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机会的受害者吗?克里昂谈同步性

(2022-10-12 10:22:04) 下一个

你是机会的受害者吗?克里昂谈同步性  由Lee Carroll为Kryon 传导

疗愈星期三的现场直播2022年5月18日

亲爱的人们,你们好!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

这个月的主题,甚至是上个月的部分主题,是时机。我们现在谈论的时机,更多的是个人的,而不是一个概述。在这个特定的频道中,我想谈谈一些真正属于你们日常生活和存在的东西。

我们已经多次谈到期望的能量,以及你的思维方式,包括积极和消极的。这个主题涉及到当你把意识导向某件事情时会发生什么。我们现在要谈的是时机和同步性。

具体来说,我们现在要谈的能量是为你带来你希望创造的东西的属性。现在,你可以把这种类型的能量称为任何你想要的,但它的工作方式是非常深刻的。对某些人来说,这几乎太深刻了,因为他们会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

大多数人是如何思考人生的

如果你能采访地球上大多数人类对生命的看法,他们会告诉你,你出生在这里,如果你很幸运,你会活下来。如果你很幸运,你不会发生可能终止你的生命或使你残废的事故--如果你很幸运的话。当然,如果你不幸运,情况就会相反,你就无法生存。因此,在某种程度上,你是机会的受害者。大多数人会说这是绝对正确的。毕竟,为什么不呢?你无法控制未来。

亲爱的,你可能无法控制未来,但你可以控制现在。我们已经告诉你们一些人所谓的 "吸引力法则"。它是指你以某种方式将能量放在你面前,所以当你到达那个你投入期望或意图的能量的地方时,你会得到同步性。同步性是有一些事情发生,改变了你的道路。有些人称它为运气。

所以,让我们回头再谈一谈这个问题。在这个星球上有一些围绕着意识的能量的东西,它不一定是深奥的。它是有形的,它被称为 "场"。它是一个多维的能量汤,人类思维和行动的意识作为一种场的类型驻留在那里。

这整个想法,听起来很奇怪,但在许多层面上被研究和验证,以至于有一天,它将有一个比 "场 "更好的名字。此外,实验确定了意识是否能影响随机性。换句话说,你能创造你自己的 "运气 "吗?答案已经是 " "!

对于那些期待好事发生并将期待和意图的能量投入 "场 "的人来说,同步性开始频繁发生,不能称之为运气,而这些人类对自己的道路有更多的控制。

让我这样说吧。当你在未知的道路上旅行时,你不知道哪里有坑洞和岩石,哪里有平坦的地方。所以,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就像你被蒙住眼睛,你可能会被岩石绊倒或踩到坑洞里。这就是所谓的机会和运气。

然后我走过来告诉你,如果你把你的旅行路线的能量投射到光滑的地方,有某种能量把你引到那里。这就是同步性。事实上,有些人只是把同步性称为运气!"孩子,你遇到那个人真幸运,"他们可能会说。我打算更进一步。我打算把它称为创造的同步性。这根本就不是运气。

发送意图在两个方向都起作用

现在,同步性并不总是积极的。我以前和你讨论过一些你不能听太多次的事情。如果你总是消极,如果你投资于这个星球如何使你受害,以及你永远不会出人头地,你正在创造你自己的同步性。你实际上是在定制能量,这些能量将把你直接带入你的言语中。你将会踏入每一个存在的坑洞。你明白这一点吗?然后你转向别人,告诉他们你是这个星球的受害者。真相是什么?你从你自己的 "菜单 "中点了这个

这不是在创造未来

你在走路时创造了你现在的现实。你不一定在创造你的未来。相反,你在创造你的现在。你已经把对你现在的同步性的期望放在你面前,并且你给它一个积极的转折。意识是能量,这一点现在已经被证明。你现在正在学习使用这种能量,与 "场 "结合起来。你可以说,是 "场 "给了你信息,让你有直觉,知道到哪里去见那些为你而存在的人。记住,目前正在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在 "场 "中。

"Kryon,这是积极的思考吗?这只是你希望的事情吗?"

当涉及到同步性时,它不是由希望创造的,亲爱的人们。我们在过去已经给了你们信息,这种期望的能量几乎就像从菜单上点菜一样。如果你每天都在期待仁慈的事情,它们就会发生。现在,总有一些人怀疑这一点,并会说,"嗯,这很荒谬,因为,如果我有一个问题,我不知道解决方案,我怎么能把我不知道的东西放在我面前呢,Kryon?"

