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将平衡融入你的生活

(2022-10-23 19:10:01) 下一个

将平衡融入你的生活      发表于2022年10月23日

Nama Sika, Venia Benya, 我是唯一,我是全部

亲爱的家人,我向你们问好。我从我的心里向你伸出手来。我伸出手来,在这个当下拥抱你。我伸出手来,看一看此时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似乎有一些极端的情况。那些在极度光明中的人,爱和同情,以及那些在黑暗中的人,发现很难向外看。由于我们在地球上,我们寻求平衡。我们看到,每个人都能在心里与他们的灵魂、上帝以及盖亚相联系。当你这样做时,你带来了更多的光频率,这反过来又照亮了困在这个黑暗频率中的所有东西。

你们每个人的内心都带着你们在周围散发的东西。你也有那在你内心仍处于过渡期的东西,它可能充满了悲伤、遗憾、恐惧、沮丧、愤怒,许多这些情绪都可能把你拉下来。

当我们踏上这些旅程时,我从你们每个人那里真正寻找的是,你们能够通过慈悲和接受来体验你们的生活。没有人必须是完美的。没有人必须百分之百地一直处于光明之中。这是关于认识到你在运动中,在运动中,当你的频率下降时,有爱、怜悯和接受。随着你的频率增加,甚至有更多的平衡和光的涌入。

在这个时候,有大量的能量进入地球层面。这些能量中的一些被称为太阳耀斑。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自其他星球和其他存在。其中一些来自你自己的灵魂,发出一束光来帮助你转变。

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沮丧。所以我要求你在这个时候,当你仍然被锚定的时候,挖掘那份挫折感,让它离开,就像你把它放在一边一样,从你的内心把它带起来,让它离开。

在你的心里创造这个光球。你可以把它想象成好像有一个金色的能量球在你的心脏中心旋转。有些人可能体验到它是绿色、粉红色、金色。无论什么颜色在你内心产生共鸣,允许它成为你看到的频率。当这个能量球继续旋转时,通过你们的能量体向下发送能量流。它向下移动到盖亚。当它与盖亚连接时,它向不同方向移动。因此,我邀请你们进入地球的脉搏,即地球的心脏跳动。当我们这样做时,会有更多的能量变慢。

考虑到盖亚正在发生变化的多种方式。它可能是洪水、火灾、地震、风暴、污染。所有这些都是在盖亚上发生的,但当我们在这里与盖亚的心跳相连时,你就知道一切都很好。她继续过滤和吸收越来越多的光能,这些光能在地球的各个层面上都得到了平衡。当你感受到这美丽的心跳时,让你的意识专注片刻。允许这种知识和信息的流动通过你上来。你通过你的心脏周围的这种旋转的能量回来,并通过你的喉咙、你的第三只眼睛、你的头部中心来发送。它从你的头顶冒出来。当你这样做时,你会发现自己处于高我的空间。你可以向外看,看到你生命的这种更高频率。

 你是否还在经历与日常生活中相同的事情?是否有一些东西被你搁置起来,不再希望表现出来?你是否有其他透明的东西,刚刚进入意识的东西,也许是新的和不同的东西?

你正允许你的能量在这个空间找到它们的平衡,如果你需要摆脱什么,你可以。扔掉你不再需要的东西。摆脱那些不再适合你的东西。你继续把你的意识送得更高。你允许它上升,直到你与你的神性对齐。

当你环顾四周这意味着什么时,你明白你有这么多不同的生活经历。胜过其他一切的是这种爱的感觉,这种意识到你是家的感觉。这就是你。你不需要解释、修复、改变或做任何事情。你接受的是你自己。让它流经你。

我,女神,在你们每个人中间行走。我伸出手来,在这个当下拥抱你。当我们的能量融合时,一切都会转化为 "一切"。你们每个人都在 "万有 "中创造了自己的空间。我正在发送一个能量和光球,在这个空间移动,以清除旧的能量或任何不再服务的东西。当你考虑 "一切皆有 "时,看看你的周围,这对你意味着什么。正如我们所说的平衡你的生活,当你站在这个空间里时,再次考虑一下。就好像你是一个秋千,它在不断地上下移动。花点时间让你的意识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频率。一切都是以比你的日常现实高得多的频率振动的。在这个空间里,看看你是谁。对有些人来说,这就像你通过你的人眼看到你自己。对其他人来说,就像你通过你的精神之眼看到自己一样,这就是我首先要求的。当你用那些来自灵魂、来自家园的眼睛看你自己或你的生活时,真正接受你是谁。

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非常高的、可利用的光频率,当你连接到那个频率时,你可以看到自己是那个完美的形象,那个有你所寻求的所有丰富的生活,也许是关系,也许是家。在这里,在这个空间,体验自己。它就像你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真实。允许它流经你。的确,当我们环顾四周时,你可能会看到一些人的关系正处于过渡期。你可以看到其他工作向你走来。如果你以前处于困境,就转变它,不管它是什么,这样你现在就可以在那个光和那个属于你的频率中。你在你的生活中想要什么?看看前面或周围,看看当你表现出你正在寻找的东西时,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我注意到,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当你们现在在这里经历你们所寻求表现的东西时,你们认识到它将是不同的,或者它不是你们想要的。敞开心扉,放下曾经的一切。如果它真的不再为你服务,那么就让它去吧,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向前迈进。

深吸一口气,然后呼出。

看看那个秋千的另一边,对你来说是什么样子?是不是你生活中的那一部分,似乎在同一个圈子里一次又一次地循环?是那部分把你拉下来,使你难以走出那个空间吗?当你环顾四周时,考虑那可能是什么。通过这些振动的眼睛看。

