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萨南达-关注你们自己的旅程

(2022-05-18 00:18:12) 下一个

萨南达-关注你们自己的旅程  传导:Vania Rodrigues    4月24日2022年

亲爱的地球的孩子们!我是萨南达!

我非常高兴地看到,这次旅行对许多人来说是相当刺激和进化的,甚至那些认为他们经历了这次旅行而没有任何收获的人;看看内心,明白学到了多少东西,理解了多少东西。结果结果不像你所期望的那样,但要确信总是有收获的。总有一些东西可以学习,可以看到,可以改变。

要确信所有经历过的人,不管结果如何,每天都参与其中,都有改变。不管是身体或精神层面的改变,有些可能还没有被注意到。不过,确实在精神层面还是发生了的变化。

想象一下,你走过一条长长的隧道,这条隧道有时看起来比较光亮,有时又不那么光亮,但你穿过了这条隧道。所以,不要以为你进去和出来的时候都一样。在这个隧道里,有一个频率;有一个整体的进化频率。所以那些相信进去和出来仍旧相同的人是大错特错了。你们每个人都接受了这种能量,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以不同的强度,但每个人都是如此经历了。

穿过我在这里代表的隧道的旅行这一事实,就给你们的身体和灵魂带来了变化。所以,相信我,不要把它看成是一条没有方向的路或一条没有成功的路。自我仍然高高在上,确切地说,是在说 "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有改变。";因为它想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所以,让你相信什么都没发生是一种放弃的方式,是在夺取它的力量。

所以,不要听从你们的自我。你当然变了,你没注意到吗?重要的是,你们的灵魂肯定接受了他们需要接受的东西,而你们对此没有控制权。你们的灵魂受到了对待。在这个隧道里,每个灵魂都得到了治疗,每个灵魂都被治愈了,不管你的意愿如何。现在,头脑说,它没有看到,没有感觉到;这不重要。灵魂被治疗了,灵魂也进化了。我们想要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你们人类的头脑负责从自我中脱离出来,这样你们就可以和你们的灵魂一起进行。因为只要你们被小我束缚着,说: "我没有成功,我没有看到,我没有感觉到,"......灵魂在前进,而你们却落后了。"但这有可能吗?" 是的,当然,它是。你的灵魂可能会进化,而你可能不会。你只是一个人的意识;你是你灵魂的衣服。所以,如果你的灵魂想走,它就会走。去理解我所说的。

为了让你和你的灵魂一起走,放开自我;放开阻碍你和他们一起走的一切。我可以说,存在着对改变的恐惧,对离开舒适区的恐惧,对未知的恐惧,对可能到来的恐惧,对一切的恐惧,由自我强加的恐惧。如果自我开始失去力量,它就会抱怨。它不想失去力量;它想继续操纵你,直到最后。向你展示所有的东西都是无稽之谈,你从未看到任何东西,感受到任何东西,参与任何东西。如果你相信它,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情。然而,你的灵魂一直在移动,而你却落在了后面。

扬升是双重的;它是身体和灵魂的扬升。你想和你的灵魂一起走吗?那就想办法安抚自我,闭上自我的嘴。不要再害怕即将到来的事情。即将到来的东西是你的旅程所必需的,不多不少。如果在你身边的人只告诉你 "哦,我做得很好,我没有经历任何痛苦!"而你正在经历纯粹的痛苦,不要接受这一点,并问:"为什么别人不痛苦而我痛苦?";那是小我的问题。你认为你受到了伤害,认为你比别人差。为什么?

