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的能量 (新能量)

(2022-06-29 15:37:12) 下一个

未来的能量 

由Lee Carroll为Kryon进行的传输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为了帮助读者,这个传输已被[李和克莱恩]重新审视,以提供更清晰的理解。有时甚至还增加了一些信息。通常情况下,现场发生的事情都有隐含的能量在里面,它带有一种印刷品所没有的交流。因此,请欣赏2014年12月7日在尼波特发布的这一强化信息。

 

问候,亲爱的人们,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这个特别的通道将充满信息,因为它经常是这样,但也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我们提供。我们即将迎来2014年日历年的结束。这通常是一个反思的时刻,在这个特定的房间里,我们希望与你们周围的随行人员一起产生的能量是祝贺的。

我希望你们坐下来,沐浴在荣誉之中,在接下来的这些时刻,我希望你们尝试脱离你们来时的问题和难题。当你坐在那里时,如果你的身体有疼痛--脱离。如果你的心有疼痛感--脱离。在身体上,我们完全理解你是什么,你必须经历你所经历的,但你有能力暂时脱离它--在接下来的时刻。

无论接下来的信息是什么,或说的是什么,有另一种能量弥漫在房间里。它坐在你身上盘旋,看着你,记住你,感谢你,并了解你。即使在我们开始传递信息时,我们也要求在这些时刻充分感受、理解和享受所传递信息的多重性。

---------

细胞进化的前提

如果你正在听或读这篇文章,而你不在这个物理会议中,我们需要回顾一些东西--一个前提。有一些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认为,人类的大脑包含了它所能包含的一切。也就是说,它包含了天才、智慧、对物理学的表现,以及每个人类细胞的掌握。但这些属性被锁住了,而且,根据每个人脑中多维的化学和能量,有一种能量的姿态使其被锁住。人们相信,也许在适当的时候,某些能量会出现并解锁它。这就是理论--人类是完整的、发达的,为一切做好准备。

现在,这个理论与另一个理论相对立,这个理论告诉你,人类的大脑并不完整,它是持续和未来细胞进化的产物。它说,你没有比身体的全部能力更聪明。你的身体里没有任何东西超出你所看到的,你最终会生长出细胞,创造出一个更进化的人类。在这两种理论之间,我要告诉你,前者才是准确的理论。从现在开始,进化将以能量为基础,而不是以化学为基础,并将释放出隐藏的智慧和细胞效率--这是已经存在的、内在的东西

亲爱的,有时这个前提的证明以奇怪的方式出现,你看到它,你不知道该怎么做。脑部受伤会导致阿卡什记忆被触发,一个艺术家会立即出现在人类以前从未成为艺术家的地方。有时会发生一些事情,也许是头部受到撞击,也许是受到打击,以前没有天才的地方就会产生天才。这些都是你所拥有的小证据,也许前一种理论是绝对真实的,它说:"在你的内心,一切都在等待着你的出现。"

看一看自发缓解,因为这是一个谜,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奇迹。身体怎么可能瞬间治愈人类已知的一些最严重的不平衡和疾病?但它却一再发生。所以你来到了我们一直在教导的领域,也就是精神逻辑。看看我在过去说过什么。现在在这个星球上的旧能量,已经把你的DNA锁定在大约33%到34%。在这个星球上行走的长寿和智慧的大师们,他们的DNA是80%到90%。他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向你展示你能做什么。我们一直在反复教导这一点。让这成为我们开始的前提。

它的物理学:一个回顾

现在说说物理学,我把它称为灵性物理学,这样就不会太复杂。1993年,我们给了你们一本书,叫做《末世》。在这本书中,我们做了一些陈述。我们谈到了地球的磁力网,我们告诉你们,它必须存在,人类的生命才能存在--而且它确实存在。当时,科学并不同意,但现在许多人看到了这一点。我们接着给你讲了它的神秘性,也就是我的伙伴所说的胡言乱语部分。你的DNA,一个多维分子,在它里面有宇宙知道的一切。它携带着你的阿卡什记录,你所有的生活,你所有的精神目的,你的精神存在和你的业力。一切都在你的DNA中。这将永远不会被证明,因为它是一种精神属性。DNA创造了一个场,它被称为Merkabah(一个希伯来语单词)。

