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萨南达--进入你的高级自我

(2022-10-08 11:24:38) 下一个

萨南达--进入你的高级自我   Vania Rodrigues Oct2, 2022

亲爱的地球之子和女儿们!我是萨南达。我是萨南达!

再次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快乐的理由。为什么我一直在这里呢?因为在你们的事件中,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时刻。

我们已经在这里说过几次了,但似乎许多人宁愿不听或选择不相信它。他们喜欢像现在这样生活,而不担心将要发生的事情。我想说,这些都是不对的,也是不对的。因为在你们的世界里,无论你们在地球上的什么地方,无论你们的意愿或愿望如何,每一件将发生的事情都会发生。

你应该继续过你的生活,就像你一直以来的生活。只要把你的目标和重点放在第五维度的道路和行为上;以第五维度的思维和行为方式生活。这就是全部。剩下的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没有什么会保持原状,也没有什么会是相同的。

你认为我们会接管这个星球并保持今天的一切吗?你认为我们是什么,是在棋盘上玩移动棋子的孩子?还是关心使整个种族进化的生命?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放弃过任何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一个生命是我们说过的。这个人我们洗手不干了。没有。即使是那些道路可能不属于光明的人,我们也在努力使他们改变。

我们不鄙视任何人,我们不评判任何人,我们不分离任何人,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管他们的道路如何。我们唯一做的是尊重他们所做的选择。因此,每一个有机会改变他们的行径的人都向我们展示。"不,我不想这样。我想继续做我现在的样子。" 因此,然后,通过他们的决心和意志,他将遵循他想要的道路;我们不说情,什么也不做。

不要以为我们在这里玩游戏,猜测游戏,或试图把你变成我们从外面操纵的玩具的碎片。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就不会成为我们自己。

我的任务是使这个星球进化。因此,当我作为行星基督承担这一使命时,我说:"我将进化地球。这是我在周围所有人的帮助下所做的和带来的。但是来自我自己的决定。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说服了宇宙中的每一个人,来帮助这个星球。

而我们现在处于最后阶段。最糟糕的部分已经完成;在解放这个星球的意义上,它是最糟糕的部分,因为这个星球被捆绑起来,黑暗,与宇宙的其他部分完全隔离。现在情况不再是这样了;盖亚是自由的,从中央太阳接受所有的光,就像它一直以来的那样。而且它正在为自己的升华做着飞跃性的准备。但在任何时候,我都没有把地球与人类分开。地球将与它的种族一起前进,与它里面的人类一起前进,在它的大气层里。

我从未想象过让地球孤独的进化而不在这个星球上留下任何生物。你是一个新过程的一部分:在肉体中的升华。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它不是。这是对你们的身体和思想的彻底改变。我们正在逐步做一切事情,所以反应尽可能地温和。然而,你们中的许多人怀疑并认为我们所说的一切都是无稽之谈。他们认为我们只是在拖延时间,把你们包裹在一个不存在的希望的光环中,包裹在不会发生的事情中。

因此,当我或我们中的任何人来到这里,要求你们为你们的兄弟姐妹和地球振动光明、振动和平、振动光明时,我们不是在开玩笑。我们知道一切背后存在着什么,并被操纵着。你们的世界,这个地球,已经在宇宙之外得到了解放。你们的人民的自由还没有发生。它一步一步地发生,因为我们不想震惊人类。我们不想带来加剧的仇恨或绝望的反抗。所以我们平静地、悄悄地做一切事情,以便每个人都能分析自己的感受。

所以当我们对你们说 听从你们的心声!"。许多人以何种方式解释?"哦,我的心告诉我"。你是否与你的神性存在相连,听从了你的高我?还是你的头脑告诉了你的心说什么?绝大多数人仍然不知道或不理解什么是听从内心。许多人的理解是这样的。"哦,我喜欢香蕉;我不太喜欢橘子。" 然后我们说听从你的心"。哦,我的心说我喜欢香蕉,所以我就要吃香蕉"。但是如果你听从了你的高我,它就会说: "看,橘子可能是苦的,你可能不太喜欢它,但它对你的好处比香蕉多得多。"

你听从了你的心吗?没有,你听到了你的头脑想让你听到的东西。你喜欢什么,你想要什么,这不是在听你的心;这是在听你的头脑、你的自我想让你相信是你的心。你还没有理解什么是进入神圣的临在。这就是让头脑安静下来,简单地相信在你的心里有一个强大的存在,你的高我。是他在发号施令,是他在指明方向,而不是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愿望,不是你喜欢的东西。

我们在这里经常说这个。听从内心,你就会明白,"我听从我喜欢的东西"。这是小我在说话,而不是心在说话。因为绝大多数时候,心会说一些你不喜欢听的话,不是你想要的,你已经习惯的。往往是你拒绝和不接受的东西;这就是方法,因为那里有一个教训。那里是你的进化,而不是你喜欢的东西。你想要的东西不是听从你的心。

所以昨天,许多人用他们的心行事。但是用他们的心去做他们喜欢的事,而不是用高我所说的。所以我一直坚持认为,你们必须学会倾听高我的声音。将来有一天,我们将不在这里与你们一起发声。这将是一个完全孤立的时代。你会听谁的?你的心吗?那么我告诉你,你错了,因为在你的旅程中的这一点上,你应该听你的高我,它将告诉你走什么路,做什么决定,以及你应该采取什么行动。你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是你的高我,而不是你的头脑。

而且你不会有其他人来问:"你要做什么?"来让你做同样的事。你将只有你自己。但不是你的头脑,不是你的自我;你必须有你的高我作为朋友,而不是你的心/头脑。我真诚地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更深入地研究这个问题,如何达到更高的自我。做你内部的、孤独的搜索。自言自语,心中平静,与外面的世界断开联系。做任何你想做的仪式,但要学会听从你的高我,而不是听从你的心对应你喜欢的东西。这不是高我;它从来都不是。

所以要学习。寻求在这个地方,与你的高我坐在你面前,交谈,交换意见。这就是你需要寻求的:听从你的心。而不是告诉你你喜欢听什么的心。这不是听从内心;这是听从头脑和自我。你的道路并不容易;我们已经介绍了许多技巧,使你在这里得到提升。现在看来,你所忘记的主要事情是与你的高我接触,也就是与引导你灵魂的那位接触,他知道什么对你有好处,什么对你没有好处,而不是你认为的好与不好。

所以我给你一个警告。寻求与你的高我见面。这很紧急,非常紧急。因为是你的高我将在每个时刻指导你,而不是你的头脑/心。这不是在听从你的心。聆听心灵是聆听更高的自我,而不是你喜欢的,不是你想要的。"哦,我想这样。所以它是发自内心的"。不,那是头脑和自我。它不是高我。它从来不是。

所以要学会与它接触。我不会说这很难,因为 "高我 "不在外面,而是在里面。如果你发自内心地呼唤,带着爱,带着尊重,相信你会被听到,得到你的答案,你就会倾听,看到它是多么容易。到达高我的障碍是由你的自我和头脑设置的,而不是由高我设置的,高我是可以得到的。你必须用爱和尊重来呼唤,你的高我将及时地、充满爱意地回答。

https://www.anjoseluz.com/en/post/sananda-access-your-higher-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