有多大/有多少个蓝图者被创造出来?

+ 创建蓝图者灵魂小组的目的是什么?只是为了参与创造地球的经验,还是我们参与了其他的创造/全息现实?

+ 我们从哪里来?

+ 什么是Satnayama?

回答。与蓝图师交谈是件好事,尤其是那些有意识地意识到自己来自该灵魂群体的人。

毕业的蓝图师是一群参与共同创造新领域和新生命的灵魂,他们与源头一起并代表源头。在较小的程度上,他们也参与共同创造新的文明结构和新的生活和合作方式。

第一批蓝图者是在创世之初被创造出来的。这是一个古老的群体。

大约有500万蓝图者曾经存在过。现在大约有300万众生仍是蓝图者。然而,此时在地球上实际化身为蓝图者的人数只有数百人。并非所有认为自己是蓝图者的人,事实上都是。

那些在地球上实际化身的蓝图师,包括你自己,在这里主要是为了实现灵魂的成长,以便他们能够成为毕业的蓝图师。是的,你正在帮助你的地球同胞,你正在与你的地球同胞共同创造一个新的地球经验。然而你个人在这里主要是为了实现灵魂的成长,而帮助地球上的情况是你的灵魂实现这一目的的手段。

对你个人来说,你可以把这看作是你最后的实地考试。在这一生中做得好,很可能你就会毕业,并能开始做毕业的蓝图任务。我不会很具体地说明你今生之后的任务可能是什么,因为只有 "现在",你专注于当前的生活更有利。

你目前做得很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

至于你来自哪里:所有的灵魂都源于源头,正如我在信息 "创造的螺旋 "中讨论的那样。源头无处不在。

从源头分裂出来后,大多数灵魂会花很多时间在各个世界化身,以实现灵魂的成长。

蓝图者的特殊之处在于,他们比其他生命在世界上化身的时间要少,而花在境界之间和在境界之间旅行的时间要多。他们也比其他生命花更多时间观察新的领域和世界以及人们的创造。蓝图者并没有一个真正的母星。他们的家在任何地方,他们经常旅行。

Satnayama是一种心智状态。它是一种适合毕业级蓝图师的心态。Satnayama包括平静的准备,在流动状态下不知疲倦地工作很长时间,以及在专注工作的同时保持感恩和目标的状态。

相信你的直觉。你所需要的一切已经在你体内。

疑问。哈坎的文章 "你已经足够好了",真的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对我的旅程有帮助。为了防止我的信息在翻译中丢失,Hakann,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去年8月13/14日左右,我设法与我的另一个家庭取得了联系,当时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个打击,因为我并没有想到会取得联系。从那时起,我一直在努力拼凑所有的事情,并试图让所有被揭示的事情变得合理。

有时,由于我所经历的事情,我真的感觉自己要疯了(但我了解得越多,就越开始有意义)。

长话短说。

- 我的银河系家庭应该是哈坎和图尼亚所在的地方。

- 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

- 我们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交谈,基本上,他们很高兴我进行了接触,但现在我们说话还太早。

- 我需要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并且......停止想那么多(哈,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 在我兴奋的时刻,我不小心把一些人拖进了小组电话,这可能使事情变得很奇怪。

现在,从那时起,它给我留下了更多的问题,而不是答案,这一切意味着什么,而这一漫长的探索将我带到了这里。

我不知道在地球/地球上我能和谁谈这个问题,在这方面我真的感到非常孤立/孤独。

我内心的引导者并不是谈论这些东西的最佳人选,因为它本身已经给我带来了一些困惑。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只是由于我所处的环境,我有时逻辑思维太强,这妨碍了我的进步。

你对如何进行有什么建议吗?我知道有一些精神上的发展,但我仍然感到非常迷茫,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我是否应该发展我的梅卡巴,自己在那里进行星际旅行和聊天(我是否会再次受阻)?

在这里找一个灵性老师?

为即将到来的问答而提出的附带问题。

对于星际种子来说,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在精神上更多地了解自己?当我们自己在努力与内在的自我对话时,我们如何获得一些指导。

那些怀念并渴望对其他世界的事物有更深的皈依,但目前没有人可以谈论这种事情的人。

谢谢你花时间来读这篇文章,如果它读起来很费劲的话,我很抱歉。

对我来说,光是写这些东西就已经是一种很好的宣泄了。

我祝愿你一切顺利,Kejraj。A.S和我们所有的大家庭都在那里。谢谢你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它对你的帮助超出你的想象。

我希望A.S能把这些细节传给Hakann/Tunia,看看他们是否能确认我是否真的和我的家人在那里有过这样的对话。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只是在寻找多个确认,但这是我的猴脑所要求的......

