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问答 圣哲曼

(2022-07-13 11:52:12) 下一个

圣哲曼:问答 - 银河系的调整

问题1来自约旦。

我听到很多关于太阳耀斑随时会发生的说法。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圣哲曼:的确,它在任何时候都必然会发生。这是银河系内的一个正常现象。如你所知,能量是振动的,它是移动的。当有大量的能量对自己进行推搡和运动时,往往会产生波浪。

你注意到水的这种效果。当你把一块石头扔进水里,当石头扰乱了水的平静,就会引起波浪。

当太阳在银河系内产生扰动时,它会产生一种波浪,像水一样在整个银河系内移动。这种情况每26000年发生一次,因为银河系的太阳在现实中与更高的源头的联系中调整到新的位置。是的,你从天文学的角度看,但它不是天文学。它与能量和意识有关。

我:对不起,但我觉得这听起来有点像打嗝。我就说吧。

圣哲曼:的确,也许是个小插曲。上帝有一个小插曲。但尽管如此,能量仍在不断调整,并在这样做时释放出新的能量。这种能量将通过银河系自己的电力系统:太阳,找到它的途径。每个太阳都与其他太阳有能量上的联系,所以当中心太阳有一个打嗝时,这个打嗝会一直影响到银河系的边缘。完成这个周期需要26000年。因此,你可以看到银河系到底有多大! 我说的不是光年,我说的是多年的线性时间。

当这个能量波击中太阳,我们的太阳,它将把能量分散到太阳系的行星上,它们将重新调整它们与中央太阳的关系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进入第五维度,因为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至于时间,当你们的思想准备好了,它就会发生。那些被 "编程离开 "的人,这可能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但被灵魂承包离开,将进入更高的维度,第三维度的地球将继续生活,但以更有益的方式。 朋友们,这是圣哲曼的一个词,"有益"--据我所知,我以前从未听到或使用这个词)。)在天文学中,你们的专家称这是 "太阳微新星"。太阳已经是一个相当有脾气的太阳,但现在它正准备成为一个微型新星,太阳科学家们正在为它进行实地考察 当然,这是为了保护你免受任何不良影响,并使太阳释放产生它应该有的升华效果。我:是的,伊沃在最近几天也观察到了这一点。

圣哲曼:谢谢你的问题,约旦。我很高兴能为您提供服务。

问题2是来自珍妮特。

嗨,莎朗和圣哲曼

如果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会导致你被审查,如果你不回答这些问题,我完全理解。 (问题已被编辑,删除了有害的细节 - Sharon)

粮食短缺。

我明白,人们最好至少有3-4周的食物储存,甚至是几个月

我相信我们都应该对我们的食物和水负责,就像蚂蚁一样,我个人已经尽可能地做了,但大多数人已经被设定为完全依赖这个系统。你,圣哲曼或LFG,会在这种紧急情况下进行干预吗?

圣哲曼:但你确实有种子,不是吗?事实上,这些根本不受限制。莎朗在她的前廊开始了一个美丽的花圃。我的爱,植物在任何地方都能生长,甚至在屋顶上也能生长! 只需使用你在杂货店买的种子和果核,你就能种出一整片草坪的美丽事物。它们并不都是转基因生物。寻找有机。

对于较冷的国家,你可以将罐头食品装入罐头,以保持库存。

我亲爱的人们,请看看你们所谓的时间限制。如果你认为你不能自己种植食物,那是因为你认为你没有绿色的拇指,或者你没有足够的时间。这是一个限制性的信念,相信我。人们总是会找到时间做重要的事情,特别是他们所爱的事情。莎朗从一个小植株上种出了巨大的牛扒西红柿。她没有什么特殊技能。她所做的只是给它们浇水,而它们给她的食物太多,她不得不送出一些。

我:然后是我种的球芽甘蓝、卷心菜和辣椒。

圣哲曼:我希望看到地球上的人们回到农场的新鲜有机食品,而不是你们所谓的食品的加工罐头混合物。

我们会干预吗?事实上,我们从一开始就这样做了。我们以许多方式改变了DS不得不施加在你身上的负面现实,以减轻你的负担。你所经历的是他们为你准备的更愉快的版本。

所以我很想看到你,珍妮特,创建你自己的食物园。

我:我正在看YouTube上的这个人,他来自奥兹国,有一个巨大的花园。我:自给自足。他什么都种,而且种了很多东西! 我喜欢圣哲曼在解决我们集体心理的问题,而不是干预拯救我们。

还有珍妮特的问题3。5G辐射的影响。

有什么办法可以保护我们免受手机信号塔、5G等的影响吗?例如,霰石,它的价格相对便宜。它应该能吸收和中和电磁辐射。

霰石真的能做到这一点吗?是否有其他的方法来保护我们自己,比如紫罗兰火焰的过程,可以将我们的频率提高到辐射的影响之上?

