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地球上的天堂之门打开

(2022-10-03 22:28:29) 下一个

地球上的天堂之门打开   发表于2022年10月3日

我是KaRa。在这个时候,在你们正在经历的这个特殊时期,我已经来到你们身边。的确,一切都在迅速变化。

真理来自许多不同的方向,来自许多不同的来源。光线从各处射来。星星种子、光之工作者、光之战士,你们都在传播这道光,你们带来了真理,你们打倒了第三维幻觉的旧模式。

因为如你所知,随着地球上的振动继续上升,第三维度的旧振动必须停止。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造成巨大的混乱,在地球上造成巨大的动荡,因为末世继续被越来越多地揭示,旧的第三维度的末世。或者,正如大天使迈克尔最近所说,游戏,游戏就要结束了。你们当然是,你们所有人,都是旧的结束和新的到来的催化剂。

我们在我们的船上已经关注你们一段时间了,并为那些我们能真正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做准备。这些时间越来越接近你们所说的 "披露"。

因为即使是那些 "当权者",很快就会成为 "当权者"。甚至他们也知道,这些时代已经临近。他们将无法阻挡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光的力量,我们的爱的力量。因为这些是你们一直在为之努力的特殊时期,你们都在为之准备,为你们个人的升天做准备,是的。但也要为在这个星球上与人类一起集体升天做准备。

因为在整个银河系和这个银河系之外,已经发生了许多战争,你听说过的、你看过的、已经成为电影的《星球大战》,都是真实的。直到现在,这个星球还不知道它。

但现在天堂之门正在打开,地球上的天堂之门正在打开。不是为了战斗,不是为了战争,而是为了来自这么多不同来源的光。这样,你们都能最终达到你们的命运,并能按你们的意愿完成你们的使命。我现在说的是在地球上的最后任务。

因为你知道,当这一切都结束,你开始一个新的开始时,你将有选择,从那里开始按你的意愿进行。无论是留在这个美丽的新伊甸园,你在这个星球上,还是找到你的方式,回到你久违的家庭。无论你选择哪一种。这将取决于你,而不是其他人。

因为没有人有权力控制你,除非你给他们这种权力。你们现在都知道,你们内心的力量比所有的力量都大,因为它是无穷无尽的。相反,它等同于宇宙中所有的力量。因为你拥有这种权力。你体内拥有源头的力量。它现在越来越多地被释放给你。你越来越接近于记住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这是怎么回事,以及你如何能够继续传播光,将爱传播到地球的所有地区,并将这个传奇进行到底。

我是KaRa,现在我在和平和爱中离开你。很快,非常快,我们将再次在一起。你们中的许多人将意识到你们与我自己、我的许多兄弟姐妹、我们来自许多不同文明的兄弟姐妹的联系,他们在这个时候在这里提供帮助。

由詹姆斯-麦康奈尔引导

SOURCE https://eraofligh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