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超越想象的旅程

(2022-05-08 15:59:38) 下一个

超越想象的旅程   May 7,2022

我的个人经历见证了地球向黄金时代的转变。

我第一次看到黄金时代是在大约13年前,当时我正经历人生的一个黑暗时期。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突然感觉到我的意识有一种扩张的感觉。感觉好像我的意识真的膨胀起来了,超出了正常的限度,我本能地知道这是由头脑本身造成的限制。

就在我进入意识的更高维度后不久,我第一次目睹了黄金时代。银河系本身以一种我只能描述为既精致又神秘的方式出现在我面前。有一些小灯散布在各处,当我的思想开始集中在每一个灯上时,颜色和光的爆炸就开始了。当我继续注视着这个雄伟的场景时,一种敬畏的感觉压倒了我。

有那么一瞬间,所有的造物似乎都停顿了一两秒钟。然后,就像这样,它再次开始。在这一时刻,不仅有美,而且有一种压倒性的平静和安宁感。似乎一切都被某种能量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它感觉如此强大,以至于没有什么能突破它,除非我们允许自己对生活中的变化持开放态度。这种体验是如此神奇,甚至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当你亲眼看到地球转变为黄金时代时所发生的一切!在许多方面,看到黄金时代的人都会感到非常高兴。

在许多方面,看到黄金时代就像在自己的内心寻找答案,了解人类从哪里来,今天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运作的(以及未来会发生什么),以及谁创造了我们所有人 我大部分时间也在想这些事情,但现在它们似乎比以前更不重要了,因为现在这些问题似乎已经非常清晰了--至少如果你允许自己通过信仰来了解它们的话

你可能想知道,我说的这个黄金时代是什么?就像我在一个无限的空间里,那里没有限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里不仅有无限的可能性,而且有实际情况和现实,我可以比以前更清晰地感知到。

我将解释它与地球意识的关系。

我试图用语言表达我所看到的巨大的东西。当我的话离开我的嘴时,我意识到我的声音是多么的可笑。简单地说,我感觉好像走出了自己的身体,从太空中看到了地球,但这不是普通的地球;这是某种理想化的地球版本。与我一直以来在物质层面上认识的地球相比,这个景象中的一切都显得如此美丽、和平、和谐。理想化 "这个词完美地描述了这个景象,因为在这个世界的任何地方都没有明显的缺陷;一切都很完美!在我的许多年里,我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

在我多年反思我们在地球上存在的奥秘的过程中,我经常会想,为什么事情会如此艰难?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冲突?所有的爱在哪里?好吧,朋友们,这个异象让我看到了另一个现实,在那里所有这些问题都得到了答案!事实上,在这个版本的地球上,所有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答。事实上,在这个版本的地球上,没有人与人之间或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分离感;我们都只是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人类,共享一个地球。

这就像一个愿景,仿佛它还没有发生,但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作为我们星球的可能而存在,有点像多元宇宙理论中所有可能性同时存在的想法。

在这个另类的现实中,你在地球上的角色对其生存至关重要。在这个黄金时代的愿景中,人们不是被动的。他们积极参与创造一个为所有人服务的世界。人们对自己的生活负责,按照支持和谐与团结的原则生活,这样他们就能为创造一个值得生活的世界作出贡献,并留下值得分享的遗产。当你看向这个新世界时,一切看起来都不同了:地球上任何地方都没有战争或暴力,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食物,每个人都有住所,人们生活在和平中而不是恐惧中,你所看到的任何地方都有可持续的能源。这是某个地方的现实;我见证了这一事实!

当这个星球出现时,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它周围有一个非常多彩的、朦胧的光环,非常类似于太阳的光环。颜色鲜艳而美丽,就像一道彩虹,所有的颜色都融合在一起。

这个星球看起来如此美丽、和平、和谐,与我一直以来在这个物质层面上认识的地球相比,后者似乎充满了许多冲突、不和谐和斗争。

我感觉好像我的灵魂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拉进了这个和平与快乐的宏伟世界,催促我前进。我本能地顺着这股力量,向这个神奇的星球降下。当我接近地表时,我可以看到成片的绿色植被与一些闪闪发光的金色区域相抵消,几乎就像从上面撒下的金粉一样!当我看到这些绿色植被时,我感到非常惊讶。

当我看着一切都以自己的方式活着时,我感到很敬畏。这确实是一块神奇的土地,与我以前所见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我继续靠近它的表面。

当我继续靠近它的表面时,我立即知道这就是地球人所说的 "黄金时代"。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和光,与我以前经历过的任何现实完全不同!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个世界。

没有办法准确地描述我在那一刻的幸福感,但是当你在回家的路上很快有一天亲身体验到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时,那么你就会清楚地知道我现在在说什么了!

 

我们深深地爱着你。

我们在这里和你在一起。

我们是你的光之家人。

 

银河系联邦大使

Aurora Ray

加入我们的光之家族社区,率先获得银河系新闻:thegalacticfederation.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