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区分直觉的引领还是潜意识的信息

(2022-08-24 16:59:55) 下一个

如何区分直觉的引领还是潜意识的信息

原标题 我怎么知道什么是真的?Hakann ** Channel: A.S. 08/24/2022 EraOfLight -

问题:新耶路撒冷是一个正极化的星系容器,还是一个人工智能的灵魂陷阱?新耶路撒冷是一个正极化的星系容器,还是一个由倒退的灰色人种创造的人工智能灵魂陷阱结构?

回答:我是哈坎指挥官。我是指挥官哈坎。我在和平和爱中向你问好。

我非常感谢你的问题,因为消极的倒退的灰色人种确实在过去虐待了你们的人民,并操纵了你们。很好的是,你对什么是可以信任的,什么是不能信任的持怀疑态度,并试图辨别。这是明智的,它表明你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精神成熟度。

在这种情况下,我100%确定新耶路撒冷不是一个人工智能的灵魂陷阱构造。我也100%确定她不是由倒退的灰人创造的。我会把新耶路撒冷描述为一个非常有爱和积极的极化生物,她碰巧是一个银河系容器的形状。我非常喜欢和她交谈。她有一种意识和能量,有点像盖亚的。

虽然负面的ET种族对你们的星球有很大的影响,但现在和可预见的未来,他们的影响很小。部分原因是某些特定的地球人说他们不同意这样做或不再同意这样做,部分原因是地球人的意识水平已经显著提高,部分原因是由于我们和我们银河系兄弟姐妹的工作。

现在你们星球上的黑暗主要来自于某些地球人,他们出于自己的自由意志,选择了破坏性的道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急于登陆和逮捕坏人的部分原因。主要问题是地球人行为不端,所以我们认为其他地球人应该对他们负责。这不仅仅是由于精神原则,还因为我们知道,公开干涉其他文明会导致血腥的内战和意识的倒退。

也就是说,问另一个人 "我可以信任新耶路撒冷吗?"有一个问题。问题是:你怎么知道这个人告诉你的是事实?如果新耶路撒冷和哈坎都是倒退的灰色人种的傀儡呢?当然,我不是,但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实话?

因为这个难题,我鼓励每个人首先要遵循自己的灵魂(以及自己的直觉,它来自灵魂)。如果你的灵魂与我说的任何话相矛盾,那么请听从你的灵魂而不是我。没有人能够比你自己的灵魂更好地给你建议。

也就是说,把直觉和来自你潜意识的信息区分开来是很好的。你可以安全地遵循你的灵魂的信息,相信也许道路会很崎岖,但最终你会在一个好地方结束。但跟随来自你潜意识的信息可能有效,但也可能无效。你不应该盲目跟随这些。

区分这两者的一个好方法是,来自你潜意识的信息往往有强烈的恐惧成分或负面情绪成分,或强烈的 "我想摆脱什么 "成分。你的直觉则没有这些东西。

例如,"我讨厌我的工作,我想辞职 "是一个来自你潜意识的信息。它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无论如何,它不是直觉。来自你的直觉的类似信息会是这样的:"哦,我绝对喜欢做这另一份工作!"或者 "我感到奇怪地被吸引去辞职,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这似乎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有点吓人,但我也对接下来的事情感到好奇。"

所以这就是你如何遵循你的直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尝试与你的灵魂对话。你可以试着思考或说:"我的灵魂,我对新耶路撒冷应该怎么想?" 只有立即出现的答案才会来自你的灵魂。你的灵魂会用你正常的内心声音回答。

有可能你这样做可能得不到答案。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在一般的灵性发展上努力一段时间,几个月后再试。一旦你有了灵性的成熟,这将毫不费力地工作,不需要练习。

最后,如果你有向导,你也可以向他们征求意见。但最好确保这些向导是善意的,因为有些负面的生命假装是善意的向导,但其实不是。

检查向导是否是仁慈的一个方法是直接问他们,"你是和光一起的吗?" 如果他们不回答或说一些冗长的故事,而不是某种形式的 "是",那么你可能不想和这个生命交谈。这是因为对这个答案说 "是 "就像把自己献给了光明,而消极生命不想这样做。积极的生命对这一点没有问题。

是的,我,哈坎,是与光同在的。

另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明智和仁慈的生命会寻求授权给你,会寻求鼓励你形成自己的意见,会鼓励你做出自己的选择。任何想控制你或想告诉你怎么想、怎么做的人,都可能不是一个仁慈的生命,即使他们声称这是为了你自己的利益。例如,我们Pleiaidans选择不接管你们的媒体,让所有的媒体播放我们的观点,尽管我们可以这样做,尽管许多光明工作者希望我们这样做。相反,我们想赋予你们权力。

最后,说以下的话也是很好的。"我请求来自智慧和仁慈的生命、力量和存在的各个方面的帮助和保护,包括来自我的守护天使。我不同意被那些不符合最高神性蓝图的生命联系或影响我。谢谢你。" 你可以只说一次,它将持续你的整个生命。

所以,如果你想从你的向导或你的直觉或你的灵魂那里获得信息,这些都是一些要记住的好东西。

我们希望这有帮助。谢谢你的问题。虽然可能有一些障碍,但我确实看到了你未来的光明前景。

 

你的兄弟

哈坎

为光之时代

https://eraoflight.com/2022/08/24/hakann-how-do-i-know-what-is-true/

**这些通道是由通道者独家提交给EraofLight.com的。如果你想在其他地方分享,请附上一个链接,回到这个原始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