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给自己时间从你存在的最深处接受爱时,与你的高我的完整关系是可能的

(2022-10-23 15:33:08) 下一个

加百列信息    当你给自己时间从你存在的最深处接受爱时,与你的高我的完整关系是可能的 2022年10月23日

亲爱的,

你在这一生中拥有的最强大和最重要的关系之一就是与你的高我。这是你与上帝完全沟通的部分,因为它是你灵魂的声音。指导和直觉的洞察力来自于这个地方。有很多方法可以发展和加强你的人格意识和高我之间的这种关系,所有这些都需要耐心、坚持和练习。

一种方法是学会根据你的直觉行事。你有多少次想到要做某件事情,却忽略了这个想法,然后出现了一种情况,你说:"我知道我应该这么做"?你越是听从你内心的声音并根据你的直觉行事,这种联系就会变得越强。

另一个加强你与高我的联系的方法是通过冥想。冥想是一种扩大你对肉体之外的状态的意识的方式。物理世界是最粗略的表现层面,在它之外还有许多意识层面。冥想是达到更深层次的存在的关键,即内心的静止处,在那里你与神合一。

冥想并不困难,但它确实需要练习和坚持,以达到平静和专注的心态。一开始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头脑似乎永远不会停止。情绪和想法涌现出来,吵着要注意。这只是思想工作的方式,所以对自己要有耐心,轻轻地把你的思想重新集中在你的呼吸上,作为你注意的对象。在冥想前花点时间写出你的感受和想法可能会有帮助,这样你可以更容易地清除你的思想。无论你做什么来平静和清除自己,都会很有帮助。

 

练习

静静地坐着,平衡地呼吸,当你开始感到更平和、更集中时,想象有一道美丽的金色、治疗性的光在你周围流过。在你体内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爱,只等待你有意识的允许来充斥你的整个生命。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接受上帝的爱上。你可以要求你的高我来促进这种连接。当你这样做时,你将创造一个坚实的、有意识的连接。想象一下,神的爱正在温暖的金光中流过你。让自己沐浴在这种爱中,让它渗透到你的每一个细胞中。

在你的脑海中创造一个美丽的地方,你可以去那里坐在存在于你内心的寂静中。呼唤你的天使老师的指导,我们将在这个过程中协助你。天使是上帝的使者,在这里帮助你在生活中找到和平、爱和快乐。我们也可以协助你的冥想过程,这样你就能找到你自己内心所需的爱。想象一下天使用纯洁的光的翅膀围绕着你,我们就会在那里。我们爱你,并相信你值得接受所有美好的东西。

当你每天花一点时间使你与上帝的精神联系更加紧密时,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生活将发生变化。你会发现指导和智慧以一种比你想象的更大的方式提供给你。这只需要你愿意给自己时间去呼吸、专注和接受上帝的爱。

尚塔-加布里埃尔为大天使加百列传导

ShantaGabrie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