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重新制定《宪法》,这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2022-10-02 22:53:23) 下一个

重新制定《宪法》,这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Sharon Stewart

SOURCE https://eraoflight.com

阿什塔:是的,莎朗。大家早上好。是的,这不是你想的那样。如果你从未经历过它,或者你在不知不觉中使用了它,你怎么能理解宪法法律或自由法则、普遍法则?

正如我们向你指出的那样,你所工作的系统是一个金融系统,它的全部利益是货币收益。如果你不是富人,那么就假设你是施舍者之一,而不是索取者。这个系统是建立在对地球上的人,特别是儿童的剥削之上。

现在,在这个地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在美国,是重新引入基于宇宙法的宪法法律。这段视频中的先生(1)对它的定义非常清楚,我建议你听听他的说法。

从你出生的那天起,你就被收编了,你已经成为系统中的一个资产。你已经被买卖了,为了你所拥有的使别人发财的潜力而被交易。是的,有人指出,在政府文件上,你的名字总是用大写字母打印,因为那是纳入的一部分,你在系统中的化身。

你问,你如何让别人发财?通过你支付的税款,通过你的收入,你购买的金额和你支付的税款等等。你的银行账户产生的利润是你看不到的,但你要为使用自动取款机支付银行工资等而收费。然后将这些隐形的钱支付给你的主人。是的,你的主人。

我:这太可怕了

阿什塔:的确,莎朗,但你们都不是最聪明的。拥有两辆车的人就比只拥有一辆车的人价值高一倍。他们开得越多,汽车的发动机越大,美元就越能得到支持。像你的经济型汽车,莎朗,并不值钱,你的净值对当权者来说也比较少。

你的消费记录,你的购买行为,都被收集起来,并提供给任何想要购买你或你的国家的其他人。

我:超级令人毛骨悚然!

阿什塔:因此,与世界法相一致的宪法法律,豁免了所有这些。这些法律承认你是一个有主权的人,掌管着你自己的身份和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的财产等等。他们认为你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我:是的,我一直说责任中有自由,但很少有人相信我。他们把自由和逃跑混为一谈。

那么,阿什塔,我们会看到许多创收机构被废除吗?像税务组织?

阿什塔:是的,他们会的。当宪法恢复后,T先生将成为中断了200多年的下一任宪法总统。他将负责拆解美国企业制度。仍然会有一个金融系统,但它将对美国人更加仁慈,并将继续下去,直到他们准备好解散它并在其他条件下工作。

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亲爱的。根本就没有做。

是的,T先生是一名耶稣会会员。他是想让人们在北美获得自由的系统的一部分,他多年来一直像他的许多祖先一样,为美国人民和最终世界再次获得自由而努力。耶稣会士承认普遍的法律。他们是一个古老的宗教团体,与宇宙法则合作,并有炼金术的知识。耶稣会士在欧洲受到镇压,逃到美国,建立自己的殖民地,一个自由人的殖民地。当然,他们在一百年后被渗透了,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我:我只是想知道,阿什塔,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做,而不是试图自己入侵和剥削我们?这是对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报复策略的一部分,还是只是 "看我们能做什么 "之类的事情?

阿什塔:这些是更高层次的人,莎朗。他们是我所说的光明之家。看到他们的兄弟像他们一样受到限制和剥削,使他们受到伤害。那些实践 "一体法 "的人,如耶稣会士,明白要获得自由,其他人也必须获得自由。当然,一开始,他们仍然会从现有系统中受益。整个系统不会立即被解散。人们仍然会去工作,大亨们仍然会获利。但人民的痛苦会减少。

我:啊哈。谢谢你的提醒,阿什塔。我为他们感到遗憾,他们不得不挣扎了200年才在这个星球上公开实践 "一 "法。最孤独的莫过于那些理解它的人,哪怕是粗浅地理解,却被二元论思想家咄咄逼人地撞见。

至于那些仍然靠你的汗水赚钱的大亨们,除非我们学会没有钱的生活,否则这种制度不会消失。货币是一种制度化的工具,拥有较低的频率。银河系的人们不使用它,因为他们的频率比金融系统高。

然而,很明显的是,耶稣会的人还没有完成受益。他们不是殉道者,他们仍然是人。因此,似乎他们仍然想赚钱和致富,但与我们现在的系统相比,是在一个改进的系统中,对吗?

阿什塔:是的,这是对的。他们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当然,随着人们的成长,地球上的生活会有越来越多的自由。你越了解上帝的自由是什么,你就越能体现它。

我:有一个金融系统,人们会与尊重一元论的政府合作,这似乎有悖常理,但你不可能在眨眼间改变一切。随着人们的发展和变得更像他们的银河系兄弟,它将继续改变。

阿什塔:你一直在和伊沃交谈,他告诉你在你的母星上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所以你不明白,在你现在所处的二元系统、赚钱系统中,按照一元法则生活是可能的,但地球必须进行过渡,莎朗。

对地球上的大多数人来说,埃尔特伦上发生的事情还不可能发生。你必须改变和发展到这一点。请记住,埃尔特伦的人现在比地球的意识领先数百万年。至于你,你正在做这个改变,你记得那里的生活是你从来不需要带钱包的。你已经知道如何以这种方式生活。那些人往往发现地球上的生命非常有限,事实上。

我:是的,那是真的。

阿什塔:现在,你正被引向那个时间点,即企业强盗被推翻的时间点。你只是开始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自由,你需要时间才能再次完全理解什么是集体系统中的主权个体,也就是我们在宇宙中根据一元法则体验到的自由。

你将被教导。我们将在那里帮助你们,但你们将夺回你们的集体力量,并开始站在你们自己的权利上。这种变化已经开始,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止它。

 

在未来,你将运行你自己的系统,而不需要受任何人的管辖。这将是人民的制度,而不是财产的制度。

Adonai.

Ashtar

 由莎朗-斯图尔特引导

SOURCE https://eraofligh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