当你体验到阻碍你的东西时,在这里的一切,你可能感觉到,或看到,或感觉到一个不同的机会。你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愤怒、悲伤和沮丧的困境中。它使你愤怒、悲伤,或成为受害者,从而导致愤怒、悲伤或无助。在这里,在 "一切是 "中,所有那些能把你拉下来的情绪都能在这个空间里得到转化。

它就在这里。我看到你们许多人出现的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挫折感。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有同理心,所以所有正在发生的动荡,所有暴露的腐败、痛苦和折磨,让这成为你们能够认识的东西。但我邀请大家现在把它拿出来,如果你把它拿起来,在这里把它抬起来,进入万有的世界,呵,把它清理干净。

几千年来,生活经历一直是关于疼痛和痛苦。所以它在你的头脑中根深蒂固地认为生活是艰难的,生活是痛苦的,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你就不必做你应该做的事。因此,让我们把这个信念系统从集体意识中删除,让这里的每个人把它提出来,提出来,提出来,呼,让它去吧。允许能量流动,用生命取代它,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新生活中,你有机会。

看看是什么在拖累你。我注意到的下一层情况是,人们觉得如果他们放下痛苦、悲伤和折磨,他们就不再尊重他们在有这种感觉时所做的事情了。这是不可能的。

你们中的一些人,在你们的生活过程中,可能觉得你们应该得到痛苦、悲伤和折磨。你可能因为失去另一个人、一段经历、一段关系或一份工作而有这种痛苦、悲伤和折磨。因此,如果你放下痛苦、悲伤和折磨,你就不再尊重或记住这种情况。另外,通过放手,你在更大程度上尊重和敬重这种情况。你永远不会忘记,但当你能从慈悲的空间记住时,它就不再拖累你了。因此,也许看看你生活中的沉重或阴影,看看你是否能给它注入同情心、爱、接受,看看会发生什么。在那里,我可以感觉到你的转变。

我将通过你们所有人在这里滚动一个温柔的爱和怜悯的球,我邀请你们再次回到你们在开始时注意到的这个摆动。看看你现在的生活。我在你们中的绝大多数人身上看到的是平衡。这道光现在整合在你体内,当你治愈和清洁时,你正在提升和整合你生活的各个方面。

我想对每个人说,你应该有好的感觉,你应该在你的生活中得到爱,你应该得到怜悯。反过来,我要求你接受爱进入你的生活。我要求你在你的生活中接受慈悲。我要求你接受医治,一种包括尊严的医治。尊严这个词甚至不在我的词汇表中,因为你根本就是。你不需要证明自己或做任何事情,你就是这样,但作为人类,人类把这一点放在了判断的框架中。

所以我现在要求你们理解,你们,仅仅因为你们是你们,就有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来自你现在生活的一切,来自你的灵魂的一切,来自神圣源头的一切,来自盖亚的一切。它都在那里,你正在创造你自己的扩张和平衡,因为它是你的反映,它是美丽的,它是精致的,它是爱的,是的,它就是你。

吸气,然后呼气,简单地让自己休息,让这些能量和频率以任何方式流过你的意识。

再一次,看看你自己。看看你的生活。看看你的家庭,看看你的工作,看看你现在的经历。看看他们就知道了。用你刚刚整合的这些能量灌注一切。是的,所以我的看法是,有些人还没有开放接受,但这没关系。能量仍然在那里,仍然围绕着你。只要你准备好了,就敞开心扉接受。

作为一个团体聚集在一起,看着里面的光柱涌现。看看盖亚。看看这个地球在这根柱子上移动的全息图。它正在发生变化。全息图正在改变,因为盖亚正在改变。地球正在改变,我邀请你们每个人把所有的爱、所有的接受、所有的潜力注入全息图。

当它渗入全息图时,你可以看到它的一个方面进入宇宙。它进入这些能量,这些人,其中一些是你的方面。但它会传播,并锚定和整合到那些在地球上帮助我们的生命中,其余的则通过光柱下来。它降到你的物理地球和周围。

当它在这个磁力网中移动时,它可以清洗旧的能量。当它向下移动到地球的中心时,它固定了这些能量。然后它反转,在地球的许多层中向上移动。它通过你们每个人移动,出来,以便你们能在你们内部固定自己的升华。它还通过草、树、水向上移动。它也正在进入地球的集体意识,以便它能够再次摆脱负面情绪,摆脱旧的程序,摆脱不再为人类服务的东西,这样每个人都有可能利用这些能量。

当你继续锚定它时,你允许你的意识的其余部分从 "一切是 "回来。你正在通过灵魂层面移动。你正在通过这些能量体向下移动,通过你的高我,当你轻轻地、轻松地吸气和呼气时,你正在感受你从盖亚锚定的东西,你也从万物锚定的东西,因为它都通过你的能量体上下移动并融入你。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觉得,你的自我想把这些限制再次放在你身上。吁,让它去吧。这是一个机会,让你进入一个新的开始,让你放下那些旧的经历。

深吸一口气,呼出。

你才是生活的主人。也就是说,你是生活中的人,是做决定的人,是决定如何对某些情况作出反应的人,是去工作的人,是有关系的人。你可以受到其他许多人的影响,但最终是你自己在生活。我请你真正注意你所关注的东西。真正打算整合和平衡你生活中的一切。让你的注意力和你的能量保持平衡,充满爱和同情心,首先是对你,然后流向所有人。

亲爱的人们,我总是与你们同在,在你们里面。

Ansaluia.

 谢利-德雷斯尔的引导

SOURCE https://goddesslight.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