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敞开你的心扉,以便我们能让他欢喜

(2022-05-17 23:45:25) 下一个

敞开你的心扉,以便我们能让他欢喜 马利亚

传导:Vania Rodrigues    2022年4月25日

亲爱的孩子们,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 我是Mary!

我的心欢呼雀跃! 我们成功了! 我们已经成功了! 我们已经成功地提升了你们的灵魂。你们中的绝大多数人用心、用信仰、用巨大的奉献和喜悦来追随三月。你看,这并不是那么困难。正如昨天所说:如果你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感觉到,不要绝望。你们已经被改变了,你们的灵魂已经被改变了。所以没有理由不高兴或感到悲伤。

继续,永远不要放弃,用开放的心,用大量的爱来看待一切。谈到爱,就会有放弃,没有什么是不被注意的,一切都会发生,即使你没有意识到。永远不要失去希望,永远不要失去这种进化、提升的意愿。

我们的职责是尽可能地帮助你。为了帮助你,有时我们说话的方式要强硬一些,以便你离开这种幼稚的态度,认为爱你的人不能叫你遵守秩序。

你们中的许多人仍然认为,因为我们是光的存在,所以我们永远不能说得更有力一点,或提请你们注意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是自我在说话,"这样一个进化的生命怎么能叫我遵守秩序?他所要做的就是给我爱。你不必要求这样做,因为我们一直在这样做。我们不会因为我们叫你在某些方面的秩序而停止爱你,相反,这是因为我们非常爱你,我们希望你遵循正确的道路,是我们呼吁的秩序。

爱也是如此。爱并不是同意一切。爱并不是 "溺爱对方"。爱是真实的,展示正确的方式,这就是爱。但你们中的许多人仍然不理解这一点,甚至怀疑我们是说话的人,因为你们认为,由于我们是进化者,我们不能叫你们遵守秩序,我们不能说得更精辟一点。

要明白,软性语言会养活自我。有时我们必须强硬一点,让自我出来,让你面对面地看到它。所以要摆脱那些 "爱你的人不能叫你听话 "的信念。爱的人想要正确的东西,爱的人希望被爱的人走正确的道路。如果他走错了路,我们怎么能让他明白呢?通过抚摸他的头,通过把他的注意力引向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给他指出正确的道路?

我们在这里不是要你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听从自己的心声,当心感受到我们的爱时,这些刺耳的话语就不会打扰,因为在内心深处他们知道自己需要听到这些。这是一种变化,要走另一条路。但如果你不同意也没关系,如果你认为这不是我们在跟你说话,如果你认为光明众生不是在骂人,那也不用管。没关系,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们无条件地爱你。

我们明白,在这些情况下,自我仍然非常活跃,不让你听到真相:"你,这么多爱的生命,以这种方式表达自己是什么意思?" 那么你反而相信自我,因为你不愿意听到真相。

啊,我的孩子们,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自我能够对你们做什么。自我是保护你的东西,它不是消极的。

不要把自我看作是一个邪恶的实体;它只是在保护自己和你。它永远不会让你看到或明白你是错的,永远不会,因为它永远是对的,所以它是自我。

所以一切都很好,我的孩子们。无论谁愿意,请相信我们;无论谁愿意,请相信我们所说的话;无论谁愿意,请相信我们所展示的方式;一切都好。我们从未改变我们的爱的方式。你可以亵渎我们,你可以对我们说不友善的话;我们将继续以同样的方式爱你,我们永远不会审判你。

但是对于那些全心全意为我们所说的话付出的人,我只能说继续下去;这条道路是美丽的。不要让自己因为看不到或感觉不到而感到气馁。你已经被改变了,你将被更多地改变。

现在准备好了,因为这一切都在你面前。不要闭上眼睛以避免看到。接受你自己的错误,接受你的过失,因为只有正视它们,你才能改变你的存在方式和面对情况。这就是伟大的学习,这就是进化:接受、理解并从错误中改变自己。

我亲爱的孩子们,向这个旅程投降吧,它是美好的。始终参与,但要敞开心扉,大开大合,这样我们才能在其中有越来越多的空间,展开越来越多的内容。

是的,当你们敞开心扉时,我们的能量就会增长,我们可以给你们的心挠痒痒。而且他们很高兴,笑着,高兴地蹦跳着。你可以感觉到这种快乐在你的身体里流动,而你却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我有这种感觉?那是我们在那里,给你们的心挠痒痒,把这么多的爱和恩典放在里面。但为此,我们需要你让我们进去,对我们所说的打开你的心,理解我们所说的。

请理解,你不必对我们所说的一切都信以为真。我们希望你能思考,我们希望你有自己的观点。如果你至少能停下来想想我们说的话,我们会非常高兴,因为你已经给了我们你的注意力,你已经停下来听我们说话。而你甚至可能对我们所说的话变得有点太过周到。你会得到答案的,因为当你敞开心扉时,我们就会在那里,在字里行间解释我们的意思。

是的,字里行间总有些东西,只有那些敞开心扉的人,只有那些认真听我们说话的人,才能理解我们字里行间的内容。我们将在那里解释,展示,帮助他们理解。现在,那些不敞开心扉的人可能会怀疑,可能不理解,可能不接受这个,可能怀疑是我们,这很好。也许有一天,以后,他们会理解我们。

因此,我的孩子们,继续行走;行走是美丽的,开明的。今天我将留下我的贡献。昨天我的儿子(Sananda)说了很好的话,今天我把我的话留给你们。

你想重复多少次就重复多少次;没有限制,但正如他所说的:总是带着满腔的爱去做,总是用心去做。

请重复以下内容

"玫瑰给人以芬芳。

玫瑰花给人以美感。

但玫瑰花也会有刺。

因此,让我道路上的荆棘变得温和,以便它们不会伤害我,让我珍惜所有的玫瑰。"

 

正如昨天所说,这些话包含了我的能量。通过重复这些话,你们的心里马上就会有我,但前提是你们的心是开放的。否则我将在那里等待进入的空间。

继续我的孩子。不要气馁。你已为自己和这个美丽星球上的兄弟姐妹做了这么多。

 

SOURCE https://www.anjoseluz.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