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技术减缓了意识的进化,除非它是由灵魂引导的

(2022-05-03 18:40:01) 下一个

技术减缓了意识的进化,除非它是由灵魂引导的   By Mado      05/01/2022   

Technology Slows Down Evolution Of Consciousness, Unless It’s Soul-Guided – Era of Light

许多研究人员声称,外星人-恶魔或ADs(让我们把它们联系在一起,因为它们是合作伙伴)已经在地球上运行了数百万年,无论是在我们的星球还是在宇宙的其他地方。

他们把最高级别的控制称为恶魔,这个词最早由柏拉图创造,后来被诺斯替派采用。还有人称这个最高负责人为路西法或大建筑师。它是负责与地球有关的精神、生命和物理世界的神。我喜欢称它为幻觉之神。

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拥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灵魂,从一个化身成长到下一个化身,还有一个能够承载这个灵魂的特殊身体。

在过去的几千年里,地球上的人类身体发生了许多组合和改变,以至于它不能再被一个单一的魔鬼(一个物种的神)所统治。因此,人类只有一个真正的老板:它的灵魂,即时空中个体化的最高存在。

这意味着,整个宇宙的无限、全能、全知的创造者以个体化的形式隐藏在人类体内。它可以告诉每个人该做什么,并为每个人创造出准确的东西来推进它的议程,无论是在个人还是在世界范围内。

意识到人类是个体的创造者--不是因为他们有先进的思想,而是因为他们有先进的灵魂!这是很重要的。

另一方面,大多数ADs拥有比人类强大得多的思想,他们可以接触到微妙的世界。他们可以 "阅读 "一些人所谓的阿卡什记录,那里储存着自宇宙诞生以来发生的一切,包括所有可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因此,ADs可以很容易地获得信息,但他们只限于自己的意识水平。他们只能破译真相的畸形版本。与人类不同,他们没有机会接触到高级灵魂。所以,他们被困在幻觉中。它们需要养活自己(常常靠我们),它们最终会死亡,即使有些人活了几千年,甚至几百万年。随着死亡而来的是恐惧、等级制度、战争、谎言和欺骗。

人类不是受害者!

拥有如此强大的灵魂,人类并不是外星人或恶魔的受害者。他们是创造者,是宇宙实验的自愿参与者。后者只在地球上发生,但其反响却影响到整个宇宙。从天文学上讲,我们的星球可能看起来像漂浮在无数星系中的一小块宇宙尘埃,是巴哈马海滩上的一粒小沙子。

然而,在精神层面上,"地球是宇宙的集中象征。在一个点上工作要比在稀释的广袤中工作容易得多......为了工作的便利性和必要性,整个宇宙都被集中起来,象征性地浓缩在一粒沙子里,叫做地球"。- 母亲,Entretiens,1953年,我的翻译

灵魂们已经同意在地球上进行这一特殊实验的程序。对我们的灵魂来说,目前地球上的情况是按照预期进行的。无论精英们做了什么,无论他们通过了什么关于义务教育、智能电表或疫苗接种的法律,尽管他们建造了多少集中营,在撒旦仪式上强奸、杀害和吃掉了多少儿童,尽管有转基因生物、化学烟雾、HAARP和纳米技术,但都遵循了至高无上的计划。真的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然而,有一件事我们必须做--我们必须改变自己!我们不是,也从来没有是,而是一个人。我们不是,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是受害者。我们是创造者!

真正的三位一体创造者、被造者和恩典是一体的

真正的三位一体。造物主、受造物和恩典是一体的

人类是三位一体的。

1)精神,电子游戏的创造者。

2) 灵魂,在电子游戏机上按下按钮的玩家。

3)身体,游戏中的化身,有三个主要工具--精神、生命和身体。

问题是我已经忘记了我真正是谁。我只是把自己当成了多维龙与地下城游戏中的化身。当事情没有按照我的小我思想的计划进行时,我对地下城主(幻象之神)发誓。

如果我的灵魂扩大了,我就可以为下一次化身选择一个更好的化身。我的灵魂经历的生命越多,它就越进化,对三个身体的控制也越好。

因此,我从来不是受害者,我既是创造者(精神)又是游戏的参与者(灵魂)。然而,我的行为就像严格意义上的游戏中的化身(身体)一样--我很害怕死亡!但是,作为一个灵魂,我是有能力的。

