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振动克服了所有的负面情绪

(2022-05-03 18:53:38) 下一个

大天使麦可:爱的振动克服了所有的负面情绪  05/03/2022

亲爱的大师们,不幸的是,许多灵魂已经成为所谓的精神破产者。

因为他们要么已经用完了他们所分配的爱/光的金刚粒子,现在沉浸在第三/第四维世界的低频率中,所以他们无法再进入宇宙的生命之河,无法汲取创造者的全光谱之光。或者,自幼时起,他们就无法达到所需的和谐频率模式水平,以点燃他们储存在圣心内的金刚粒子的分配。

此外,可悲的是,许多亲爱的灵魂把他们分配的大部分造物主之光带入死亡。这些是受折磨的灵魂,他们感到不被爱,过着痛苦的生活,往往是孤立或暴力,由无望感、自我憎恨和自卑感造成。他们经常将仇恨和挫折感向外集中,将自己的失败归咎于他人和命运,而一直不知道他们是自己痛苦和折磨的根源。

这些珍贵的人中有许多人选择了在可以被称为阴影和光明的低光谱上出现。在灵魂层面上,他们选择了他们将经历的生命戏剧的叠加,因为他们希望克服过去某些不平衡的频率模式。

然而,重要的是你要明白,很多时候他们选择的道路,很可能是一个太大的挑战,所以他们又陷入了许多无果的生命的负面模式中。那些最没有选择自由的人被痴迷、成瘾和无意识的冲动所驱动。他们被过去的消极影响所控制,这些影响是很难克服和纠正的。

记住,亲爱的心,除了你的高阶自我,你不会被任何人评判,你将永远有机会克服过去的过失。自我宽恕是治愈过去和重新连接到内在力量的第一步。它可能看起来无情无义,但一个自我主人会逐渐结束与他们不再有和谐关系的人的关系。不应该有任何评判,只是逐渐放手,退出或切断任何依恋的能量绳索。通常是对方结束关系,因为他们无法再从已开悟的人那里得到他们所需的情感能量支持。

亲爱的,成为生命之河的支流,成为创造的神圣力量的通道是你的神圣使命。当你停止金刚粒子流入你的圣心时,停滞立即开始。当你成为光之哨兵时,你的光环将随着你被精神的光芒照亮而发光和成长。

你、你的家、你的邻居、城市、州、省和国家都有一个灵气场,无论它是明亮还是暗淡。每个国家的心脏和灵魂必须得到复兴。当团结意识丧失时,一个国家的精神生命力开始减弱。记住,所有存在的事物都有一个光环。造物主的神性和令人敬畏的力量存在于万事万物之中!

研究和冥想这些概念,以便你能整合信息并将其转化为智慧。

永远不要忘记,你是永恒的、不朽的。你的肉体是一个临时的寺庙,上帝住在里面。圣心是灵魂的殿堂。在那里,是生命的本质,真正的爱就在那里,也是你对无限的认识的开始。圣心内的钻石核心上帝细胞包含了上帝意识的十二道射线,它是被称为射线的折射光的乙醚晶体棱镜,它发射出创造的本质。

死亡是一种蜕变,是将肉体的斗篷换成光的斗篷。你只有一个生命,这个生命是永恒的。在整个永恒的旅程中,你承担了许多角色。然而,你还是你最初的圣心:最高创造者的神圣孩子。成为基督化的人,就是意识到内在的神性,然后坚定不移地遵循你的神自我的指引。在更高的境界中,你的光之容器是纯洁、完美和不可摧毁的。设想一个从未被改变过、没有瑕疵的整体性。

以圣心为中心,保持你与更高层次的上帝意识的联系,保证创造者之光、爱和生命的稳定流动。超意识的头脑是一块磁铁,能吸引更高层次的、神圣的真理。欲望体是每个人体内的生成力量。你要么被由身体感官控制的小我欲望体所支配,要么被高我控制的灵性、正义的欲望体所支配。潜意识的、主观的思想被意识的思想和过去的条件所支配。它通过振动的影响被编程和重新编程,据此,过去低级的、消极的思想形式使你相信你是有罪的、软弱的、不完美的和低劣的。

