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认真对待你的任务

(2022-05-03 17:59:09) 下一个

认真对待你的任务   传导:詹姆斯-麦康奈尔 2022年5月3日

我是升天的能量。我在这个时候来和你们在一起,在这个时候能够和你们一起表达自己。

因为我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从一个系统到另一个系统。无论哪里有升天的过程,我都会在那里,我也在那里。

而在现在这个时候,在你们的升华过程中,我在这里再次能够表达并与你们分享一个开放。一个在此刻、此刻正在发生的开放。你即将经历一个伟大的事件。与其说是 "太阳闪电",不如说是一种可能性,而且在这个时候肯定是一种潜力。

但你正在接近觉醒。一个意识的时代,将带你超越第三维度的旧有表达方式,带你进入更高的视角,这是你们都想要的,你们都想要体验的。

而在你的欲望中,你创造。你必须明白这一点。就在你的愿望中,在你的渴望中,在你可能有的幻觉中,或者在你的梦中,你正在地球上创造第五维度的更高表达。

你把天堂带到了地球上! 你必须明白这一点。因为什么是天堂?它是第五维度及以上的表达。它是天堂。而你正在把它带到这里,现在,在这个时候,带到地球。你们所有的人。

你们都在表达自己,作为一个意识走到一起。尽管你们是个体意识,但你们都是作为一个整体在表达。这种情况正在越来越多地发生。因为你们中的那些人是光明的勇士,特别是那些传播光明的人,尽管你们没有意识到这样做,仅仅是通过你们的思想!这就是你们的力量。

只要你有思想,你的思想就会传播。如果它是一个积极的想法,而且越来越多地是,你就会表达越来越多的这些积极想法,然后在这里以积极的方式创造。因为那些接受这些思想的人内心带着这些思想,并在他们内心感受到这些思想。

当他们感受到这些时,他们会提高他们的振动。而当他们提高自己的振动时,集体意识也会越来越多地提高振动。正如你们一次又一次听到的那样,它无法被阻止。它不能被阻止,它不会被阻止。

而我此时所说的事件正发生在你的家中。你们正在越来越多地表达自己,以进入正在出现的真理。而且他们必须向前走。他们不能被扣留。那些试图隐瞒真相的人再也不能这样做了。而你看到了。它仍然是为那些有眼睛看、有耳朵听的人准备的,但也有更多的人睁开眼睛,打开耳朵听。

因此,所有这些都表现在你现在所处的春天里。而随着春天的继续,你将经历世界上的许多变化。你可以看看现在的景色。你可以看看那里的一切,甚至在幻觉中,你可以看到幻觉到处都在坍塌。它不能被阻止,也不会被阻止。

但是,这取决于你们每个人是否持有召唤,是否听到你们内心的召唤,是否越来越多地伸出手来,表达你们所知道的。表达你的意识。而最重要的是,向所有准备接受它的人表达你的光。

而我现在可以告诉你,许多人正在呼喊光明。他们想要光明。他们想知道真相。他们不想再被关在黑暗中。他们将不会被关押在黑暗中。因为光明到处照耀着。而你们,你们中的那些人,带着光!你们中的那些人。你们把基督意识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所以我希望你能越来越多地看到世界上不同的地方,看到那些仍然存在的黑暗地带,并向它们发出光亮。把光送到你所知道的所有地区。

但也要知道,当你把光送进那些你认为有黑暗的地方时,可能并没有这样的黑暗,因为所有告诉你的东西在许多方面都是严酷的虚幻的。

但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寻求真理,你就能找到真理。而你们中的许多人开始明白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你开始明白,你能够辨别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所以允许你们继续推进,带来更高层次的理解,以及辨别什么是对你们来说的真和假的能力,对你们来说,不是对所有人,因为对所有人来说没有真和假。

你必须简单地遵循这里的普遍法律--不是你的3D政府的法律--而是你内心知道的必须遵循的法律。这就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我们发现--我们,我们所有人,都是升天能量的一部分,虽然我此时体现了升天能量,并将继续这样做,但我们,该能量的更高表达,都意识到了你们所有人,并在你们继续通过这个过程时关注你们的每一个动作。

你所有的向导都在和你一起工作。你在这里永远不会孤单。所以要理解这一点。而随着你继续通过升天过程,你将有越来越多的这些向导向你表达,并为你指明方向。并引导你进入你的任务的下一个原则。

所以一切都在发生。正如你已经多次听到的那样,一切都在按照它应该发生的时间发生。所以允许。允许。就像这个人,詹姆斯,现在允许我的表达方式通过,尽管他有些不情愿,因为我在这里的一个梦中向他显现,并给他这种理解,他将带来这个信息。他对此有些不情愿,但他允许了。

而我们现在要求你们,我现在要求你们,只要有机会出现,就允许表达通过你们。我可以告诉你,机会将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

因为当这些事件在这里发生时,你会感到对所发生的事情的理解。而这将推动你进入你任务的下一阶段。而你现在正在进入的下一个阶段。

这就是我目前为你准备的全部内容。我将在整个过程中与你们同在,我将鼓励你们,我将鼓励你们的引导者鼓励你们在这个过程中继续前进,并在不太遥远的未来的某个时刻,完全找到你们将在升天中完全前进的时间,因为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和平与爱与你们同在,我亲爱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们,还有在这里表达他们的爱和光的孩子们。

SOURCE https://www.ancientawakenings.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