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恐惧和情绪

(2022-05-16 22:28:36) 下一个

恐惧和情绪   Monique Mathieu    2022年5月7日

https://ducielalaterre.org/peurs-et-emotions/fr/

"地球的孩子们,光明的孩子们,我们总是带着巨大的幸福来到你们身边。我们总是怀着极大的幸福感,努力为你们开辟道路。

我想和你们谈谈目前在你们生活中极为重要的事情。

对你的进化来说,最重要的两件事是情绪和恐惧,然而你必须能够继续尽可能地平静地生活。

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对你说过你的情绪、你的恐惧,现在你将不得不体验它们,但要以不同的方式。你将不得不体验到真正能提升你的情绪,能改变你的情绪,它们将像螺旋一样把你带到非常、非常高的层面上。你不会永久地体验它们;你会有优雅的时刻,你会有成为另一个人的印象,成为另一个人,与生活、与自己完全和谐的时刻。

你将不得不理解 "智慧 "的真正含义。在生活中,在物质上,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再次重申,就目前而言,你将只拥有你能够理解和整合的东西,供你支配。

在恐惧的层面上,在情感的层面上,在智慧的层面上,我们会说有几个程度,几个层次。我们先谈这些情绪,然后再谈智慧。

首先,你们是情感的存在;你们带着所有这些情感来到地球,使你们能够生活,去爱,有时也会受苦,通过情感理解生活。它们也是一个进化的杠杆,可以推动你向上或带你向下,但现在,在你所处的水平,这个杠杆将推动你向上。

你将不得不理解所有的低级情绪,基本上理解它们来自于恐惧。一旦你理解并整合了这一点,情绪会变得越来越容易接受,甚至非常愉快,有一段时间你会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没有任何情绪。你会简单地觉得你是中立的。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让你体验生活的情绪在下一个周期将不再需要,这个周期现在正向你走来,你正开始一天天地体验和整合。

你仍然会有情绪化的时刻,是的,但你将能够有情绪化的时刻,带着你,推动你向上,同样,会有一个时间,它将不再是必要的,因为你将揭开这么多的面纱,你将理解。你会明白在第三维度上还无法获得的东西,你会真正理解什么是生命,尤其是什么是来世。

我们来看看恐惧,不幸的是,它是进化论的一个错误的工具! 正如情感是进化的工具一样,恐惧是内卷的工具。

正如已经告诉你们的,几千年来,甚至几十万年来,人类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这种恐惧从何而来?本来就有对外部元素的恐惧,因为它们总是把众生带回原始的恐惧,对分离的恐惧,对死亡的恐惧。

从你开始理解死亡并不存在的那一刻起,它只是一种深刻的转变,另一种存在状态,另一种生活方式,你身上的许多东西都会改变,特别是恐惧。

目前,在你们的世界里,恐惧在人们的意识和心中占据了巨大的位置,只有当人类了解了他们是谁,当他们对自己和他们所处的社会进行了定位,恐惧才能消失。

因此,当然,有些人可能会对我们说:"有时我们不能不生活在这些恐惧中,例如对失去工作的恐惧,以及恐惧的一千零一个面孔"。

因此,我们要告诉你这一点。

恐惧的反面是信任和信心。每当恐惧压倒你时,呼唤信任的振动,光的振动,因为恐惧是一个非常黑暗的振动;不要停留在这个黑暗的振动中,呼唤爱,这是最高的振动和最强烈的光!这就是爱。

你将不得不学习这一点:为了即将到来的时刻,你将不得不成长。我们并不要求你们完全消除恐惧,因为只要你们在第三维度,就总会有一些恐惧的残留。但你可以理解它,启迪它,给它送去大量的爱,只要说:"这个振动不再属于我了,现在我明白了我生命的目的,我明白了我要去的地方,在这条引领我走向光明和我自己的奇妙道路上,没有任何东西和任何人能够拖累我,也就是说,我的神圣部分引领我了解我是谁,我要去哪里。

如果我们以这种方式对你说话,那是因为在未来的几周,也许几个月,你将一次又一次地听到新的恐惧、病毒、战争,一切都将永久地滋养你的恐惧。不要喂它! 让它直接饿死吧! 它与你无关,它是一个入侵者,它是最低的振动,而现在你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远远超越恐惧,使它不再影响你!它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即使你仍然有一点在第三维度,你也可以通过意志、通过爱、通过信任,使这种恐惧变得无限小然后不存在。

所以,现在,宁静地去吧!

生活是美好的! 你真的没有意识到,但生活是美好的!你的生活是美好的。如果你意识到这一点,你会祝福每一天,你会感谢宇宙允许你过这些学习的日子,这些生命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