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圣哲曼问答:披露

(2022-05-10 22:20:30) 下一个

圣哲曼问答:披露     发表于2022年5月10日

来自约旦的问题 :

问题1

今年的信息披露将在什么时候进行?

圣杰曼:乔丹先生,谢谢你的问题,然而,披露工作已经在进行,而且已经进行了很多年。有很多信息可以获得,但外星因素仍然仅限于那些有兴趣的人。

 

然而,向公众披露的方式还没有最后确定。披露的可能性有很多,首先是 "蓝皮书计划 "设置的假的外星人入侵,或者银河系联邦的仁慈的外星人干预。有许多可能性,至今还没有确定具体的路径。银河系联邦选择做什么,取决于深层国家决定做什么。

今年的蓝皮书项目,以及银河联盟发布的DS游戏手册,都有可能。一切都还有待观察。

 

问题2

伟大的太阳闪光呢?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了解吗?

圣哲曼:随着地球人民意识的增强和对DS议程的拒绝,伟大的太阳闪光的潜力正在增加。有人猜测,这将在2025年之前发生。

除此以外,我们不能告诉你更多,因为在这个事件之前还有太多的潜力可以发挥。导致伟大的太阳闪光的序列都是必须按照逻辑顺序进行的序列,因为这就是普遍规律--因果规律。一个效果会产生下一个原因,以此类推。伟大的太阳闪电只是许多原因导致效果的结果,它将是那些在地球上被承包升到第五维频率的人的最后效果。

然而,请放心,因为我们正在不断努力引导地球上的人们走向正确的方向。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听过光明社区的许多人过早地讨论过这个话题。这产生了在事件发生前很久就产生期望的效果。我想和你讨论的是,倾听那些不吸引你的恐惧的人的重要性--当有人吸引你的恐惧时,他们是在操纵你来实现一个目标,很可能是经济利益或知名度。莎朗记得最近有两个人似乎已经消失了,他们在做这件事。

我们要警告你,在你的社区里有许多骗子,这些骗子通常会吸引你的恐惧,以操纵你为他们支付东西。

这是一个大启示的时代,假货和那些真正为光明工作的人一样被揭露。你的法学....

我:你的什么?没有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圣洁的人!

圣哲曼:很好。我们强烈建议你谨慎行事。这样就够了吗?

我:是的。英语已经改变了,先生! 非常好!

圣哲曼:我明白了。我指望你能提供准确的翻译。

我:你可以说我的英语已经过时了,但我的植入物被设定为只使用这个,但现在还能用。

圣哲曼:好的,莎朗。我会说再见的。

 

由莎朗-斯图尔特传导

SOURCE https://eraofligh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