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更高真理的揭示

(2022-09-17 20:20:11) 下一个

更高真理的揭示

发表于2022 年 9 月 17 日 by EraOfLight — 留下回复

问候!在我们说话的这一刻,从心到心,我是 Kejraj。这里表达的信息是我的观点,我的观点。因为所有的真理都在你的心中等待着你. 调入灯光在你里面。

几千年来,人类继续下降到地球的较低领域,直到许多人到达 3D 的较低子平面。这是由于两件事,缺乏爱和充满恐惧。

黑暗实体,主要是非人类起源,在地球上和地球外都玩得非常好,在许多层面上操纵人类集体。他们亲手挑选了他们的人偶在屏幕上播放节目。而大师们在幕后工作。

自从亚特兰蒂斯陷落以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类不仅被奴役,而且处于最黑暗的心态中。其中一些是通过参与者的意愿完成的,而另一些则是违背许多人的自由意志而完成的。如果您阅读或收听来自更高维度的消息,他们会告诉您这一切都是在事先同意的情况下完成的,但是,我不同意。

快进几千年,我们来到了宇宙所见证的最伟大范式转变的风口浪尖。我说宇宙是真的,人类和地球此时受到许多银河文明的关注,看着一切在此时此地展开。他们一直在以巨大的方式观察和协助。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人类和地球早就在负面外星人手中灭亡了。这个宇宙的等级根本不允许这样做,另一个花园不会丢失,就像数百万年前银河战争期间在天琴座上一样。

负面 ET 和他们的傀儡在地球上制造恐惧和混乱时不遗余力。他们仍然最害怕两件事。一,作为人类成为了悟的创造者,觉醒于其真正的神圣起源。第二,地球上的人类更加开放,终于知道并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他们在这个宇宙中并不孤单,他们在星星附近有朋友和家人。人类是这些银河存有的后裔,来自昴宿星、仙女座、天狼星、天琴座等等。

 来自银河中心的能量已经轰炸了地球几十年,而且强度只会继续增加,已经改变了人类的道路,从破坏性的道路走向和平的未来。

 有了这些新能量,星体的新排列、模板下载、DNA 的更高激活、意识的扩展和人类记住他们的自然能力,如心灵感应、自然愈合、传送等。

更高的真相的揭示,包括外星人的存在、人类的真实起源、先进的技术,以及这个世界的走向(提升到第五维度),将在未来几个月获得更大的关注,当然会有更多的观众.

如上所述,来自大中枢太阳的光子流只会增加。这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地球上的一切,包括那些似乎睡得最多的人,他们的灵魂正在推动他们醒来。现在是人类与地球母亲一起崛起并转变为天堂现实的时候了。一个以光、爱、和平、丰富和统一为主导能量的世界。

 从心到心,我是 Kejra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