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梅塔特隆:满足你的振动

(2022-05-15 16:07:15) 下一个

梅塔特隆:满足你的振动   传导Natalie Glasson发表于2022年5月15日

问候,亲爱的光之生命,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带着天使的爱的振动前来问候你们。我的目的是支持你激活内在的记忆和真理,这将引导你走上你的灵魂所渴望和要求的道路,使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到完整。带来一种打开你整个人与造物主的一体性和整体性的满足。

你在地球上的每一步都支持你的这一追求。来自造物主的每一个能量振动,通过造物主的宇宙,都支持你的记忆和激活。你正在唤醒你的一切,把它带到地球上的经验和表达中,以便所有人都能看到创造者和创造者的品质。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过程,你已经签约并同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你有力量、勇气和智慧来这样做。

重要的是要记住你为什么在地球上,以及寻找你的灵魂,即使此刻你没有像你所希望的那样亲密地了解它。正是在这个升天的时刻,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请你们坐在或站在你们所在的空间里,在你们的存在里,在能量里去感受。

我邀请你意识到你脚下的地面、大地和地球母亲,这样做你就能固定自己。你会意识到你的身体、你的能量系统、你体内的空间和你周围的空间。占据你头脑的想法,表面上的情绪和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情绪。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请你在这个时候意识到或专注于你的一切,没有判断或期望。当你意识到你是谁时,你允许自己认识到自己的振动。你的振动是一种复杂的能量。

它是你是谁的一种表达。你所携带的所有伤痕和你所具有的造物主的所有美丽品质。每一个想法,每一个情绪都会建立和创造你的振动,你会意识到你在这一刻是谁。你满足你自己的振动,每次你做这个练习时,你的振动都会不同,因为它永远在变化。

这怎么可能呢,你总是在改变和转变?

当你感觉到你的振动时,你开始认识到你的振动中的相似性。你可能希望呼唤支持治愈、改善和提升你自己振动的能量。它是你,作为一个振动,作为一个频率,遇到另一个振动、能量和质量时,你们合并,以创造一个支持你进一步的振动。这是一个美妙的练习,一个非常简单但美妙的练习,它使你可以意识到你自己的振动。

你只是召唤出由你的灵魂引导的振动,这将推进、治愈或增强你的振动。它让你认识到你更充分、更完整的振动,与创造者和谐相处。每次你召唤一个振动来满足你,你可能会认出颜色、品质、感觉、视觉,或者你可能只是相信它正在发生。

这就像填补空白。给你带来你所需要的东西,让你向前迈进,成长和追求你的灵魂追求。你不一定需要知道你所遇到的振动。当能量呈现时,你只需允许自己接受它。

你可能希望你的手掌朝向天空并放在你的腿上,或者你可能希望将你的手放在你的心脏处,以示接受。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请你创造一个接收的物理姿态,这样你就可以坐在或站在冥想中通过这个物理姿态接收。这只需要几秒钟的深呼吸。

让自己再次感受并确认你脚下的土地,土壤,大地母亲,然后这个过程就完成了。

有时你有需要,你要求什么,但你不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或要求什么。这是一个美丽的实践,让你获得创造者的振动和品质。要得到支持,而不需要完全了解你的需要。

我希望这样的做法对你有帮助。

我感谢你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SOURCE https://omna.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