我们还告诉你,地球的磁栅,一种多维的能量,逐日向你的DNA转移某些东西。然后,网格成为一个主要的能量传输系统。这应该已经把一些关注的人的想法联系起来了--因为如果网格发生变化,亲爱的人,你也会发生变化。我告诉过你,电网在10年内的变化会比100年内的变化更大,而它确实如此。你可以用罗盘测量你的磁栅的移动。在1993年和2002年之间,它的移动量很大,比现代人类历史上任何其他时间都要大。我们说过这将是,事实也是如此。我们的网格组在2002年离开,正如我们告诉你的那样。

同样,那些关注的人应该知道有事情发生。我还在当时的最初传输中告诉你们,你们不会有大决战,而你们也没有。还有,不会有第三次世界大战,也没有。面对所有告诉你们不同的预言,我们告诉你们,人类有可能通过标记,生存下来,并在地球上开始新的能量。我们告诉你,这将是地球和平的开始,这就是你今天所坐的位置。所有这些年,我们告诉你今天你坐在这里的潜力,听着这个信息,并询问下一步可能是什么。所以我现在就给这个频道贴上标签。未来的能量。

将要到来的能量

上周,我向你们介绍了未来三年内的预期。今晚的信息将向你们讲述在这之后将被体现出来的能量,以及一些可预期的变化和它们发生的原因。你可能想多听几遍这个频道,把它放在一起,因为有回顾和新的信息。

那么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已经建立了什么?

第一:通过你的DNA锁定在人体中的是辉煌和主宰,工作在大约34%

第二:地球上的磁栅与你的DNA有很大关系它也与你所谓的人性、你想要的东西和你创造的东西有很大关系。它似乎是静止的,从不改变,并被视为 "它的方式"。然而,我们将把它称为对DNA的临时锁定。你看,当你的人类意识和精神成熟度在未来几年开始移动时,你的DNA将开始改变。这与化学无关,而是与储存在其中的能量和重写数据有关。新的能量将解锁某些被锁住的部分,其中一些正是我刚刚在这个通道开始时告诉你的部分--那些关于治疗和阿卡什的令人困惑的事情。

结点和空点--未来的能量

现在,让我们再往前走一步。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告诉了你们关于节点和空洞的开放,这些星球的时间胶囊正在等待这种新的能量。我们告诉过你们是谁把它们放在那里的,创造性的源头本身就是负责的。我们告诉你们,它们已经在那里超过10万年,等待着被打开,如果你们能通过标记,而你们刚刚做到了。它们正在慢慢打开,我们已经确定了它们,并为你们匹配了一些配对。[www.kryon.com/nodes]它们开始打开了。

它们是做什么的?我来告诉你。它们将信息灌输到磁力网、晶体网和盖亚网--这个星球上三个活跃的人际关系网,即你和你的意识之间的接口。这就是他们的信息去处。这不是很有趣吗?这些信息并不直接进入你的意识,而是进入网格。现在,这允许自由选择,因为它没有被放入你的头脑。那会使自由选择失效。相反,它被放在网格上。有了自由选择,任何人类都可以无视我说的任何话,走出这个房间。他可以说,"坐在椅子上的人是个骗子。这些信息是荒谬的;它是愚蠢的!" 同时,坐在这个怀疑者旁边的将是今天正在被奇迹般地治愈的人。这就是区别。自由选择接受或拒绝你周围的事物是尊重你个人意识的关键。

 

新接近的空间能量

如果你能看到多维能量,而且你有能力站在后面观察你的太阳系在银河系中间飞驰,你可以看到一条能量带,你目前正与之相交。现在,你的太阳系,你可以说,自从生命在这个星球上开始,就一直处于一个保护性能量的泡沫中。这是一个天文测量,被科学所知。它甚至有一个名字。所以这并不深奥。随着这个气泡的消散,你进入一个新的空间区域,你现在交汇的这条能量带是不同的。事实上,它代表了更高的能量,有些人甚至可能称之为辐射。

当你们的太阳系坚定地进入其中时,这是地球上的人类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你们的太阳系需要几百万年才能围绕中心转一圈。因此,上次发生这种情况时,你们并不在这里。你们现在被赋予了创造性种子的意识,辐射来了,就在计划之中。我们以前说过这个,我们也传达过这个,因为这不是新信息。但现在我们把它放在一起。

