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治理我们的这些无赖

(2022-11-24 00:38:34) 下一个

治理我们的这些无赖     作者:Alain Titeca 发布于2022年11月6日

阿兰-蒂特卡转发的《奥西杜尔--入侵者之龙》(AUXIDÜR)。

我的名字是Auxidür,我是地底世界的龙。我在地球内部的岩浆运动中发挥了作用,并以此为食。我守护着盖亚的心。

我是来和你们谈谈这些我是其中的一员,并且支配着我们所有人的恶劣环境。

在澄清这个问题之前,我想提醒你们,盖亚,我们的主人,本身就是一个生命实体。今天,我们有必要把她看作是这样的人。她有自己的运动和能量平衡。她是一个由其他生命实体填充的宇宙,就像你和我一样。

地球中心的温度非常高。熔化的矿物物质以熔岩的形式流出来。在地球内部,电磁流也非常强大。保持我们的主人盖亚的这个内部系统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

当失去平衡时,重大的干扰可能会影响到地球的表面。幸运的是,我们中的一些龙和内部世界的其他实体一直在关注这些不断变化的平衡。

过去几十年来,我们整个太阳系以及盖亚的振动上升,滋养和加强了自我感觉良好的人,无论他们是积极的还是带有阴影的。

什么是egregore?

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我们可以说egregore是一种聚集,一种能量的组合,由几个生命实体共享的振动,无论它们是什么。这些聚会以一种能量形式出现,并最终成为自己的实体。

自我意识与你的情感世界以及你的信仰和价值观密切相关。

我所处的自然界的精神是egregores。我们的能量体是由生活在自然界的实体提供的,无论是矿物、动物、植物、真菌,甚至是人类。

你的人性和它的无赖

长久以来,你们一直生活在巨大的、全球性的无赖的支配之下。

大众消费的恶果。

技术性错误

害怕和不安全的人

因失去意义而产生的贪婪

彼此相随并结合在一起的能量和精神团体的名单很长。现在已经到了有意识地选择你希望喂养和被喂养的无神论者的时候了。

 

https://pressegalactique.com/2022/11/06/ces-egregores-qui-nous-gouvern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