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举起你的剑

(2022-10-09 17:23:52) 下一个

举起你的剑,光明勇士  10月9日, 2022年

今天的文章是与我可爱的光明勇士朋友沃尔特共同写的。

今天早上,沃尔特和我讨论了当事件发生时,沉睡的人突然从沉睡中 "清醒 "过来,会是什么情况。我们会对他们说什么呢?直到今天我们都没有考虑过这种情况,这可能意味着事件现在已经非常接近了。

这是一个建议的对话,当事件发生后,一个没有醒来的人直接冲向你要求解释......

'我们光明勇士已经知道这件事很多年了。我们试图告诉你,但你不听。你说我们是疯子。现在你将不得不信任我们,从这里开始前进......

'你支持我吗......'(停顿)。

如果回答是'不'... '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你可以走了......'

如果回答是'是'......'请不要担心,一切都很好。我会解释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沃特得到了一个幻象......'你知道,在一场战斗之后,你拿着你的剑,你还活着,你正走过战场。每个人似乎都已经死了。到处都是尸体。那些人其实都在睡觉。现在,我们是生活在一个死亡世界中的幽灵......'

我们必须记住,现在我们光明战士对那些沉睡的人来说是看不见的。他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三维形态,但他们无法与我们的五维光连接。因此,由于他们不能看到我们的真实身份,我们对他们来说是看不见的。正如我们大多数人所经历的,他们把我们看作是不符合三维生活的 "疯狂阴谋论者"。他们认为我们是少数的局外人,而事实上我们的人数每天都在成倍增长。

我们唤醒了自己,因为在我们之前的一位光明战士举起了一面镜子,使我们能够看到真实的自己。现在是我们放下我们的镜子的时候了,我们曾用这些镜子来帮助我们周围的人看到他们的真实自我,以便他们能够觉醒。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试过了。

相反,我们要拿起我们可靠的真理之剑。我们必须站在准备好的地方,迎接行动的召唤。沉睡的人将会被一下子 "啪 "地打醒。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这段话摘自我在2021年12月主持的 "事件 "传导......。

 

'......人们的大脑中会有一个断裂,就像饼干爆炸一样。震动,或不管它是什么,都会把他们从迷雾中拉出来......

啪啪的觉醒正在到来。它很快就会到来。

始终保持你对无条件的爱的高能力。慈悲,慈悲,慈悲。

举起剑,光明勇士们。

我们有这个能力。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欢迎你分享它,只要你完整地转贴它,包括我的博客网站的链接:https://sur.ly/o/stargatenewsletter.blogspot.com

Where We Go One We Go All.

爱与光

茜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