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准备好生活在第五空间了吗?

(2022-09-26 16:49:52) 下一个

阿什塔-谢兰--你准备好生活在第五空间了吗?发表于2022年9月26日

亲爱的地球上的兄弟们! 我是Ashtar Sheran!

你是如何定位的?你们的心怎么样了?我想说的是,很多人都很平静,很多人都很平静,很有信心,知道来的永远是正确的事情。但许多人仍然害怕,仍然害怕。那么我怎么跟他们说呢?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因此,如果你选择生活在恐惧和害怕中,这就是等待你的结果。不要忘记这一点。不要用那种现成的答案,"哦,我是一个人。我们知道你是一个人,但我们也知道你可以选择你想散发的东西。你想传播恐惧和害怕,还是想相信一切都会为你带来最好的结果?如果你选择了这两个假设中的任何一个,你将给予和接受回报。没有办法将两者区分开来;两者都会带来你所做的结果。这一点并没有改变。因此,我想对你说,要小心你放出的东西。

目前,该星球的表面犹如待命状态,等待新的活动和新的命令。是的,我们的士兵就在你们中间,你们却不知道他们是谁。在适当的时候,他们会采取行动。只需要一个命令就能让一切都开始行动。没有办法扭转或防止任何事情。一切都已经有了很好的计划和设计,一切都将按照我们的组织和计划发生。

那么,恐惧、害怕的意义何在?它只会吸引更多相同的人。相信你的途径,这些途径已经为你准备好到达这里。那些没有跟随他们的人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你将收获你所种植的东西。如果你没有种下任何东西,你怎么能收割呢?然后,每个人都将确切地收获信任和所有随着时间推移而种下的好处。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这个星球上的一些代表非常担心,因为他们知道,当我们在这里登陆时,他们将失去他们的地位。他们已经被警告过了。没有人会措手不及。但在任何时候,他们都不相信这会发生;他们认为我们只是在威胁他们,我们已经说了很多话,但什么也不会发生。这是一个有趣的自欺欺人的方法,因为他们伟大的老师已经不在这个星球上了。这不是已经做过了吗?

在你的空间里发生的战争已经不存在了。这一点还没有实现吗?他们认为他们可以无限期地保持他们的权力,我们不会做任何事情,明天他们将接管地球,那些被从这里移走的人将会回来?甜蜜的幻觉,因为这些众生不会再踏足这里。

这个星球将不再接受任何人的统治。无论人类是否喜欢,这个星球都会进化。我们正在为人口与地球一起上升提供机会和手段。要做到这一点,就得给你学习的机会,有的人学得很完美。许多人仍然怀疑,而且看起来和他们的统治者一模一样:"我不相信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好吧,等着看吧。不要担心这个星球的未来。它的政府将是光明的。偏离宇宙法则的统治者,无论在哪里,都不会留下。它们都将被删除。将不再有他们对地球的统治。它已经结束了。当我们到达这里时,他们的统治将停止,他们强加给这个星球上的人们的这段黑暗、痛苦和折磨将结束。

很多人问:如果一切都那么美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反抗?我问你:你愿意生活在最大的傲慢中而不担心你周围饥饿的人,突然你失去了一切,正是为了给你周围的人提供食物吗?你会自然地、敞开心扉地接受这一点吗?要真诚地回答。

许多人,几乎所有的人,都不会接受,因为他们会觉得失去一切是不公平的。但我要说的是:这一切是如何实现的?它是通过工作,通过正义,通过爱,还是通过欺诈来实现的,对于那些消极的,你所知道的?你不会失去你通过工作、通过力量、通过建设、在积极情感的基础上获得的东西。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因为这是在神圣法则的框架内诚实斗争的结果,你总是关心对方。那么你就不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只会为那些从未有机会拥有任何东西的人伸张正义,因为这种机会已经被这个星球的代表夺走。

你认为人们将如何接受这一切?他们会鼓掌吗?他们都会同意吗?显然不是。所以要准备好与这些人分开。当然,绝大多数人都会鼓掌,因为他们将有饭吃,有工作;没有人可以获得财富,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必需品,有尊严的生活的必需品,丰盛的生活,但不要夸张。你是谁并不重要。

将不再有多余的空间,不再有差异。所有人都将是平等的,拥有同样的机会。所以人与人之间不会有差距。将不再有非常富有和非常贫穷的人。每个人都将被列入同一类别。那么,你如何将自己置于这个即将到来的世界中呢?心中有喜乐,知道你的弟兄没有一个会挨饿?你的兄弟姐妹中没有一个人将睡在街上?

