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浩瀚的存在

(2022-06-29 22:09:07) 下一个

你是浩瀚的存在   

Channel: Nancy Wallace Ward   06/29/2022

最近,我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感觉--一种任何事情都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的感觉,它可能在眨眼间改变我的生活。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刻,我觉得我的脚不太着地,一切都感觉膨胀,几乎就像我可能在能量流中飘走。

这导致了一种不真实感,感觉我是一个从来没有进入过实体的生命,看着我生活的有机世界,完全意识到我的意识存在于一个有机体中,是我周围有机世界的一部分。

调入源头的智慧,一个通过存在的广度来到我身边的存在,他们传递了以下信息。

在你的当下,尽可能地保持专注。注意你的周围环境和你正在做的事情。就好像你正在通过一个狭窄的通道,许多干扰因素在个人层面和更大的集体层面上拉扯着你。许多变革性的事件正从人类的轨迹中演变出来。作为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见证人,保持对你正在经历的每一刻的关注。

正在展开的事件正在动摇世界的基础--这个时代的文明。不要绝望--做一个见证者,因为如果你伸出你的头脑,超越你现在的时刻,你可能会发现妄想的故事,这些故事会吸引你的注意力,把你带出你现在的时刻,搅乱你的内心,导致分心,在那里小的错误步骤会变成改变生活的选择点。

请注意。保持当下,与你体内的源头之光(也被称为你的生命力能量)相连接,让它通过你发光。你所散发的和平与平静将在世界范围内被感受到。

当你不能保持平静时,当你感到痛苦、悲伤和对世界事件的愤怒时,允许这些感觉的力量贯穿你。如果可能的话,把它们发声,或把它们变成运动,这有助于处理和移动情绪能量,并对更大的集体意识产生影响。允许眼泪流出来,即使你不知道为什么哭。这就像通过狭窄的通道冲刷能量,这是你目前的生活道路。

你们都是在一个有形的、有机的星球上的有机生命。你的灵魂意识生活在一个有机体内,你通过这个有机体即你的身体来观察这个世界。你意识到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吗?长期以来,人类的大部分人都生活在不知道与生命的这种联系的情况下。许多人在生活中从未完全意识到他们是活着的--他们在这个叫做地球的不断变化的有机体中活着,在他们自己有机的不断变化的生命道路上。你与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是相连的。你呼吸空气,你喝水,你消耗生命,把它带入你的身体,使你的有机体继续存在

世界上的许多领导人--政治家、宗教领袖、商业领袖,甚至一些 "新时代 "的精神导师--都没有这种意识,没有与生命的联系,没有知道自己是活着的!他们的头脑,他们的思想引导着他们去做一些事情。他们的头脑,他们的思想引导他们获得越来越多的东西和权力,他们为了获得财富、安全和权力的幻觉而出卖自己的灵魂。但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还活着,所以对他们来说永远不够。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统治世界的饿鬼,有时打着帮助人类的幌子,但实际上,他们是寄生虫。

这就是正在发生的变化,所以当他们看起来限制和控制他人的存在,或者当他们捕食他人的弱点时,这将无法维持,因为中心正在崩溃。这种存在方式不能再在这个星球上持续下去了,因为神性女性能量的更高频率正在加速和扩大。这种能量是循环的,不是线性的。这个星球上被称为原住民的人,一直都知道这一点。他们一直把生命看作是一个圆。它可以被看作是一个舒适而强大的火圈,人们聚集在火圈周围,讲述他们的故事,在共同创造中生活,而不是竞争。

因此,随着中心的坍塌,会经历一个巨大的晃动--能量的晃动。你可能有时会感觉到你的脚没有真正连接到地面,你可能意识到感觉到你的头脑在扩张,而 "现实 "在你进行一天的工作时呈现出一种无拘无束的空旷感。见证、观察和保持现状。与大自然联系是帮助你驾驭这些内在和外在变化的关键。因为你是真正的--你所占据的有机体--是自然的一部分。因此,当你站在一棵树旁,看到阳光透过树叶发光,或者当你凝视湖泊、河流、海洋的水时,你可以用这种体验来呼吸自己,你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分离。这将帮助你融入作为你家园的地球。这将帮助你驾驭集体意识的变化,这将帮助你连接到你的心脏的节奏,因为它找到了与地球母亲的节奏的和谐。

 

**来源https://eraoflight.com/2022/06/29/vastness-of-being-practicing-prese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