 在你过去的许多生活经历中,你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怀疑、抑郁、恐惧、匮乏和衰弱疾病的漩涡,导致了过早的死亡。这些有害的思想形式被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直到它们在每个人的潜意识中以及在集体意识的信仰结构中牢牢扎根,直到它们成为大众接受的现实。

你的神圣心灵总是知道真相,它最终会推翻意识形态的错误观念,当你努力清除潜意识中的消极影响时,它可以被重新编程。你的神圣心灵是与上帝心灵的直接联系。在所有事情上的节制会导致平衡、均衡和幸福感。自我管理导致对身体情绪和低级思维过程的控制。一个自我主宰者在混乱和变化中坚定地站在圣心的中心,紧紧抓住圣心的智慧,因为它从我们的母亲/父亲上帝那里获得了力量和指导,当所有的幻觉慢慢消失时,他是这个过程的观察者。

升天意味着对自我有更清晰的认识,接受你是我们母亲/父亲神的延伸这一事实。当你在 "自我 "中越陷越深时,你就会意识到你与造物主的密切联系。一旦你感受到与我们的父/母神心心相印的精致幸福,你就能充分汲取爱/光的金刚粒子,你对爱的渴望就会逐渐得到满足。你对养料的饥渴也会得到满足,你会得到你所需要的力量、意志和决心,快乐地完成你在世上的使命。

能量是通过吸引的频率模式产生的,而不是阻力或摩擦的模式。思想、语言和情绪对物理容器有帮助或不利的影响,也在你的灵气场和其他方面创造了一定的频率带。因此,你在物理层面的现实被创造出来。宇宙的法则规定,你必须始终体验你所创造的东西。当你在你周围辐射出精致的爱的频率时,负面力量将不会影响你。

我勇敢的人们,至关重要的是,你们要努力加强你们的自我决定和你们对实现的渴望。你必须从 "自我服务模式 "进化到 "灵魂服务 "的意识状态。你的灵魂是你与 "宇宙整体 "相连的部分。你通过痛苦和磨难获得慈悲;"自我驱动",或通过简单的方式,通过与你的高我重聚的过程;"灵魂启发"。

没有什么能逃脱稀薄的造物主之光/金刚粒子的辐射和磁性影响,现在渗透到这个亚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和人类。脉轮就像身体内的电磁电池。电磁频率的振动与你的许多意识层次沟通。你必须与更高频率的宇宙教义相和谐,并与之相适应,以整合它们。

光和声音的精炼频率通过你的血流、细胞、器官、骨骼、肌肉和组织振动,从而,丰富你的幸福感。第三/四维环境的较低频率限制了生命能量的流动,增加了你下半身四个系统的密度。你的圣心和圣念,以及你的血流和脉轮心智中心,携带着你地球血统的遗传编码。更重要的是,在你的DNA中,有你整个宇宙血统和神圣遗产的全息图和记忆种子原子。

亲爱的光之承载者,我们要求你们把每一个测试和挑战看作是一个机会,以释放过时的思想和振动模式,它们不再为你们的更大利益服务。我们恳请你们通过你们神圣的心和神圣的头脑的过滤器来看待你们的生活经历,因为你们要引出生命/光的钻石射线粒子,在把它们辐射到世界和人类之前,用你们的爱来注入它们。我们一起,以我们自己独特的方式,都在经历这个宇宙的进化之舞。而且,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和尝试,我们将取得胜利。我是大天使迈克尔。

**传导:Ronna Vezane

**来源https://eraoflight.com/2022/05/03/archangel-michael-vibrations-of-love-overcome-all-negativi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