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愤怒与宽恕

(2022-09-10 23:16:13) 下一个

愤怒与宽恕

如此多的灵魂正在把别人过去的行为,甚至自己在生活中的行为造成的难以置信的愤怒和挫折带到表面。不放下这些东西,人就无法在振动中前进(提高自己的意识)。它们属于情绪体,而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是控制和学习静止情绪体。这是 "自我 "赖以生存的能量,隐藏起来,直到有一天,当你最不期望的时候,愤怒或挫折就会浮现出来,让你措手不及。

在地球上的这些年里,我通过我的通道经历了许多灵魂,他们表达了这样的话:"我内心有很多愤怒,我不知道它从哪里来。" 从灵魂中清除这些情绪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它们在一个人的尘世生活中一直存在,而人类只学会了一种释放愤怒和沮丧的方式,那就是暴力。但暴力会带来暴力。它不能阻止能量的循环,这种循环可能已经持续了很多个化身。最近在他们的广播节目中,玛格丽特和艾伦谈到了一个人如何释放愤怒的能量而不使其恶化。所需要的就是释放能量,因为这就是它的全部,是灵魂中未表达的能量,被带到了这一世,或者是这一世未表达的经验。为了释放能量,人们所要做的就是沟通什么是错的。

我在多年前的地球时间建议玛格丽特通过给那些对她不利的人--或她认为对她不利的人--写信来释放她的愤怒和沮丧,并让他们知道她在他们这样做时的感受。然后不要邮寄或发送这封信,而是直接销毁它。通过这种方式,情感和感觉得到了表达,却没有伤害一个灵魂。然而你却摆脱了能量和情感。当然,一个人可以用爱和伤害过你的人说话,但这通常会产生一种持续的状态,这种状态会持续很多个化身。目的是现在释放愤怒/挫折,以便将来不会成为问题。当一个人消除了这种能量,那么他就有更多的能量来表现和创造自己的现实。

弥勒菩萨

这是弥勒菩萨的通讯#200,来自弥勒菩萨说。

https://www.maitreya.co/maitreya-messages/anger-and-forgiveness-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