你的灵魂和其他人的灵魂是一样的吗?你知道其他人以后会经历什么吗?不,你只比较自己。如果别人都成功了,为什么我不成功?自我。你不想落在别人后面。所以我告诉你,如果你没有进步,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成功。明天,那些做得好的人可能就不行了;这取决于他们达到什么程度,需要克服什么。高度越大,挑战就越大。

所以,不要再看别人的旅程了。相反,要关注你们自己的旅程。看看你们自己,忘记别人看到的、感觉到的和倾听的。那些是完美的人,他们参与一切,知道一切。很好,这是他们的灵魂,他们以后还会经历什么,不是你们的问题。这是他们灵魂的问题。

所以,忘记其他人,停止比较你们自己。"哦,你已经看到了,但我还没有!" 而没有看到的问题是什么呢?你还没有准备好看到它。把你们的自我放在一边;否则,你们肯定不会和你们的灵魂走在一起;因为你们执着于琐碎的感觉,无能,和自卑。而我告诉你们,你们既不是也没有。你们看到自己的渺小。你们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你们不相信自己有能力。

还有大家重复最多的一句话:"我做不到!" 很好,继续重复这句话,我告诉你们,每过一分钟,你们的灵魂就会越来越容易离开,而你们却留在后面。停止谴责你们自己;停止贬低你们自己。是的,你们有能力,是的,你们有力量,是的,你们能做到。相信,你们就会成功。只要你们听从自我的意见,问自己: "为什么他能成功而我不能?"你就不会前进,因为你更关心他的旅程而不是你自己的。这就是小我。

开始审视自己的道路,忘记别人的方式。如果别人看到了,感觉到了,对他们来说此刻是好事。你是在另一个旅程中,在另一个阶段,所以接受你所在的位置。不要再想和其他人处于同一水平。每个人都是一个灵魂,所以每个人都处在这个旅程的一个点上。不要再往外看了。照顾好你们自己的旅程。因此,你们将达到你们的灵魂已经在的点。

你们忘记了我们说过的话吗?我们会照顾你们的灵魂,而且他们已经被照顾了。在振动上,你们的灵魂已经远远超出了你们身体、思想的振动。所以,找到一种方法来达到你们灵魂所在的点。投降,只是投降,停止抱怨,停止声称你们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感觉不到。这句话必须是。"我可以做到。我正在旅途中。我将能够从事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对,就是这样。不要再老是把自己放低。

我再重复一遍:你们的灵魂要去,那些不肯放下自我、不停止与他人比较的人,不会和他们的灵魂一起去。随心所欲地理解吧。没有办法用言语来表达细腻。你不善于用甜言蜜语工作。你需要不时地得到那些冲击,才能醒过来。所以,醒来吧。唤醒你们思想的时刻已经到来,因为你们的灵魂已经醒了。

找到一种方法来进化你们的思想。忘记别人;忘记别人告诉你们的东西。别人告诉你们的不一定是准确的,不一定。许多人说的东西是为了炫耀。想想看,这一点。而你认为自己低人一等是基于谎言。照顾好你自己的旅程;忘记别人的旅程。

所以今天,我们将开始一个新的阶段。这个阶段将是为你们的思想准备的,以帮助你们达到你们灵魂所在的点。这将是一个简单的阶段。没有冥想;这是个简单的阶段。我真诚地希望,你们将用心去做。重复那些口惠而实不至的话对你们毫无益处。它不起作用;它必须是用心的。

所以,每天你都要重复我在这里留下的内容,你想重复多少次就重复多少次。重复前一天的内容没有问题。没有任何问题。这些不是法令;这些是有能量的话语。每次你重复这些话,你都会有我的力量和它们在一起。它们不是法令。它们可以重复多少次,只要你愿意,直到下一次行走开始。

 

因此,你将重复以下内容。

"旅程是光明的。

转变是光。

成长是光。

我的灵魂是光明的。

而我的心灵在寻求光明!"

 

只有这样。你想重复多少次就重复多少次。背诵它,但我再一次坚持:用心去重复。口头服务是行不通的。每次你用心说出这些话时,我都会在你身边,利用所讲的内容。相信你所说的。我再次呼吁:忘掉你们的自我,停止将自己与他人比较。

SOURCE https://www.anjoseluz.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