(顺便说一下,我住在一个偏远的地方,幸好没有手机信号覆盖,但当我在城市里呆了一天,回到家时就会很累,而且有点不舒服。我想这是我不习惯的频率)

圣哲曼:它确实有效。如果你知道你在地球上可能招致的每一种有毒物质,都有一种有机物质可以中和它,你会不会感到惊讶?当你发现如何做到这一点时,甚至你的原子能量也可以被中和。这一切都在那里。地球有丰富的手段来爱你或杀你。如果你能创造的物质有限,为什么这个星球会成为一个自由意志的星球?

有机体能量也是5G的一个良好疗法。

紫色火焰对这一点也非常好。所有的法令对这样的治疗都有好处。

你已经被这些事情吓坏了。人们一直在你耳边说着可怕的话,你以为自己被困住了,没有办法出去。但是有。在地球上可能发生在你身上的任何事情,总是有办法解决的。上帝会不会给你一个没有办法看透的瘟疫?不,他不会的。

许多地球人对前方的情况一无所知。他们把许多植物称为杂草,但他们现在发现这些杂草具有药用和治疗作用。对这一点探讨得越多,你就越会意识到,首先你被骗了,但也会意识到,你可以通过利用上帝对地球的馈赠,重新赋予自己力量。首先必须增加的是你的知识,你的光。当有人说地球是一个自由意志区时,那么你必须看一下地球本身。是的。你有自由意志,但你的星球也有自由意志来创造它想创造的东西,它寻求治愈它身上的一切,因为这将帮助它治愈自己。

问题1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洪水。

这些洪水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淹没那些混蛋,为农民/食品制造一个打嗝,制造一阵风还是其他什么?

我们在这个地区的一个朋友看到飞机在洪水来临之前降下云彩。

水位比以往任何一次洪水都要高2米。一个大的地理区域受到影响;许多城市。

今天,第二次洪灾在同一城市开始,前一次洪灾仅在3周前发生。我们的朋友又看到了云彩。许多奇怪的事情,甚至各种救援服务都没有出现,无法提供帮助。一些当地人为了宣传,拍下了军队拍摄自己的画面,假装帮忙!"。数以千计的房屋完全被水淹没。政府和媒体正在淡化死亡人数。

题外话(不是一个问题)。我想,如果不感谢你圣哲曼的伊丽莎白-先知的紫罗兰火焰冥想,我是通过莎朗发现的,那就是失职。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每天都在做这件事,感觉更加平和,与世界合拍,与世界合拍。

伟大的故事:每天我都要求紫色火焰在我的孩子们进行一天的工作时亲吻他们,在我这样做的头几天,我的女儿能看到能量,她说当她一天晚上在乡间小路上开车回家时,她看到紫色在她的车旁穿梭。然后我告诉她,我曾要求紫罗兰火焰做这件事,她认为这一定是成功了!她说:"这是个好主意。

我猜你知道这一切,笑。

谢谢你,莎朗,我的家人喜欢你的工作,它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我想告诉你,我们认为你做这些地下突击检查很了不起。无所畏惧!

致以我所有的爱,珍妮特

圣哲曼:事实上,两者都在进行中。是的,你正在被故意淹没,但你也在经历着白痴的清洗。长期以来,这一直是白方的策略:每当有针对人民的令人发指的行为发生时,白帽子也会介入。这样一来,DS造成的任何不幸都会被同等或更高纯度的运动(光)所抵消。一切都被取消了。

是的,军队允许自己只是这场战争中的棋子,这是不幸的。如此多的权力掌握在他们手中,坦率地说这对你们所有人都很重要。

我要求沙龙把紫罗兰火焰的视频等链接放上来,以便那些想尝试的人可以这样做。

我:这很有效,圣哲曼。

圣哲曼:哦,我知道!我知道。

我:我和有两个男孩在争吵的父母坐在一起,我带着紫罗兰的火焰,男孩们自己结束争吵。否则的话,它将会整晚不停地进行,一波三折。其中一个男孩上楼去找点安静。

圣哲曼: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观点,莎朗。你将那些男孩的战斗心态改变为和平心态。这就是紫罗兰火焰的作用。想象一下这在全球范围内的情况。也许我们可以像你为圣迈克尔所做的那样,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起紫罗兰火焰的冥想?

我:好主意! 我会努力的! 是的,这是个好主意。我们需要找到最有效的时间。像下一个至阴日,也许......?可能COBRA和玫瑰姐妹会也会这样做,但你为什么不把我们也加进去呢?

