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选择点

(2022-08-21 16:03:01) 下一个

选择点   特洛斯的阿达玛   *Channel: Asara Adams  08/21/2022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与你们联系,我们从特洛斯的心脏向你们送上我们最大的爱。

亲爱的,当你在升天的旅程中前进时,你会遇到关键的里程标,那将是重要的决定点。

当你在经历这些选择点时,一个选项会延迟你的升天,一个选项会加速你的升天。

没有正确或错误的决定。只有更长的路或更短的升天之路。这些选择点将考验你的诚信和对你灵性道路的承诺。你可能会在你的配偶、家庭成员、工作等方面遇到它们。你的决定可能取决于你的优先顺序。如果你希望加快你的精神成就,那么优先顺序如下。

首先是神,然后是人,然后是钱。

这意味着,当你首先爱上帝和你的我是上帝的存在,以及升天的灵性原则,那么你周围的人就会跟随(或至少尊重它),或为那些与你的优先事项更加一致的人让路。

当这种一致性很强时,那么所有的好东西都会进入你的生活,比如富足、健康、成功和神的计划的实现。因此,当你处于这些选择点之一时,我们建议先仰望你的我是神的存在,再考虑决定的不同方面。一旦你从你的 "我是神 "那里得到了内在的认识和指导,你就会是我是上帝的存在,你会看到所有的东西都会完美地结合起来。只要继续与你的 "我是神的存在 "联系,坚定不移地接受这一指导。相信,无论发生什么,都是为了最高的利益。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生活和精神旅程会变得多么美好。

亲爱的人们,如果你对今生的升华是认真的,就需要对你的 "上帝的我(我是临在) "的存在作出承诺。要知道,神和你的神的I AM存在对你有无限的爱,并将永远完美地引导你。

我们支持你在光明中的胜利! 欢迎回家! 我们给你们送去无限的爱...

你们被带入天使的翅膀,带来新的地球。在你的心里知道,你总是被你的天使、升天的大师、引导者、银河系的光之家族所包围,是的,还有你在特洛斯的家人和朋友--而且永远都是。

亲爱的人们,我们在这个旅程中与你们同行,你们被爱得无以复加--永远。

我是你们特洛斯的兄弟阿达玛

**来源https://eraoflight.com/2022/08/21/adama-of-telos-choice-poi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