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十字架上的死亡从未发生过 耶稣

(2022-04-16 14:58:49) 下一个

我在十字架上的死亡从未发生过  耶稣  04/16/2022

Channel: Jahn J Kassl

你做了什么?

我来是为了播种和平、欢乐和爱。

但你们做了什么?

不是和平,而是战争;不是欢乐,而是悲伤;不是爱,而是仇恨。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欺骗了,远离了我的真正信息。苦难被提升为一种巨大的必要性,因此人们相信只有通过苦难才能达到圣洁的目的。我在十字架上的死亡被作为典范呈现给你们,你们的 "灵性 "应该在这种痛苦中找到反映。

你们被欺骗了,亲爱的人类。彻底地、有意地被欺骗了。

我在十字架上的死亡从未发生过

这个信息非常重要,以便你们不再认同这种苦难。

苦难不会导致你们中许多人渴望的救赎。

亲爱的人类孩子,我没有死在十字架上,也没有被钉死。向你们扣留的彼得福音证明了这一点。

这是你们历史上的一个大错误,那些对它负责的人有一个很大的负担在他们身上。通过这种对我的生与死的歪曲,无穷无尽的痛苦来到了人间。

苦难应该使你变得高贵,是高尚的。但它是破坏性的,是如此的痛苦,然而整个地球都被它所覆盖。战争是以苦难的名义发动的,以十字架的名义,所有的快乐都被剥夺了。和平的可能性被剥夺了,仇恨过去和现在都是地球上的现实。

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多少战争,有多少对地球生命的破坏,有多少个人的痛苦!这只是因为你们相信耶稣基督。

而这仅仅是因为你们几个世纪以来一直相信我的信息的这种错误描述。

你们也被剥夺了性爱之美的喜悦和发自内心生活的自由。你们被告知,这是不雅的东西,是动物的东西。你们过去和现在都被要求杀死你们体内的性欲。你们再次被告知要对自己施暴,在本该有快乐的地方再次出现了痛苦。

教会是一个人造的机构。

我并不愿意建立这样一个团体,使人处于痛苦、无喜乐和恐惧之中。

历史事件是众所周知的,罗马天主教会的出现带有人的印记,而不是我的印章。

所谓的把碗交给彼得的事从来没有发生过!"。

另外,我没有结婚的说法也是错误的!

在当时的耶路撒冷,我的许多同伴是妇女。除了我的母亲马利亚,我的妻子抹大拉的马利亚和与我的门徒关系密切的妇女。那是一个混合的社区。

对于当时的男人来说,在那个宗教和文化的现实中,结婚是非常普遍的,几乎是必须的。

我们是彼此的缘分,在地球上的这一生中,我们的爱完全开花结果。

伯大尼的米利暗不是一个妓女或罪人,因为她喜欢被描绘成这样。她过去和现在都是生命的高起点,在那个时候,我们是紧密相连的。

在迦南的婚礼是我们的婚礼。我是她的新郎,她是我的新娘。

这个信息是多么的重要,它在地球上,特别是在具有强烈天主教性格的人身上缺失了很多。

地球上最自然的同居形式,即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同居形式,对你们来说是疯狂的,你们被挡在了结合的喜悦之外。没有这种喜悦,你们就无法开花结果,所以你们被欺骗了。

我告诉你们这些是为了让你们知道,现在是时候让所有的谎言曝光了。关于我两千年前在地球上的生活,那些不真实的、错误的陈述和蓄意的谎言也是如此。有很多东西需要澄清和重新审视,这个公告将化解我的旧形象,带来新的认识。

最后是许多人所渴望的自由,是和平、喜悦和爱。

伴随我的始终是爱。我的心有那么多的爱,它无处不在。所有的都是自己的。

许多 "奇迹 "的发生仅仅是因为人们看到了我。从我身上发出的光,在个人发展允许的情况下,治愈了一切人和事。

我经常在路上,我们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对于我的同伴--使徒们来说,这些日子总是令人兴奋,充满了惊喜。我自己是开放的,就像一个通道,天父的光芒流过我。

带来光和爱,并将这些能量的品质固定在地球上,这是我的任务。

然而,耶路撒冷的时间和事件发展到了顶点,因此,我离开耶路撒冷的日子到来了。最后的晚餐指出了这一点。

那是一个告别宴,大家都聚在一起。我们吃了枣子和无花果,分享面包。这是我对我的朋友和同伴的告别。

也是与我的妻子和我的母亲的告别。参加这次宴会的不仅有十二个人,还有很多人,他们都来向我告别。历史会让你相信,我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是在那之后发生的。

所有这些说法都是不真实的,都是假的!

施洗者约翰

甚至在我开始公开工作之前,就发生了一件让我深深地、最痛苦的事情。我所爱的施洗约翰被斩首。我是如此爱他,而这一切都来得很突然。我很清楚,我在这个领域的事工将是暂时的。

事实也是如此,我花了三年的时间才请假,通过许多道路到达印度,尼泊尔的边境。

我的信息充满了爱和喜悦。充满了对生命的热爱和深刻的神性启发。许多人理解它,但许多人没有得到这种认识。直到今天。

现在人类有机会接受关于当时事件的新信息。这样你们就能接受我在那个时候已经给你们的东西。

从你自己的发现开始,找进你的快乐和爱。这个信息是不变的,通过这些事实,你可以更容易从旧的、痛苦的能量中解脱出来。

仍然有很多东西被隐瞒,但现在已经结束了。整个真相现在已经给了你。关于这些事件的真相是实际发生的,而不是迄今为止传达给你的。

在接下来的章节中,你们将了解到许多关于我的言行以及如何理解这些言行的事情。

上帝与你同在。

**来源:Yeshua: My Death on the Cross Never Happened – Era of L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