那些选择与这一过程不相容的人将被处理,他们的精神将得到振奋,以便他们学会以正确的方式生活,而不依赖他人的仁慈。每个人,永远不要忘记,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选择。"不,我不想这样生活。我想继续以我一直以来的方式生活"。好的。我们会给你一张票让你离开。你将不会留在这个星球上。不要怀疑这一点。

每天都有许多人被带离地球,但你不知道。没有人有一个标签。啊,这个人与光不相容,所以他就走了! " . 有人看到这个吗?当然不是。所以你不知道谁在离开,但他们正在离开。因此,一切都将得到很好的分析。我们不会把事情标准化,每个人都会得到相同的待遇;一切都将取决于每个人发出的东西,每个人表现出来的东西。每个人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过上舒适和平的生活。

你是否准备好了,准备好了这么多的平等,准备好了分享,准备好了放手,准备好了放任?你准备好了吗?还是你还在紧紧抓住对你没有好处的物质财富?因为当你进入第五空间时,没有人将拥有任何东西。将没有所有权。这是我的房子!" 不,房子不属于任何人,而是属于想住在里面的人。任何看到空房子的人都可以进入并住在里面。

根据第五空间的法律,没有人会入侵任何人的家,因为不会有这种感觉。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家,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渐渐地,每个人都会达到能够选择一个美丽家园的阶段。没有人会呆在窝棚里;没有人会呆在丑陋的房子里;每个人都有权利获得同样的房子。将不会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是房屋的大小,这将根据家庭的大小来决定。我们不会把一个10人家庭安置在只能容纳两人的房子里! 我们没有那么不理智!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好房子。

你准备好迎接这个世界了吗?你准备好放弃你今天引以为豪的所有财产了吗?"哦,我拥有这个,我拥有那个!"。你并不拥有任何东西。盖亚是她表面上一切事物的主人,而不是你。你正在使用地球的这个空间,这个房子暂时。明天可能就不是你了。

你准备好放弃这一切了吗?还是你认为我们要做的事会不公平?没有人会拥有任何东西。一切都将属于每个人,因为将不再有贪婪、掠夺的感觉。我可以,你不可以"。这将不复存在。我说的是第五空间。你准备好了吗?你是否准备好只关心生活在当下,"此时此地",而不是明天,也不是以后?这是关于 "此时此地",并意识到此时此地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你的道路。

那么你选择什么呢?你是否准备做出这些选择,或者你认为如果事情发生在你的邻居身上而不是你身上也没关系?"或者你认为发生在你的邻居身上而不发生在你身上就可以了,或者你认为发生在你身上而不发生在你的邻居身上也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同意任何东西。但每个人都将有权思考和达成共识,学习,放手,并理解没有什么是属于任何人的。将没有所有权。

地球上的一切不属于你;它属于盖亚。所有权正是造成这个星球上不平等的原因。有些人拥有很多,而很多很多人则一无所有。那么你选择什么呢?继续这种虚伪的生活,你们每个人总是试图把对方放倒,比对方更强?如果你对此说是,如果你想要这个世界,好吧,你将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你将继续在这样的世界里,但不是在这里。这里没有它的位置。这个星球上将会有一个新世界,一个完全平等和公正的世界,在那里没有人需要,无论他们是谁。

将没有判断,没有歧视,没有分离;你们都将生活在一起,你们都将互相帮助,你们都将有一个目标:保持地球清洁,保持你们的生活和身体清洁和平衡。到那时,在第五维度,我们真心希望你们已经吸取了教训,就地球而言,因为我们将不再允许你们在第三维度所做的事情。

那么你要告诉我什么?你准备好迎接这个世界了吗?你现在散发的是什么感觉?恐惧还是兴奋,害怕还是高兴?对于我所说的一切,你现在散发的是什么?倾听你们的心声,即使你们仍然觉得我所说的一切有些不公平,但仍有时间让你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待问题。但不要拖延太久,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很快你就会被要求做出所有选择。

由瓦尼亚-罗德里格斯引导

SOURCE https://www.anjoseluz.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