所以,哦,线性者,让我给你答案。这是你的投射。这是你的肯定语的样本。

当我向前走的时候,我总是会步入那些能给我解决问题的地方

换句话说,你不必把你想要的、寻找的或期望的绝对一切细节放在你面前。相反,看看什么对你来说是最好的,也就是当下的同步性会带来什么。

亲爱的神,让我永远走在光明中。

亲爱的神,把我放在我可以去的最好的地方。

现在,在这些肯定和意图中,你可以给自己一些人们很少想到的东西。

需要了解的一些情况

你认为用这种方法你有什么样的控制力?让我问一个问题。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你正要做一件事,也许是你计划的事,你期待的事,或者你已经期待的事......而你被阻止了?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是对你的意图的一种回答?如果有比你正在进行的事情更适合你的东西呢?

如果你要求创造同步性,而在你面前有一些不合适的东西,直觉可能会阻止你,如果你被调整到它。

我来告诉你什么会妨碍你,亲爱的。就是当你无论如何都要把心思放在某件事上,而你得到各种深奥的迹象和信号以及直觉,也许你应该等待。你是 "听 "呢,还是因为你想要它而继续前进?然后,你立即着手,比喻说,踏入一个坑洞!我认为你们中的一些人有这样的经历。我想你们中的一些人有过这种经历。(Kryon微笑)

这是你最伟大的新工具之一

我们正在谈论这个新能量中最伟大的工具之一,而且它一直在被加强。你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学习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他们已经不止一次地发生了这些神奇的事情。你们中的一些人了解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他们期待着事情的发生,知道你在做这件事时的感觉,并且每天都在使用它。

你在早上醒来时说 "无论我今天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投射出能解决它们的东西。我不会知道那些事情是什么,但我将被引导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遇到正确的人,并保持对我需要看到的同步性的关注。"

也有一些人开始了解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你在路上遇到的那些人很可能有东西给你,尽管看起来并不像。那些你在路上可能遇到的人,你通常可能只是说 "你好",然后继续前进,可能对你有深刻的信息或方向,将改变你的生活。所以,这意味着你需要仔细研究精神带给你的不同情况,因为是你自己要求的!你只是没有认识到它们是什么。你只是没有认识到它们是什么。

比起同步性,现在我们谈论的是你实际上已经预测并要求的礼物,有时你会错过。这都是关于时机的问题。这是一个美丽的想法,不是吗,也许,你,作为一个人,可以控制你的生活或运气?

我想让你和我一起想一想,也许甚至可以预测一下你的道路。你们坐在那里。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是新的,也许你们想更多地了解我正在谈论的东西。所以,让我们通过它。重要的是,你们要明白这是可以做到的。不仅仅是可以做到,这是你现在可以使用的东西。它是日常的、实用的、深奥的信息,是有效的。

"亲爱的精神,我对我的未来感到不确定。"

"亲爱的精神,我可能有这个或那个问题。"

然后,预测你希望这一切如何展开。说:"让我把我的生活需要的东西投射到我面前,让我的生活变得顺利。"

这是为你自己做的,不是为别人。他们必须为自己做,因为它是 "人类特有的"。但在这个过程中,别人会在你身上看到你所做的一切,所以也能帮助他们。

"亲爱的精神,让我走进我的解决方案。"

"亲爱的神,给我带来正确的场景,正确的人,以及正确的关系,我需要在爱中前进。"

还有--我们告诉你很多次的最好的一个。

"亲爱的精神,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东西。"

如果你有勇气这样说,那么也要有勇气否定你所期望的细节。如果你期待的是 "A",而你得到的却是 "B "呢?如果 "B "比 "A "有价值得多,但你太拘泥于 "A",以至于你走了 "A "的路而错过了 "B "呢?

这些都是你必须习惯的事情。摒弃你期望的细节,对更好的东西无所谓。你永远不知道精神会给你什么,特别是当你对爱和美比你甚至预期的更开放时。你是宏伟的。上帝如此爱你,并且如此愿意牵着你的手,引导你进入你应得的同步性。但有了自由选择,你的意图就是国王!你不是生活在一个偶然的世界里。

亲爱的,如果你选择使用这个工具以获得更顺利的道路,你就不会生活在一个偶然的世界里。如果这些事情不是真的,我就不会告诉你们。现在有很多人都经历过这个确切的事情,他们现在依靠它来维持他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对日常生活和事件真正拥有的力量的人是有福的。在这一点上,亲爱的人们,请放松。

 

就这样,它是。

KRYON

https://www.kryon.com/CHAN2022/k_channel22_Victim.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