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线已成功更改

(2022-11-12 06:43:05) 下一个

大天使迈克尔:时间线已成功更改   作者 詹姆斯·麦康奈尔2022 年 11 月 12 日

 

我是大天使迈克尔。我在这个时候和你在一起,给你带来消息。为您带来进一步的了解。为你带来真相。

你是谁的真相,你在这里的目的。因为你已经听了一段时间了,你是选民。是的,我们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不喜欢这个词。但事实上你是天选 者。你们是光之工作者,光之战士, 我 的战士。你来这里是为了执行任务,到处传播光。我们不能做到,只能通过你。

在更早的时间线中,那些黑暗势力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的时间线让他们继续前进,因为在那个时间线中, 他们赢了。这就是他们的表情继续向前发展,认为他们赢了。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他们没有赢。时间线变了!

它已经改变了,因为你们这些人,以及你们的兄弟姐妹们,已经从未来的时代回来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已经回来并改变了时间线,已经改变了它,所以它会是你们来到这里的时间线,你们都在期待,你们正在实现,进入创造。是你的创造,你现在所处的这个时间线,你创造的,你现在正在前进的时间线,是一个已经被预言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时间线。

但是有两个预言:一个是他们追随的黑暗势力的预言,另一个是你们来到这里表达的光明势力的预言。

我现在可以完全确定地告诉你,完全的事实,时间线已经改变了。它已经被改变来带来创造,或者带来你正在创造的黄金时代。正如你多次听到的那样,现在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一点。所以即使是那些黑暗势力继续前进并带来他们认为是他们创造的东西,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不允许的。因为这个宇宙的大中央源头已经下令不允许它,实验已经结束。尽管你可能仍然看到一些黑暗的残余仍在继续,但它们越来越不存在了。

所以继续信任。相信计划。相信自己,相信你是造物主自我。因为 这 就是在扶正船。

你们都拥有内在的力量。来自这个宇宙的大中央太阳的力量,来自你们所有人之内的源头。你可以用我的真理之剑焊接的力量。这把真理之剑正是这样做的,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在焊接,当你们每个人都拿着它在你面前,你首先在自己周围挥动它,然后再向其他人挥动,这样他们就可以知道真相。他们可能会理解并再次唤醒自己。

全球很多很多人都在这样做。他们现在正在重新觉醒,就像你们所有人一样。现在 是。而 现在 正是这一刻,你一直在等待的时刻,为之努力了数千年。

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为此工作。许多许多世以来,你一直在为此工作,来到 这一点,在宇宙的表达中,随着宇宙继续通过你,通过你们每一个人,越来越多地扩展。你就是那个扩展。

并且扩展正在增加和增长。并从第三维度的体验和表达进入第四维度。

你们现在都在第四维度。你不再在第三维度。不要再在那个第三维度中思考自己。甚至不要宣布它,甚至不要 去想 那些想法。因为第三维度不适合你。它是为那些继续保持睡眠,继续不想要光的人准备的。那是给他们的。他们会发现一个持续的第三维度的表达。

而那些黑暗势力会在其中找到其他人。他们会发现自己退步得更远。正如你现在已经多次听到的,他们将被光吞噬,因为他们不会转向光。

但是因为你是谁,以及你为这个星球带来的东西的表达,为了这种体验,正是因为你,地球上更多的人在这一刻处于觉醒阶段。

事件即将发生。这些事件将推动越来越接近萨南达著名的终点线的势头。

我现在最后只说:继续信任。相信你自己。相信通用计划。并继续成为那些观察者,那些从远处观察的人,但无论何时出现,你都是那些迅速采取行动并将你的真理向前推进的人。现在有很多人在为这个真理大声疾呼。他们吵着要进入光。甚至一些坚持黑暗的人,甚至他们中的一些人也会到达光明。

我是大天使米迦勒,现在我让你享受和平、爱和合一。你将继续成为你所是的光之战士。

 

**频道:詹姆斯·麦康奈尔

https://eraoflight.com/2022/11/12/archangel-michael-the-timeline-has-been-successfully-altered/#more-3278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