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与本我打交道

(2022-10-29 13:57:43) 下一个

与本我打交道

你的振动越高,与自我打交道就越难。人们的印象是,一旦达到较高的振动率,一切都会好起来。然而,本我的作用是保护自己和你,或者说它是这样认为的,你将永远无法去除它。当你回到精神家园时,你会把它留下;但每个肉体都有一个自我,它是人类生存的一部分。

然而,人们可以学会控制这种能量,不向它屈服。自从它诞生以来,它就学会了如何操纵身体,破坏人类前进的步伐。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返回地球的原因,它给每个灵魂灌输了恐惧、怀疑和不安全感。恐惧阻止了灵魂走他们的命运之路,并使之得以实现。如果一个人不了解 "自我",它就会模仿 "高我",让你相信它就是那股能量。只有少数勇敢的人知道如何处理本我,对付它,控制它,操纵它。

有一些实际的技巧可以安抚本我,当付诸实施时,本我可以变得驯服,让你有机会了解它。即使它已经被驯服,人们已经和它打过交道,就像松鼠一样,它也会隐藏关于你的信息,所以当你累了、忙了、疲惫了,当你脆弱的时候,它就会拿出它的秘密藏品来对付你。我的通道现在处于一个更高的振动水平,但本我现在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因为那里的高我比本我更多。它能感觉到并看到自己的灭亡;它决心要生存下去,等到她累了,没有什么能量了,才真正在生活中造成困扰和破坏。

我们兄弟会成员告诉她这一点,但知道它和经历它是两码事。当她精力不足时,她努力与 "自我 "作斗争,但它有时还是会影响到她。有人称它为 "猴心",也有人称它为 "自我",但它是一种活生生的力量,除非一个人能够理解它并与它打交道,否则就无法提高自己的振动,永远是它的奴隶。本我生活在过去,它对未来充满恐惧! 光子能量通过阻断每个灵魂中关于过去的信息,帮助人类对抗本我。许多人都认为自己有记忆问题,但这是高阶自我的控制方式,大部分时间它都在控制之中,但只有当身体疲惫,能量有限时,自我才能进来,进行破坏。要意识到你的本我,它的目的是利用恐惧、怀疑、不安全感和其他类似的表现来阻止你前进。高等自我只想看到你完成你的命运,并获得幸福,它一点也不害怕,它知道它在你身上的目的。让它做它的工作吧!

弥勒菩萨

这是弥勒菩萨的通讯#392,来自弥勒菩萨说。

https://www.maitreya.co/maitreya-messages/maitreya-speaks-dealing-with-the-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