这种辐射首先拦截的是你们太阳系中最大的东西--你们的太阳。太阳是一个核引擎,它拥有你们系统中最多的能量。新的辐射与你们的太阳对接,太阳将立即改变其能量。然后太阳将通过太阳风(太阳的日光层)把这些新的信息直接吹到地球上。它将立即被你的磁力网拦截(如常),因为你的磁力网总是拦截来自日光层的任何能量。日球层(太阳的磁力网)与地球的磁力网重叠,通过一种叫做电感的东西完成信息传递。现在它就在你的磁栅中。作为复习,记得我们已经教过你,无论什么属性在你的磁力网中,然后都会传输到你的DNA中。从25年前的信息中把这些点连接起来。新的能量影响到太阳。太阳把能量给了你的网格,而你的网格又把能量给了你的DNA。你会受到影响

[www.newscientist.com]

来自太空的新 "信息

让我告诉你,正在传达的信息是什么。解锁到44%! 这就是信息。人类已经通过标记,准备好进行下一步的进化。我说的是古老的灵魂。你们是将首先得到这个信息的人。是你,还有你的一些 "老灵魂 "的孩子,开始感觉到并接受这个信息!你是谁?

让我在今天的课程中告诉你,这种解锁将开始创造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要称之为阿卡西的敏锐性。你将开始记忆,而且是时候了。你能庆祝一下吗?是时候了,当你出生时,你不会从头开始,在黑暗中,把一切都重新做一遍。相反,你要记住!

我想和一些正在听的人谈谈,他们就在这个房间里。你的孙子们是否有胆量告诉你他们曾经是谁?不要举手,我知道你在这里。他们感觉到了,他们知道了,从这些婴儿的嘴里传出了这个星球有史以来最深刻的信息! 他们知道自己是谁! 有些人会用手指着你说:"你不记得了吗?我在另一个生命中是你的妈妈。" 这有点让人不安,不是吗?

我想让你记住化身的一个前提,也就是我们一再给你的那个前提。你们在家庭群体中化身。这是有原因的,所以有舒适和快乐。这样你就不必每次都要重新学习每个相关人的能量。家庭的能量保持在一起,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完成更多的工作。这些事情总是有一个善意的理由。密宗生命系统的每一个属性,无论是你的网格还是轮回,都是仁慈的。你听到了吗?这是一个美丽的系统,而且不是随机的。它不是关于审判;它不是关于惩罚。相反,它是关于上帝对你的爱,而我要告诉你的是,正在改变的是能量。

阿卡什的敏锐性

所以我们已经确定,你正在进入这个新的辐射,我们已经确定,它与太阳相交。太阳用它轰击你的磁场(通过太阳风),磁场与你的DNA对话。突然间,有可能你的一些DNA被解锁了。解锁阿卡什敏锐性的属性将帮助你记住你曾经的身份。现在,有了这种记忆就有了能量--不是关于你是谁,而是它给你带来了你所做的事情的能量。我不是指身体上的;我是指能量和精神上的。老人的灵魂带着他们的经验。当你看着一个孩子的眼睛,你会看到智慧正等待着爆发。亲爱的人们,这些孩子是不同的。他们不会经历你所做的事情!他们有一整套新的问题。他们有一套全新的问题,而他们的大部分问题都是试图驾驭你为他们创造的旧问题!他们有一个全新的问题。

有一些东西我们在以前的传输中提到过,叫做智慧因素。现在,智慧因素是由阿卡什的敏锐度引起的。在一次又一次的人类生活之后,你开始记住你在过去这些生命中获得的智慧。你不一定记得你是谁,而是记得你存在的事实和你的经历。想象一下,一个孩子来到这个星球上,知道如何阅读?想象一下,一个孩子来到这个星球上,知道不要碰热的东西?它是从哪里来的?你会看到更多这样的情况,以及一种 "去过那里,做过那里 "的感觉。

阿卡什的敏锐性是对过去几世的经验的记忆。随着孩子的成长,这种记忆成为纯粹的智慧。当孩子开始觉醒,松果体打开时,就会发生别的事情。网格开始通过DNA与孩子对话,在网格中也有我们在过去的灌输中谈到的时间胶囊的信息。时间胶囊开始为地球提供更多的智慧和知识。你不必通过转世来进一步觉醒! 阿卡什的敏锐度意味着人类突然比过去的其他孩子知道得更多--多得多。

快速追踪

这就是计划,它是一个快速通道系统,一个行星升天的能量系统。这将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实施,亲爱的人们,但它现在就开始了。你会看到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开始发生的边缘证据。你将会在许多地方看到它的轻微变化。这些能量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熟,而且它们不会全部快速和瞬间发生。你们中的一些人将会相信,世界正在经历一个黑暗的地方,而你们都在跟着它走。这是因为你们没有看到这些变化的本质,你们不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我们以前说过,当你在一个黑暗的地方照了很多光,那些一直在黑暗中的东西就会出现。这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而且你会看到更多的东西。这些黑暗的东西一直在那里,只是没有你现在放在它们身上的光。