回答。非常欢迎你。我很高兴我能够在那条信息中找到传达我对你的爱和赞赏的话语,我也很高兴通道者提供了桥梁,使我能够将那条信息发送到地球。谢谢你的分享、你的脆弱和你的勇气。

是的,你确实与你的星系家庭进行了那次对话。

想要对这种事情进行多次确认也是完全正常的。绝大多数正在觉醒的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例如,引导者偶尔还是会要求确认,只是因为这整个与银河系人接触的情况与地球人习惯的情况有很大不同。

我认为正在觉醒的地球人是勇敢和领先的,而不是评判地球人想要多次确认的行为。你们是光的承载者和路的展示者,我欣赏你们,感谢你们的存在。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你们是好的,值得的,就像你们现在的样子。如果在你身上产生的是对另一个确认的渴望,那么你确实应该拥有,而且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很多。

我理解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情况,你感到很孤独。我对你的思念和爱都是如此。

总的来说,你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提高你的整体意识水平。特别是上周的信息 "观察之路 "将对你有用。我想你会从尝试采用这样一种心态中受益,即只是观察你身上出现的一切。这种做法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你身上完全绽放。然而,你抵制的东西会持续存在,这包括出现的想法。

如果你觉得被召唤或被拉向某个老师或道路,请随意跟随这种拉动,但我认为现在你更需要的只是更全面的心理健康,而不是具体的精神训练。如果你不确定某条道路或某位老师是否真正呼唤你,我之前的另一条信息可能有用。"我怎么知道什么是真的?"

一旦你足够发达和纯洁,所谓的超自然能力就会出现,不需要太多努力。因此,一般来说,在整体上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试图主动学习所谓的超自然能力。

我还想感谢你有勇气承认你感到孤独。我想许多光合作用者都有这种感觉。这种情况拖得这么久是很可怕的。

如果有光照工作者想和其他光照工作者成为笔友,请随时在评论区提出。如果你不想把你的电子邮件地址放在公共网站上,你可以创建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并把它放在那里代替。

因此,例如,你可以在评论中写道。"我愿意与另一位光合作用者成为笔友。你可以通过这个电子邮件地址联系我。"

最后,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银河系会公开降落在你的世界。我认为这很有可能在四年内发生,尽管它可能需要20年甚至更长时间。那时你也将能够实际见到你的明星家庭。

问题。你好,Tunia姐妹和Hakan兄弟,从我的心里向你们发送爱。我有个问题,我的脊椎下部一直在经历振动,这种振动是随机发生的。为什么?最近在做治疗性冥想时,还能看到我说的旧时代的人的图像。这当然是在我闭着眼睛的情况下。 画面有点模糊,但人们所穿的衣服可能是2到300年前的。还有一次在冥想时,1607年出现了,多少能看到人在短时间内行走。如果你能给我一些启示,我将不胜感激。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爱和祝福

答复。非常感谢你。我们也在向你回送爱。

你脊柱下部的振动是有时被称为升天症状的一部分。你的系统正在自我升级到更高的频率,这导致了身体的不适。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症状会消失。你对自己照顾得越好,它们就会越快消失。另外,你也可以去看一个精神治疗师,以加快这个过程。如果你想好好照顾自己,等待它的到来,或者你想去找一个精神治疗师,这取决于你。

你看到的一些人是你的祖先,你做了一个治疗的冥想,他们出现是因为他们在生活中遭受了痛苦,他们可以使用一些治疗。

这些人在灵魂层面确实是你的祖先,但不一定是在身体层面。如果你回溯你的家谱,你不一定会在那里看到他们。毕竟,你过着不同的生活,并不是所有的生活都在同一个地球家庭结构中。但他们是你在地球上的某个化身的祖先。

这种情况是邀请你治愈祖先的创伤,和/或直接治愈这些人。

如果你想直接治愈这些人,你可以直接冥想,想 "我想与我看到的那些祖先开始对话",然后就开始与他们交谈。问他们的生活如何,他们是否需要什么。通常情况下,只是倾听和发送爱就足够了。

如果你不能设法与他们交谈,只是在关注他们的同时做一个基于爱的冥想可能就足够了。

另外,你可以尝试洞察哪些祖先的创伤和哪些祖先的扭曲在今天仍然活跃,并尝试清除这些。这听起来很复杂,但往往就像选择不再犯你祖先的错误一样简单。至于那些扭曲到底是什么:相信你的直觉,它知道那些错误是什么。

或者你可以只想:"我的灵魂,有哪些扭曲通过这个家系得到了传承?" 只有立即出现的答案才是真的。你的灵魂会用你正常的内心声音回答,但答案会来自你的灵魂。

所以,这些是你可以做的一些事情。我想在这里不太规定你具体应该做什么,因为我认为如果你尝试以自己的方式解决这种情况会更好。你立即解决这个问题并不是超级优先事项,但解决这个问题将导致你的一些进一步的灵魂成长和清理。这是一个进一步成长的机会。

如果你真的不确定该怎么做,你可以去拜访一个精神治疗师,向他们征求意见。

最后,你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你祖先的伤口和扭曲上,是一个迹象,表明你在精神上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进步。通常人们首先被吸引到自我治疗和自我发展上,然后被吸引到治愈祖先的创伤和治愈前世的创伤上。你正处于第二个阶段,这个阶段比大多数人走得更远。所以恭喜你。

对大家说:谢谢你们的问题。我一直很感谢有机会与你们分享我的观点。

最后,地球上更好的时代确实正在到来。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一点。唯一的问题是改变的过程会有多长和多痛苦,但有一天地球人将获得自由。我认为这很有可能至少在2026年底之前大部分发生,如果没有,也很有可能(虽然不能保证)在20年内发生。

我非常期待有一天能与你们所有人见面。

你的星际兄弟哈坎

A.S.

**来源 eraofl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