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圣日耳曼:现在不是被动的时候

(2022-09-26 17:56:07) 下一个

圣日耳曼:现在不是被动的时候      发表于2022 年 9 月 26 日

我是圣日耳曼。这个时候我来和你们在一起,因为 你们 现在都在运作,不再在三维幻象中。

是的,偶尔你会发现自己在那里,每当那些时候出现,当你觉得你迷失了。当你觉得你无法继续时。那些到来的时候。那是旧的编程重新渗透。但我说“重新渗透”,因为你已经超越了它。你们现在都在第四维度。你必须明白这一点。

从某种意义上说,你已经毕业了。你已经离开了那个三维幻象。面纱已经脱落。但只有当你相信它,只有当你知道它是。如果你 真的 相信它,如果你 确实 知道它是这样,那么你现在就牢牢地融入第四维度,并朝着第五维度前进。

有时你会发现自己在第五维度,在第五维度更高的意识表达中。当你感到幸福时。当你感受到与自然的联系时。当你接触到水,你会感觉到水中的意识。当你触摸一棵树,感受那棵树内的意识和活力——它甚至会和你说话,跟你说话,与你分享它的智慧!只要你敞开心扉,一切都在那里。

张开你的眼睛。打开你的第三只眼睛,然后打开你的肉眼,以及超越这里的彼岸。如果你允许的话,现在一切都对你开放。

但是你们每个人都要记住自己是谁,以及为什么在这里。朋友们,这就是你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你来到这里是为了,跟进,去完成你父亲的使命,你更高神-自我的使命。你的父亲/母亲。这一切都为您服务。如果你允许的话,一切都在那里。无论你在任何情况下发现自己,只要让自己去做,做你自己。如果情况需要,让自己成为自己。

不要回避。不要变得被动。你来这里不是为了被动。你来这里不是为了成为众多追随者中的一员。你来这里是为了当一个领导者。男人的领袖,女人的领袖。你来到这里传播光,分享光, 成为光。成为他人可以仰望和寻求帮助的闪亮之光。

当他们向你寻求帮助时,你会帮助引导他们走向更高的神我,即使你不是故意这样做的,或者他们不是故意去的。但它将打开表达的途径,赋予他们更高的神我并开始与他们联系。他们开始问那些你们以前都问过的问题。“我在这是要干嘛?这是怎么回事?我是谁?” 当他们开始问这些问题时,就像你们前段时间一样,那么完全的觉醒就开始了......

如您所知,一旦完全觉醒开始,就没有回头路了!你自己回去吗?!你会回到那个无知的状态吗?到你不知道真相的那种状态。当你不确定自己是谁时。如果可以,你会回去吗?不!你不会的。你们当中没有人会回到那个状态。因为你们都看到了光明。你们都感受到了光。你们都意识到自己 就是 光。

所以放手吧。让自己成为,并继续享受沿途的旅程。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达到这一点已经很长时间了,之后也将需要很长时间。因为没有尽头。就像从来没有开始一样。你一直是,永远都是,而且现在肯定是在这一刻。

所以珍惜这一刻。欣赏它的本质。并且肯定看到一切的美丽。看到一切的真相。看到光芒。感受一切的光明。当你这样做时,它会向你周围的其他人敞开心扉。你的振动开始将它们吸引到你身边。就像他们更高的振动将你吸引到他们身上一样。喜欢吸引喜欢。这都是一个吸引过程。

整个扬升过程都是关于吸引力的。这都是关于更高意识的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你在低振动的情况下感觉不舒服的原因。就像那些低振动的人在那些高振动的地方感觉不舒服一样。这就是正在发生的分离。小麦与谷壳的分离。这将持续一段时间。

但是现在这里将会出现真相的爆炸。它将为地球上仍然被困在黑暗中的许多人打开光明。在自己内心的黑暗中。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觉醒并意识到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在这里的目的,误会。不信任所有这些都会消失,就像你们所有人一样。

伟大的觉醒就在此时此刻降临在你 身上 !所以准备好。为现在正在强烈发展的伟大转变做好准备,在背景中,但现在越来越多地走向光明。

我是圣日耳曼,我现在让你平静,爱。并且你内在的紫罗兰色火焰和伟大的白光继续扩展并增长到超越你的巨大比例。这样当任何人看到你时,甚至在他们看到你之前,他们就会 感受到 你的光。他们会 感觉到 你的更高振动,它会开始吸引他们到你身边,你也到他们身边。

**频道:詹姆斯·麦康奈尔

https://eraoflight.com/2022/09/26/saint-germain-nis-is-not-the-time-to-be-passive/#more-3252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