对自我的认识

阿卡什的敏锐性创造了智慧,而这种智慧转化为我们想告诉你的其他东西。我如何介绍这个案例呢?当生物体变得更加复杂时,它们就能更好地工作。更多的细胞凝聚在一起,进行交流,工作得更好。随着你作为一个生命体的进化,系统变得更加精细,更加成熟。你最终有了人类,他们终于有了我们所说的知觉。这就是说,他们意识到你在这里。我很快会给你另一个通道,它将实际解释地球上生命的演变。生命的细胞繁殖、生活和消耗能量,你在科学上还没有看到。

对自我的认识是灵性智慧的首要属性之一,在这里,你和它坐在一起。今天,你们的进化程度比你们下面的动物高得多,高得多。你看着他们的眼睛,你可以看到情感和爱,你可以看到智慧,但他们不知道自己是谁,不是真的--不像你那样。你的大脑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大脑,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它变得更加复杂,系统以你还没有弄清楚的方式一起工作。

现在,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这是因为这一基本事实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得到反映。你有没有注意到,组织越大,功能就越不健全?现在,请允许我向你指出,这与长期以来细胞结构所发生的情况正好相反。缺少了一些东西! 细胞以你们尚未发现的方式相互协调。一个知道另一个在做什么,而且有一种化学和电的平衡发生。它们都试图一起平衡。这就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和连贯性的系统的魅力所在。它把所有的东西放在一起,使所有的东西都有相同的信息,都朝着同一个智能目标工作。你怎么能让人体中数万亿和数万亿的细胞都在一起工作,长期生活在一起,合作并尽力维持生命,然而你把几百个人放在一起,他们就会出现功能障碍?

你知道我是对的。社会组织越大,它的工作就越差。然后你进入了政府。我不需要告诉你。在某些情况下,似乎这个组织实际上是愚蠢的,因为他们有太多的人试图做同样的事情。这张照片有什么问题?让我给你看看这个,因为它将会改变。

凝聚意识

这里有一个新的短语。凝聚的意识。人类将开始拥有你的细胞所享有的那种意识属性。他们将被连接起来。他们将开始知道另一个人在想什么。不是个人的或私人的,而是智力的和合作的。常识将成为指导。你很快就会发现一些你从未想到会发生的事情。大型组织将开始比以往更好地运作。我们甚至谈到了有一天可能会出现没有经理的合作。这都是它的一部分,亲爱的。你能想象一个没有人管的情况吗?只有当所有的人都一起知道这些问题时,这才可能发生。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亲爱的人,这就是智慧的因素。你能想象这将如何影响一切吗?让我们简单地开始吧。关系、一般的商业、公司、政治和政府。如果意识是物理学(正如我所提到的),这意味着有绝对的智慧的物理规则,这意味着它可以被看到和工作。

你还记得太阳系中正在向你走来的那个辐射吗?你记得它将会撞击磁力网吗?所有这些都将开始解锁你的DNA。它只会解锁你可以自由选择接受的东西,亲爱的人们。除非你允许,否则它不会发生在你身上。我的工作是告诉你们要注意它!你们都会回来的。

你们都会回来的,我已经告诉你们了。不管你们疲惫的身体现在怎么说,你们都会回来。想象一下,一个年轻的身体带着你们这次获得的知识,在这里,你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你们会有一个年轻的身体。你将会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看起来很好,并且记得住!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不会错过这个聚会。每一次当我看到你们在我的面纱边上时,你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再来一次,特别是如果有一些救赎来临。你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对抗旧的能量,亲爱的人们。现在,为什么不享受你所付出和赢得的呢?还有更多。

游乐场,再一次

我们上周告诉你,这一切的隐喻是操场上的孩子。你还记得操场上是什么样子吗?你还记得那些恶霸吗?你是否记得觉得自己不够格,或者你曾是一个恶霸?你可能在你的少年意识中表现出了你所做的任何事情,而其他孩子也是如此。这是生存,你做了你能做的一切来保持你自己。

但随着你的成长,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作为年轻的成年人,你不再做游乐场的事情了。你没有戏弄或扔石头或骂人。现在你们知道得更多了,因为你们已经长大了,更聪明了。现在,想想直到现在还没有走出游乐场的人类。在这个新的2012年后的能量中,你们得到了你们赢得的成熟的工具。你们用新的眼光看待文明,操场开始消失。智慧开始弄清它。