然而,作为一个灵魂,我是不朽的,作为一个精神,我是永恒的。无论在游戏中发生什么,我的灵魂都能在意识中成长,并扩大它的灵魂体。而对于一个灵魂来说,游戏可以是非常有趣的。我的灵魂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无论它是在一个身体里还是在身体之间。

自我,是附着在我现在的化身--身体上的临时人格群,是遵循WSAD程序的人--工作--痛苦--年龄--死亡。所以,当我体验到恐惧,任何类型的恐惧,我可以自动得出结论,我在认同自我,而不是灵魂。

乙醚型人格不是灵魂

大多数人把他们的灵魂与他们的乙醚体或生命体搞错了。让我解释一下。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我们的肉体,或者至少是它的具体部分。微妙的肉体部分通常被称为乙醚体,是治疗师、测量师和巫师们熟知的。连接我们的肉体和乙醚体及其相应世界的门是第一脉轮,位于椎体下方。

乙醚体容纳了几个人格,这些人格经常被错误地称为 "灵魂"。他们可以很容易地与微妙的物理世界、电磁和标量能量的领域、元素(侏儒,undines,sylphs,salamanders)和其他自然 "精神"、低温动物(大脚野人,湖怪,chupacabras,mothmen等)互动。

大多数真正的外星人都是在这个乙醚领域里进进出出的(灰人、爬行者、螳螂、北欧人)。这对那些更有形的人来说尤其如此。他们以人的肉体、血液或分泌物为食,通过性或克隆进行繁殖,生育婴儿,并利用技术四处旅行和完成任务。

重要人格不是灵魂

大多数人将重要的自我人格与灵魂相混淆,因为这些人格很容易通过欲望和情感来感受。这种人格可以很容易地脱离肉体去访问生命世界。当他们不情愿的人类主人在睡觉(梦)或做白日梦时,他们会这样做。

星体投射

有意愿的人类可以通过星体投射,或通过使用精神活性药物(LSD、摇头丸、死藤水)、声音模式(打鼓、双耳节拍、音乐)、魔法仪式、遥视技术等,让她的生命体人格故意脱离。

当你听到人们谈论 "星体-灵魂矩阵 "或 "灵魂-身体意识 "时,他们指的是许多重要人格中的一个。这些人仍然以所谓的银线附着在肉体上。如果这根弦被切断,很大一部分生命体就会离开肉体,除非强行插入另一个生命体:恶魔、爬行动物或其他外星人等。

这样的替换在秘密实验室中经常进行,以创造出跨维度的间谍(星体操作者),收集信息,甚至占有其他人类。一些被绑架的人和米拉布说,他们的 "灵魂 "被囚禁在法拉第笼(通电的金属外壳)或类似的技术中。这种程序不可能对真正的灵魂起作用,因为灵魂的振动频率极高,不受电磁场和标量场影响。然而,这对乙醚和低生命力实体以及自我人格来说是完全可能的。

心理人格不是精神

由于精神上的自我人格以更高的频率振动,它们常常被等同于精神。住在那里的所谓负面实体不能直接进入物理世界。这些精神恶魔(在梵文中称为阿修罗--印度教)利用微妙物理领域的重要恶魔等级和STS外星人来完成他们的工作。

我们的精神自我人格是围绕特定信仰或教条的思想形式,无论是宗教、道德还是科学。其中大部分在我们出生后不久就被编入了程序,许多是跨代的,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通过先验主义,它们被带入父母的DNA中看不见的部分。精神上的自我人格可以通过许多方式(教育、媒体)进行修改,但它们不能像重要人格那样被技术控制或绑架。

然而,外星创造的宗教信仰可以极大地影响人类,阻止他们真正理解他们的外部和内部环境。要知道,这种宗教的虚假信息还包括科学唯物主义,它充满了错误的假设。我们被告知有不变的物理规律:重力、惯性、热力学、量子力学等。还有人谈及普遍的和宇宙的规律。

