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呼唤我们,我们将在你身边 El Morya

(2022-04-01 21:27:59) 下一个

呼唤我们,我们将在你身边 El Morya       Mar 21, 2022

https://www.anjoseluz.com/en/post/el-morya-call-us-and-we-will-be-by-your-side

亲爱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们! 我是EL MORYA!

今天我来到这里,将我心中所有的爱,所有的能量散发给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我们即将开始一个新的旅程,一条新的道路,一个新的时刻。现在取决于你们每一个人,要比以往更加关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意正在发出的振动。这将是一个时刻,每个人应该是完美的。但是,不幸的是,目前这种高度的平衡是不可能在你们的星球上达到的。

但你可以尽力去达到平衡;在思考中的平衡;在说话中的平衡;在生活中的平衡。说话时的平衡;感觉时的平衡;行动时的平衡;饮食时的平衡。如果在这些方面的每一个你都能保持冷静,保持静止,在每一瞬间吸收存在于每一行动中的能量。

在每一个行动中,你将开始准确地学习如何不让负面的振动增长将变得很重要。

你们的世界,今天和明天,都需要并且将需要很多无条件的爱。这将需要你们充分行使我们在这里所说的一切,所有的教义,以便使你们越来越接近无条件的爱。请确信,一条新的道路正在被打开启。这个星球将采取一个新的方向,一条新的道路,但它不会是自我毁灭的道路。也不会是毁灭地球的道路;不幸的是,它不会是一条花团锦簇、令人愉快的道路。因为许多人将会反叛。请注意且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反叛的人,每一个造反的人,都已经做出了选择。不要期望立即采取行动,不要期望一天两天所有那些反对光明的人,反对无条件的爱的人,将从地球表面消失。

这将是一个渐进而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有权利改变他们的观点和改变他们的立场。选择任何时候,任何方法改变。

由你们每个人发出的光的行动。这是一个团结的时刻,一个联合起来的时刻,以便每个人都能互相帮助;但有一点必须非常清楚:这条路是孤独的。不要依赖任何人。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已经清楚地知道该如何行事,如何行动,如何思考,如何说话;你们不再需要任何人告诉你们该怎么做。

因此,在某一时刻,你们都将是孤独的;而你们的态度会是什么?因绝望而加入到怀疑和反叛的人群中,还是简单地开始做你已经学到的所有事情?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已经清楚地知道要走哪条路。不要依赖别人来指导你或告诉你该怎么做,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告诉你你不是在通往扬升的路上,你是依附在别人的意见上,由别人决定你的道路。

那些走在扬升之路上的人清楚地知道该怎么做,他们不依靠别人的意见。这就是我们对你们的期望,你们每个人都知道如何遵循你们自己的道路。遵循你自己的道路,你们每个人都成为我们所需要的光之柱,只是发出无条件的爱,没有别的。这不是通过让自我上升到表面。或强加给任何人。每个人都会看到、理解、吸收和接受或不接受将被暴露的一切。不会是你来确认它或不确认它。你只是回答问题。

"听从你的心“。我不会告诉你什么。我不会影响你。你需要理解并自己吸收一切。我可以消除你的疑虑,但我永远不会给你指路。你明白吗?不希望把任何东西强加给别人。不要希望人们像你这样想。这是他们的旅程,他们需要到达他们需要的地方。你们将在那里。你将作为光的两极在那里,无论谁想追随光,都会到达你那里;你将只回答被问到的问题。不要让自我来说话。它是通过散发出无条件的爱,不要说任何今天可能影响他们自己理解的东西。

每个人都将不得不在他们自己的时间和时刻去理解。你们将不会是那些向群众解释正在发生什么。你们将只在那里回答所问的事情。而不发表你自己的意见。

我知道对许多人来说,这将是困难的,因为他们的自尊心仍然非常膨胀,他们会想炫耀他们知道真相,他们可以影响很多人。我只是告诉他们要因为你可能会改变另一个弟兄/姐妹的选择,这可能会对你不利。

所以只要发挥你们作为光之柱的作用。回答所问的问题,不要发表意见。让每个人理解、吸收和学习需要学习的东西。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向这个星球发出光的能量。如果你们每一个人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只要喊一声,当然,你会感到我们完全在你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