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地球的秘密政府 特洛斯的阿达玛

(2022-05-18 19:58:32) 下一个

地球的秘密政府    特洛斯的阿达玛  05/18/2022  Channel: Sharon Stewart

Adama of Telos: Earth’s Secret Government – Era of Light

 我:你好,阿达玛  在另一次通灵中,你告诉我们关于地球的太阳理事会,就是你和其他阿加森以及来自外星的人在一起的那个。你说它有一些部门或任务组,这些部门的工作与我们国家的政府一样。你表示,这个太阳系中的各个星球的委员会已经为地球的扬升工作了几个世纪。你表示,有一些地表人去参加理事会会议,他们引导地球的未来向更形而上的方向发展。你说,"他们也不受国家或民族主义愿景的限制,他们是你们世界的人,他们在全球层面上工作。所以你的政治和什么的真的与他们的工作没有关系。"

从这里我听说地球理事会正在为某些目标而努力。现在,这些目标与当前政府的工作有什么关系?"地球秘密政府"(我猜是你领导的理事会)是如何与联盟合作的?

现在,首先,你所在的地球委员会是我要找的秘密政府吗?

阿达玛: 是的。

我:那么这个秘密的仁慈的政府与秘密的恶毒的政府(我们称之为军事工业综合体,即新世界秩序)相反,正在努力遵守《银河系法典》?

阿达玛: 是的。我们正在努力使你们的国内政府与银河系法典保持一致。那是第一步。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正在帮助他们接受GESARA原则。

我:所以这听起来像是两个步骤。

阿达玛: 并非如此,因为GESARA是迈向《银河系法典》这一宏观步骤的一个微观步骤。

我:我将在底部链接一篇关于GESARA法律原则的文章,因为这篇文章很好地总结了它。

是的,我看到GESARA法是关于减轻痛苦和实施带来和平的策略。它还与归还人民的权利和实施宪法法律有关。GESARA法律的宗旨是恢复人民的财务隐私,消除每个人现在所遭受的腐败。但问题是人们必须认识到,如果他们希望GESARA法律得到全面实施,他们必须参与其中。这需要每个人的合作。

阿达玛: 确实如此。没有人可以被排除在外。如果你想阻止现在外星球上发生的事情,并建立世界和平,所有的人都必须服从。

我:我们也曾一起讨论过《银河系法典》。我看到我已经列出了《银河系法典》为每个人所尊崇的权利,其中一项很有意思。它说,每个人都有无条件地获得所有信息的权利。我看到我们已经在努力做到这一点,因为像我和其他真相人士这样的人正在尽其所能地向大众提供信息。我们知道,信息就是光,既然人们是光明的,我们就需要有信息。

阿达玛: 是的。这解释得很好。

我:大清早的就说得这么好!

我喜欢另一个。每个人都有权利不受其他生命的行为后果的影响。这意味着我们不必再受制于有战争倾向的人,也不必再受制于痒痒的核扳机手指。哈利路亚! 我们现在看到了这一点,许多人,不是全部,但许多有邪恶倾向的人正在被逮捕和审判。

阿达玛: 是的,我们正在努力使地球符合《银河系法典》的规定。你可以看到它现在正在做。这就是解放外星球的意义所在--在地球上安装银河系法典。此外,随着时间线在未来几年内更多地被分割出去,你们将更多地与你们自己频率的人同居。当你在人造时间线上时,你会受到其他低频率的人的黑暗行为的影响,但在未来,情况将不会是这样--你将更多地在自己的平面上振动,不会有互动,不会有这么多层次的意识的熔炉在一起。

我:谢谢你。事实上,我仍然这样做。有很多低振动者仍然在我的生活中找到他们的方式。时间线还没有分裂出来,不够。

阿达玛: 因为它们仍然是人造的。当自然的时间线有了更多的人,你不再在两者之间来回移动,你会有一些缓解。

我:来回移动的方法是 "思考地球上的事情 "或者 "拥抱你的真相",当然。

阿达玛: 是的,如果你用母体教你的方式思考,你就会回到母体中。但当你意识到更多你的整体意识时,你会进入有机空间时间。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来回走动,因为你们是两者的混合体,没有机会接触到你们完整的阿卡什。

我:然后我们也开始体验到曼德拉效应。

阿达玛: 是的。

我:那么你是如何与联盟或我们称之为白帽子的人合作的?或者你会吗?

阿达玛: 我们有。我们确实与联盟以及所有其他试图破坏全球主义计划和创造新地球的外星或地球团体合作。

我:你和他们见面?你在凌晨3点趁他们睡觉时出现在他们的卧室里?你用太空船带他们离开地球?

