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悲伤

(2022-09-13 14:15:35) 下一个

悲伤--大天使迈克尔在的信息 天狼星  Sep 13.2022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中的许多人此时正在经历一段哀悼和悲伤的时期。当某位名人去世时,比如英国女王,这很常见,会勾起你们对自己损失的回忆。你可能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一个亲密的朋友,一个家庭成员或其他你过去认识的人。你也可能在为过去这几年大流行的损失感到悲伤,当时你的自由显然已经丧失。悲伤可能会带来许多悲伤、抑郁和愤怒的黑暗情绪,在你们所有人身上。亲爱的人们,当这些黑暗的时刻降临到你们身上时,请记住你们真正的身份。

亲爱的你是我的精神勇士之一,因此,你是强大的,你可以应对这些黑暗的日子。记住,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黎明很快就会到来。你是一束闪亮的光,现在不是放下你的光之剑的时候。

在这些黑暗的时刻,当你在半夜醒来时,呼唤我,让我帮助你度过风暴。

想象一下,你手中真的有我的光之剑,你抬头看你头上的灰色天空。当你看到你头顶上这些思想形态的乌云时,想象我的剑将这些乌云刺破,就像它们是泡沫一样,最终你会看到阳光照耀过来。你们中最强大的人都经历过这些黑暗的日子,你们知道你们可以通过另一面走出来。这并不总是关于爱和光,因为你必须了解黑暗才能欣赏到光。

有很多人在谈论那些已经去世的人所做的恶事。不要纠缠于这种所谓的邪恶。今生的灵魂是否邪恶并不重要,因为每个灵魂都会回到上帝身边。你的工作是照亮他们,祝福他们,无论他们做了什么或没有做什么。你的价值远远超过指责一个已经去世的灵魂。祝福他们亲爱的人,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他们现在在上帝的手中。

每一个灵魂,无论他们是光明的生命还是所谓的黑暗的生命,都是上帝的孩子。作为一个灵魂,你们都经历过两方面。你们作为光明战士,现在可能在这里为地球带来更多的光明,但你们也曾是黑暗的一部分,你们已经进化了,就像其他所谓黑暗的生命一样。

当你想到你周围的那些邪恶的人时,想想耶稣说的 "你们中间没有罪的人要投第一块石头"。

因此,亲爱的人们,不要对过去发生的事情感到愤怒,现在已经进入了光明。让上帝来处理那些黑暗的人,继续照亮你的光。你们是将黑暗变为光明的人,所以继续向你们周围的人照亮光明。

关掉你的媒体,不要听新闻,做你自己的新闻播报员,让它成为好消息。走向大自然,与树木对话。观察动物和鸟类。帮助地球母亲进化和成长。

你的光在你面前闪耀,你将把每一个灵魂变成光,因为你每天都在做你的事情,一个一个的灵魂,默默地,就像那首著名的赞美诗 "我向你发誓,我的国家 "那样。

因此,亲爱的人们,请看到此时降临在地球上的所有黑暗背后的光,并带来你们自己的光来照耀它。你们是拯救世界的人,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你们是新曙光的带来者。

你们是光。

我是迈克尔,和平与光明的带来者。

大天使迈克尔的话,由Thea Grace Sirius在2022年9月12日传导

 来源https://intothelight.news/files/2022-09-13-aa-michael.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