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通过约翰说:你们都深深地渴望尊敬和爱上帝

(2022-04-12 11:22:33) 下一个

耶稣通过约翰说:你们都深深地渴望尊敬和爱上帝    Apr.11, 2022

Jesus through John: You all dearly desire to honor and love God | IntoTheLight.news

作者:John Smallman

爱的方向是前进的道路。 你们都知道,爱是唯一的现实,是关系能够成长和发展的唯一途径,你们都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拥有爱。 但你们常常不信任自己,主要是因为童年经历的创伤,或过去作为人类的生活中的创伤,这种缺乏信任在你们身上表现为内疚、羞耻、不值得,以及你们因此而坚持的其他无效信念,然后你们在与他人比较时沉溺于进一步的无意义的负面自我评估。

你们都是完美的神性生命,因为你们都是上帝的爱子。他创造了你们,作为神的意识、祂自己的永恒完美的表达!所有有意识的有情生命都是如此。 所有存在的有意识的众生都是由母亲/父亲/上帝创造的,并作为 "一 "的最美丽、最和谐的方面而永远存在,而且从未与 "一 "有过哪怕是最短暂的分离。 你是爱,你是被爱的--现在,永远。

许多人在以人类形式存在时经历了明显的爱的缺失,这是因为他们都做出的自由意志的选择,只要他们允许自己进入作为神的孩子的无限价值的深层内在认识,他们就能撤销这些选择。 你相信或担心似乎总是伴随着你的内疚感、羞耻感和不值得感是有效的,是真实的,需要被释放。 如果有可能的话,通过持有这些信念,你们实际上是在羞辱上帝,但当然不是,是羞辱他最美丽的创造物。

你们都非常渴望尊敬和爱戴上帝,你们也非常渴望他爱你们,但你们却允许自己相信并参与自我的恐惧和焦虑。告诉你们自己不值得,然后向上帝发出几乎源源不断的负面自我判断,认为这样做是向他展示你们诚实和谦卑的祈祷。 而你通常会发现,你的祷告似乎没有被听到,也没有得到回应。 你是对的,他不听你的!他是现实的,不从事任何工作。 祂是现实,没有参与你的梦境/幻觉。 他了解你,并且每时每刻都在爱着你。 你们自我否定的 "祈祷 "只有你们自己能听到,你们的自我赞美你们的 "谦卑",因为他们喜欢听你们把他们对你们的负面意见当作你们自己的信念来表达。

让你们自己休息一下吧!  不要再听或相信你的自我对你的完全错误的意见和信念了。 停止那几乎是持续不断的负面的大脑喋喋不休,以及伴随而来的与自己的大声对话,而是安静地倾听。 当你安静、平和、不受自我的噪音干扰时,你将感受和体验到语言永远无法揭示或表达的东西,即上帝对你无限和永恒的爱。 你们的自我依赖于你们相信你们是你们的身体,而那些身体所能提供的有限的自我体验就是你们是谁。 但是,你们的能力远远超出了你们的人类思维所能想象的范围。 接受这一点,然后进入内心,保持沉默,让你们自己体验到爱对你们的拥抱,因为你们总是完全和彻底地配得上帝的爱,上帝的爱永恒地将你们包裹在其无限的能量场中。 起初,你们可能只感觉到一种微小的感觉,微小到你们可能把它当作你们的想象。 因此,相信你的感觉是真实的。 当你练就了每次让你的头脑和自我安静片刻的能力时,那种真正的爱拥抱你的感觉会加强,变得越来越频繁。

当你们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们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平静,无论你们的日常生活中发生了什么。 对上帝对你们的爱的怀疑将减弱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知道你们在存在的每一刻都完全和无条件地被母亲/父亲/上帝所爱。 这种自信的认识将从你们身上闪现出来,因为你们生活在和平与平静中,在行动中展示了爱,越来越多的人将通过在你们面前找到安慰。 正因为如此,你们都是集体自由意志选择觉醒的绝对重要和不可替代的方面。

这就是你们现在化身到地球上的原因--分享和扩展你们看似个人的和平与平静的能量场--协助广大人类信任爱,抛弃恐惧,并走向他们的觉醒。 你们,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在有力地化解那些迷惑和自负的人在试图对人类施加控制时所使用的消极和自我谴责的能量团。 这种控制他人的企图已经持续了几个世纪,有时给许多人带来了强烈的痛苦和折磨。 现在,由于你们中如此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生活和表达的爱,公众人物的负面自我和自恋的能量以及他们隐藏的主人,(与外表相反,一直很弱),现在正失去维持和指导他们一直用来控制和恐吓世界人民的各种威权组织的能力。

你们每天深入自己的内心,设定只做爱的意图,并从那里邀请和允许上帝之爱的力量充满你们的心,正在将人类的爱推向你们的集体觉醒,确实非常迅速。 你们的化身就是为了做这件事,你们正在通过你们的集体自由意志选择来融化和消解你们为了体验不可能--与母亲/父亲/上帝分离--而构建的占主导地位的利己主义信仰结构的硬度,这种信仰结构长期以来分散了你们的注意力,使你们无法自由进入你们都是爱的知觉。

人类正在觉醒,那最美妙的现在时刻的强烈喜悦将使你们所有人感到惊奇和高兴。

你可爱的兄弟,耶稣

IntoTheLight.new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