实际上,这些都是错误的,而且很多已经被证明是错误的。在现实中,只有一个规律:高频率比低频率优先。因此,精神人格能够直接影响我们的生命人格,而后者能够控制乙醚人格。这也意味着,灵魂优先于思想。现在,这很有趣!因为他们的频率比心智高。

因为它们的频率比乙醚和生命领域的频率高,所以精神振动常常被误认为是精神振动。有些人甚至把最高存在称为 "宇宙心灵"。

这样做,他们仍然停留在心智层面,及其分裂、是非二元对立、伦理管道、所有人的正义等世界。这是对现实非常有限和虚假的看法,与最高存在的最高振动相比,它的振动非常低,而最高存在的振动远远超出了心灵,存在于奥罗宾多所说的超量(超越心灵)世界。

智人是一种过渡性的存在

智人从来没有想过要作为一个动物物种永远存在下去。就像阿坎斯泰加是鱼和两栖动物之间的过渡,阿卡奥特里克斯是爬行动物和鸟类之间短暂的临时物种,人类是两个统治者之间的中间环节:灵性和神性。

这种飞跃比另一个新的物种、属或任何其他分类学类别首次出现要大得多。它比从非生物的矿物界到生物的植物界要大。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新的生命,"一个由新物质组成的身体,具有无限的和瞬间的创造能力。"[1]一个具有所有神圣属性的神性生命!

奥罗宾多将这种新物质描述为 "比气体更流畅,比钻石更坚硬"。(晚间谈话)不要担心我们这个物种的生存问题。

随着化学烟雾、转基因生物、辐射、杀虫剂、猖獗的撒旦主义、新世界秩序、医疗黑手党(jjabs、癌症和艾滋病治疗、有毒药品)、核辐射和精神控制,智人是注定的。它已经达到了它的目的,现在正在完成它的任务。

没有问题。

我们不是人类--我们是灵魂,正准备从一个耗油的悍马型人体转换到一个自由能量的星门跳跃型神体。没有什么可哭的!

答案不是技术、化学或魔法的。

请不要误读我的汽车比喻。我不是说答案是技术性的。恰恰相反! 技术只是一个懒惰的人对她的无限权力梦想的回答。

我宁愿继续使用有限的和限制性的设备(电脑、手机、微芯片、自由能源机器),也不愿意成为真正的我:一个全知、全能、无敌、不朽、全爱的存在!这就是科技。

技术的使用实际上减缓了意识的进化,除非它是由灵魂引导的。

技术意识

一个由神圣物质组成的神圣存在的显现并不依赖于超人类主义及其GRIN技术--遗传学、机器人学、人工智能和纳米技术。解决方案也不是化学性的,通过药物诱导的意识状态或其他人工或魔法手段(死藤水、LSD、数字学、卡巴拉、双耳节拍、仪式、祭祀)。

我们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强迫意识的进化,更不能强迫人类转变为神性的存在。

尽管本体大学的创始人Amma Bhagavan声称,这种变化也不能由外部促进者通过本体祝福(deeksha)来挑起。"人不能靠自己创造,必须有人给他。"

的确,但不是由另一个人给予。相反,身体必须把它的自由意志交给它的灵魂,并盲目地遵循它的禁令。

所以,忘掉任何类型的外部帮助:萨满教、灵气、药物、魔法、大师、宗教、神秘学校、秘密社团、灌输、走穴、雷线和圣地。在过去,这些都有助于意识的进化。现在,它们阻碍了我们的转变。

不,谢谢!

让我们回到绑架、外星人和恶魔实体的话题上。作为一个人,我永远沐浴在充满各种力量和生命的微妙世界里。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是米拉布、被绑架者或被接触者,但像所有人类一样,我被无形的生命包围着,他们试图影响我并以我为食--24/7。

然而,无论他们是人类、外星人还是恶魔,我都不是受害者。我始终是一个参与者。解决办法很明显:我必须学会对所有这些实体说 "不,谢谢!"。

"不,谢谢。也不用再问了。"

"不,谢谢。也不用再问了。"

拒绝他们的提议,击退他们的攻击,只有在我真诚的情况下才有效。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的一个或多个自我人格同意玩这个游戏,无论它是物理的还是微妙的性质。我的一部分想要接触或绑架,以便感到被需要和特别。这满足了我的愿望,即比其他没有面临这种折磨的 "正常 "人类更强大和重要。