亲爱的人们,只要人类是好战的野蛮人,你们就不会让他们进入这种新的智慧。顺便说一句,这就是你们经过数个世纪所做的一切!你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杀戮。多年来,你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互相残杀,而突然间,意识正在改变。人类开始在大范围内意识到,"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哦,相信我,对此会有持续的争论,但慢慢地,大多数人会有这种意识。

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你意识到一些欺负人的人从未长大,仍然按照 "操场规则 "玩耍。你现在就能在这个星球上看到他们中的一些人。他们很想把旧的、黑暗的能量,直接放回2012年之前的地方。他们很想让你害怕,但这是不可能的。智慧正在改变。

你的先天要开始改变了。先天是聪明的身体智慧(那是你肌肉测试沟通的能量)。肉体和先天之间的桥梁缺失,它将开始被构建。让我用简单的语言来说明这个问题。你最终会成为你自己的医学直觉者。你会知道你身体的每一个器官和每一个腺体发生了什么--你会知道你的血液中是否有平衡!你会知道你的血液中是否有平衡。你不觉得你的大脑应该让你知道这些吗?你的先天已经知道了! 它一直在努力平衡自己,而它唯一遗漏的是你的意识! 目前这个系统对你来说听起来完整吗?它工作得不好。但当你开始以44%的比例运作时,这就变成了现实。这仅仅是个开始,亲爱的人们。

想象一下,一个人类会知道这些事情。你可能会看着他们,说他们是一个超级人。他们怎么能拥有这些呢?欢迎来到未来! 地球上的和平仅仅是个开始,正如我的伙伴所说,这是一个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因为它自动带来了智慧。当你成为一个成年人时,你不再在操场上互相殴打。你发展出一种成熟和一点点优雅的气质。你的议程发生了变化,你必须要相处好。

这就是我们在这个星球上所看到的! 那是我们的预测。它不是立即的,但它现在就开始了。我们正在给你们讲这是如何运作的ABC,以便当它发生时对你们来说是真实的。这个解释是为了让你们明白这不是一种神奇的能量药水,它将席卷地球并导致和平。它不是的。它的引擎来自于你的DNA、你的智慧、你的化身和你决定做的事情。这就是信息。这就是工作!

现在,总有一些人会说:"多快?这一切听起来很好。" 我希望你们记住。你们中的一些人20年前在这里,当时我的伙伴把我带到一个与此非常相似的房间,他第一次允许我敞开心扉,给你们信息。在那个时候,我们给了你们现在就在你们面前的信息,正在发生。我们看到了将要发生的事情和你们要做的事情的潜力。这并不是一个浪费的预言,因为它已经发生了!"。

灵不知道未来,因为那是人类的自由选择。但我们知道以前在其他星球上发生过的模式。我们已经看到了你们现在所做的事情,我们看到了人类无法看到的概况。我们知道在缝隙中发生了什么。我们看到你不会相信的事情,所有这些都在推动你前进。多快呢?这由你决定。有如此多的事情对你有利,这包括正在你的太阳系中发生的事情,这对新人类来说是按计划进行的。

赤道的前行和2012年的结束标志着人类意识开始进入成熟期。这是古人的预言。接下来,有一个适应的时代。我不会告诉你那会持续多长时间。在其他星球上,它是惊人的短。潜力是存在的,你们可以迅速度过这个阶段。亲爱的人们,你们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所有一生都在为这个谜题工作的人都达到了顶点,现在你们有了自由,可以看到它的结束。从旧的到新的需要调整,而在调整过程中,寻找新频率的重新校准就在你们身上。摆脱恐惧就在你身上。

最后,我将对你们说一些我以前说过的东西,我希望你们能反复听到。重复的原因是为了让你们理解你们所看到的。既然光明已经开启,黑暗就会试图获胜。他们有一个工具,这个工具很有效力--真的很有效力。这个工具可以接触到最高级的人并毁掉他们。它可以接触到光明工作者、治疗师和传道人。它是一个四个字母的词,叫做恐惧。

如果你害怕了,那么他们就赢了。我想让你想想这一点。他们知道这一点。让你的光以如此惊人的方式照亮这一切,不再有一个可怕的、控制性的四字词语。它甚至不存在。走过这些时间,记住它们,因为你期待它们,并为它们努力。为新的四个字--爱而努力。

 

停留片刻,彼此庆祝

就这样吧

KRYON

https://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newport-1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