阿达玛: 可以说,这些都是一种选择,但他们确实来参加我们的一些会议,我们确实有地球以外的联系人,可以让他们说话。

我:那么,地面上的特工人员。

阿达玛: 是的。他们是阿加森人。

我:听起来好像地球上有很多层次,我真的不认为这是银河系人做事的方式。

阿达玛: 这里是地球,所以我们是不同的。我们现在是按等级做事的,因为地球内部和外部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我:啊哈。好吧,在我们能够统一之前,这只是必要的。

阿达玛: 是的。

我:所以你和联盟一起工作,让对方了解发生的事情。我看到,可能有一队阿加莎人与一名联盟特工合作。这只是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阿达玛: 是的,我们对他们看得很紧,我们保护他们,也保护他们发誓要保护的人。

我:就像那些公开出来的告密者。

阿达玛: 是的。

我:所以泰罗斯和阿加莎与此有很大关系,是吗?

阿达玛: 完全参与。我们想统一地球。但这是雷姆利亚人和亚特兰蒂斯人的旧的分争,还没有解决。亚特兰蒂斯人主要生活在地表,而雷姆利亚人是Agartha的人。这些能量还在这里,我们正在努力清除它们,有很多业力需要重新平衡。

我:好吧,换句话说,这是个大工程。

阿达玛: 我们已经努力了很久了。

我:是的。它一定会让人厌烦。

阿达玛: 我们看到了进展,所以我们很受鼓舞。

我:现在,你们是如何与地球上的政府合作的,那些现在由DS管理的政府?

阿达玛: 你知道你们的一些主要领导人是演员吗?

我:是的。他们被光明势力放在那里,而真正的人则被抓进监狱。

阿达玛: 那是我们与你们政府合作的一种方式。是的我们联系了他们,告诉他们他们不是我们的对手。黑暗的神秘主义者,黑暗的血统家族--无法与我们的力量相比。他们也知道这一点。一旦外太空的人们觉醒,开始体验到自己作为强大的人类,他们一直以来都应该是这样,黑暗的人将被打败。

我:所以你在等我们醒过来。

阿达玛: 看看你做了什么,莎伦。你看到了他们的飞船,因为你能看到超越你物理维度的东西,你和你的团队一起把他们击落。你对联邦的帮助很大。你更积极地帮助整个星球。现在想想,如果数以百万计的人都能做你所做的事,那会是什么样子?他们就不是你们的对手了。

我:没错。是我们要认识到自己的能力。

阿达玛: 现在,地球正在被改变,以便你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我:我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关于恶魔、皮影戏和其他恐怖事物的节目。想象一下,当人们开始大规模地看到它们时,会是什么样子。现在似乎只有奇怪的敏感人士能够看到他们,但最终越来越多的人将开始意识到他们的存在。当他们意识到我们已经发布的信息,以帮助那些与这些生物有互动的人时,当这些信息被广泛传播时,我们就可以把他们全部消灭掉。

阿达玛: 是的。想象一下,如果你们都能看到那些站在虚假的人类面孔后面的恶魔?

我:我也想这么做。

阿达玛: 你会怎么做?

我:我会送它爱。

阿达玛: 好的。有很多东西必须向人们揭示,那就是你无法看到你的现实的全部,根本不可能。首先,你必须被告知对你做了什么,然后当你相信时,你就能看到更多,像你一样进入其他维度。

我:是的。我们的智力受了太多的控制,我想。

阿达玛: 是的,你们都需要在直觉上发展得更多。对你们来说,表面上的信息只是微不足道。你们需要更深入地了解。你们需要相信那些你们现在认为是疯狂的事情,以便缩小差距,更详细地体验你们真正的现实。

我:是的。我被称为疯子。我不在乎,这就是我现在的不同。你想怎么说我就怎么说。我想我是很独特的,我要尽可能多地告诉人们我的能力,因为我知道他们和我一样。

阿达玛: 是的。你们每一个都是独特的,其他人会赶上的。

我:想想看,我们只要一个念头,就能推翻这个星球上所有的邪恶。

阿达玛:  是的这将是很好的!

我:我也看到了我能创造的东西。现在一切都在回应我的想法,我在生活中创造了许多我想要的东西。我只是以我能想到的任何方式继续服务,我所做的工作会得到更多回报。这就是秘诀。服务上帝,上帝就会服务你。你会在你的技能中成长和发展。

阿达玛: 你也会花更多时间在自然界的时间线上,所以你在那里自然会受到保护。

我:你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整个结构开始融合了。内地球与外地球,银河系法律与地球法律,坏人正在被送走。好消息! 是的,会有更多的考验,但我们必须要经历这些。像他们说的那样,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

阿达玛: 你会很高兴你这么做的,到最后。

我:谢谢你的时间,阿达玛

阿达玛: 谢谢你的时间,莎伦。告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