被绑架者和被接触者被告知他们已经被 "选中"。米拉布被军方带走是因为他们已经是被绑架者,他们的神秘力量可以被用来参与微妙的任务。为了从军队/外星人/恶魔的影响中解放出来,我必须解散从他们的行为中获利的自我人格。我的这些部分必须接受死亡,我必须面对空虚。我必须继续活着,而我却有一种一无所有的印象。这是一个非常不舒服的体验!问题是我认同我的自我。

问题是,我认同我的自我,而不是我的灵魂。我仍然如此执着于我现今的自我人格,以至于我无法想象成为其他的东西。如果我不再是一个米拉布/被绑架者/被接触者,我是谁?把我的自由意志交给我的灵魂,那是我一无所知的部分,我听不到也很难感觉到,这需要巨大的勇气。

奥罗宾多对此做了很好的总结。

"自我必须消失,并由真正的精神人、中心存在所取代,生命本身必须转向在陆地存在中实现神性;它必须感觉到一种神性的力量在它里面觉醒,并成为其目的的顺从的工具。" - 斯里-奥罗宾多的《瑜伽的综合》。

转变发生在这里,现在

在我们的文明之前,已经有许多先进的文明。每当地球上的人类变得过于技术化或魔幻化,并偏离了它的使命--由神化的物质构成的神性存在的表现--一些宇宙事件就会带来地球的净化。亚特兰蒂斯的毁灭和诺亚的大洪水只是最近的两次 "重置"。

遥感专家考特尼-布朗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很好地总结了这一点。

"你需要一百万年的不间断增长,一个文明才会真正成熟,才会有所作为。你不能每隔两万五千年或六万年就把它磨成肉酱,然后期望它重新开始,对以前发生的事情没有记忆。这就是[在地球上]经常发生的事情......我们有定期发生的极移,我们有每两千年发生一次的日冕物质抛射,破坏了所有的电气设备......这不是一个拥有长期文明的好星球。"

你是对的,考特尼,但它是一个完美的星球,适合灵魂的进化和创造一个新的物质统治!"。

现在即将到来的不是一个 "重置"。它是一个天启,一个希腊词,意思是 "启示,披露被掩盖的东西"。目前地球和我们太阳系其他行星上的气候和地质变化,明显证明了一些大事件即将发生。

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大灭绝事件,比一个周期的结束要大得多。它是所有周期的结束! 它是一个新王国的开始:由神圣的物质构成的神圣生命,在时空幻觉之外过着神圣的生活。

为了让神圣的小鸡孵化,它们必须打破它们的壳。这已经在无形的领域中开始了,但我们在具体的物质世界中还看不到它。为了让壳裂开,我们需要有足够数量的人类向他们的灵魂投降,允许强大的精神能量将他们的凡人和有限的人类身体转化为不朽的、无限的神性身体。

当达到这个临界质量时,一直以人类为食的外星人和实体将直接消失。

现在,你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如此不顾一切地用一切可能的手段阻止神性生命的出现:植入芯片、杂交、转基因生物、化学烟雾、辐射、绑架等等。通过他们的时间机器,他们能够看到未来。他们知道,他们不会成功。他们只能推迟不可避免的事情。

即使自愿的人类转变为神圣的生命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也需要心甘情愿地参与到分娩过程中。我们如何帮助?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对ADs的熟练操作说 "不,谢谢!"。也不要以为上帝之子耶稣或其他过去的精神导师可以帮助你。这在过去可能是有效的,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也不要指望好的、STO外星人(为他人服务)会告诉我们如何完成工作。他们再也帮不上忙了,因为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事件。只有我们的灵魂知道如何进行,而他们隐藏在我们的身体里!我们将成为神圣的人。

我们转变为神圣的生命,就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必须拒绝作为自愿的接触者、被绑架者或米拉布参与,即使这意味着我们的肉体死亡。毕竟,作为人类,我们拥有不朽的、永远进化的灵魂。外星人和魔鬼则不然。我们不需要害怕。他们才需要! 所有灵性的人都很快承认他们是神圣的。

那么,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应该说到做到--相信我们的灵魂,不惜一切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