圣哲曼:好的。我会告诉你该为他们写些什么。

贝丝的问题2。

你是如何帮助托马斯-杰斐逊撰写《独立宣言》的?我听说你和他在一起。

圣哲曼:我在很多方面帮助了他,但特别是在写头两段时。我很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告诫杰斐逊先生在起草《宣言》时要考虑到这一点。具体而言,他写道:"我们,美利坚合众国的代表,在大会上,为我们的意图的正确性向世界的最高法官呼吁,以这些殖民地的善良人民的名义和授权,庄严地公布和宣布,这些联合的殖民地是,而且理应是,自由和独立的国家;他们不再效忠于英国王室,他们与大不列颠国家之间的所有政治联系已经并应该完全解体。" 我特别说了 "英国王室",而不是 "英国国王",因为我知道这么说只会把这种独立的主张带到现任国王(即乔治三世)去世的时候。所以我指定了 "王室",因为这将是一个永久的术语,或直到英国王室消失,届时美国可以考虑与大不列颠人民签订不同的条约。然而,杰斐逊没有意识到即将到来的全球主义政权,因此只用他熟悉的政治术语写了宣言。

此外,它只提到了13个州,而不是整个美国。但这一点很快就会讨论。

我:我认为美国人民并不关心。他们把它看作是他们的整个政府,并且可能已经通过了这方面的法律。

圣哲曼:然后全球主义者通过在1871年占领华盛顿进行报复。这时,有一个来自英国的影子政府在管理美国。他们曾试图逃避的事情,却再次屈服于此。

正如你可能怀疑的那样,英国的君主制正在崩溃。王室成员正在被逮捕,或者已经死亡,比如女王和她的伴侣菲利普,而那些留下来的人对人民的权力和责任更小。

我:为什么不减少珠宝和金钱?

圣哲曼:这些东西有一天会归还给人民。现在,美国的《独立宣言》将来会被改写,因为它是以英国君主制的存在为条件的。因此,这将在未来几年得到解决,你们的独立将被改写,以排除全球主义的统治,你们的法律也将为此改写。

"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为了确保这些权利,在人与人之间建立了政府。只要任何形式的政府有损于这些目的,人民就有权改变或废除它,并建立新的政府,其基础是他们认为最可能实现其安全和幸福的原则和组织其权力的方式。 " 这是一个时代的说法,但也是一个适用于美国的说法。政府将被解散,因为它不符合《宣言》的标准,也不符合宪法的标准。

问题2自由钟在宣布独立后敲响时的频率是多少?

圣哲曼:那是550赫兹,一个与第五维度相关的频率。事实上,它还在响,但你现在听不到了。在我们宣布独立的时候,人们的振动较高,因此这些声音对他们来说是可以听到的。我很遗憾你听不到它,因为它仍然对你产生了共鸣。当他们沉默的时候,将是美国本身达到这个频率的时候。

第三个问题

你是否参加过任何其他以平等和自由为中心的历史事件?如果是这样,能否请您描述其中的一些事件以及时间线是如何转移的?

圣哲曼:是的,确实如此。乔治-华盛顿的军队由2400名准备不足的人组成,他们仍然击败了英国军队。至于时间线的转移,当不可能的事情似乎已经发生,你可以相信有时间线的转移。没有人再被利用,但结果却被改变了。它必须是。

布洛克将军的军队在加拿大的昆斯敦被火枪打垮了。艾萨克-布洛克将军的死亡打乱了英国军队的阵脚,使1812年的战争向美国人倾斜。是那个美国人勇敢地站出来向他的心脏开枪。随着边界的划定,美国人重新获得了许多失去的据点,如底特律。签署条约时我在那里,帮助划定以前从未界定过的新边界。它现在必须被定义,而且从那时起就一直如此。我做了很多工作,使美国达到了今天的水平,而且我将继续这样做。

波士顿茶党:我是自由之子中的一员。那是我们在抗议不公平的税收时。而他们就是。这是偷窃。

我是保罗-里维尔。我骑着马,而真正的里维尔睡在他的床上。是的,我可以假设一个角色,我这样做是为了警告美国民兵。

我是林肯肩上的天使,敦促他解放奴隶。是的。我为美国人民做了很多事情。在你的历史上还有其他关于我的手工劳动的例子。

罗斯福做出参战决定时,我在场。他很难像美国所声称的那样保持中立,但必须阻止世界大国。他们被安置在德国,当然是以纳粹党的形式,他们必须被击垮。唯一拥有这种权力的国家是美国。

我:谢谢你,圣哲曼。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你在世界历史上如此活跃,你现在在做什么。

圣哲曼:我向你保证,只有好东西。只有好的东西。

由莎朗-斯图尔特引导

SOURCE https://eraofligh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