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金钱的丰盛《金钱能量》

(2022-03-02 09:49:50) 下一个

金钱的丰盛《金钱能量》

2021.10.08 Caroline Oceana Ryan

翻译光之天使Ange 

你们可以这样邀请我: 我呼唤金钱进入我的生活,因为我是丰盛本身,我值得拥有足够的金钱,去体验所有我所想体验的快乐的生活

问:你好,丰盛的朋友!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

金钱能量:你好!我很乐意提供帮助。我很高兴你们愿意单独和我交谈。很多人觉得我听不到你们任何人的声音,但和所有的能量一样,我听得很好!

 问:所以当我们抱怨金钱“不够”时,你们听到了吗?

金钱能量:是的。这不是一个快乐的时刻,因为根据宇宙的法则,对当下能量的否定和抵抗会减慢或阻止我的能量流向你们。

问:为什么有时候善良的人很难吸引你们,而其他时候你们很容易融入呢?

金钱能量:我喜欢你们自由和频繁地给予!我喜欢你们感谢我,感谢生活中拥有的一切。当你们在感恩的频率中,我就会更多的来到你们身边,准备好满足你们生活的所有要求! 善良的人通常会过于专注生活的需求,因为他们为他人付出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总是在想自己有多么辛苦,而拥有的有多么少。他们的这种想法会排空自己的能量,这包括我的能量,导致我无法良好的与他们互动。 我和所有的丰盛和繁荣一样,是由流动的、向前运动的喜悦构成的。

 如果你们希望我能轻松地流向你们,根据宇宙的法则,我希望那些准备好接受我的人带着喜悦和丰盛的意识去生活。 你们可以这样邀请我: 我呼唤金钱进入我的生活,因为我是丰盛本身,我值得拥有足够的金钱,去体验所有我所想体验的快乐的生活。 可以理解的是,你们中的许多人因为无法享受我的存在,而在能量层面上排斥金钱。 你们被教导金钱是低贱和邪恶的,如果想要在精神上保持纯洁,你们必须鄙视我。这种意识使得我在你们生活中的能量流动非常低,它也切断了你们其他形式的丰盛。 还有一些人,他们总是觉得不够,不管拥有多少金钱,他们总想拥有更多。这些人,也无法享受到金钱流动带来的快乐。

必要的是,你们对你们所收到的东西表示爱和感谢。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可以把流向你们的10%的金钱储蓄起来。 因为那时你们的潜意识会开始明白,“金钱流向了我,我可以积累和享受它。就像我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热爱生活,越来越相信自己——同样,我的钱也会越来越多。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流向我!” 陶醉于你现在已经有的金钱也非常重要。相信我,我最重视的是你们接受我存在的方式——我的能量——你们是否真的喜欢有我在身边! 你们可以花时间陪伴我,感谢你们生命中所有的美好,包括我,把我当作朋友,把一部分能量分享给你们自己和其他人,享受我为你们带来的快乐。你们的喜悦对我来说是一扇敞开的门! 我是这个星球上一个被严重错误处理和错位的存在。然而和你们所有人一样,我也希望以振动形式向上移动,并在地球上扮演我的角色。 与其带着匮乏的意识和痛苦的意识,苦苦地追求金钱,你们可以以更轻松地方式邀请我来到你们身边: 只需要通过感谢你们已经拥有的一切,感受已经拥有财富的现实——感到幸福——然后清楚地告诉我你们现在想要宇宙给你们多少钱(不需要推迟它 -所有时间都是现在!)然后学习放松以便敞开心扉接受能量的流动。

 允许能量轻松地流动,不要陷入压力、焦虑或担忧。后者对你们的接收能力造成了极大的限制。在你们紧张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帮助放松的事情,无论是瑜伽伸展运动、冥想、聆听高振动的鼓舞人心的音乐,以便进入平静,内心知道一切都很好。

你们会注意到,那些真正拥有财富的人,很少为了财富而奔波,他们更多的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让自己保持在一个高振动和敞开的能量中,他们总是相信,该到来的会到来的,然后专注于当下的生活。跟随自己的激情去行动。就是这样,能量会一次又一次地回报给他们。 不管他们是否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中,他们都知道放松——宇宙认为这是一种舒适的信心,相信它有能力为地球上的每个人提供所需的所有支持——这就是他们生活在丰盛之中的原因!

 问:所以当我们因为你没有明显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感到压力时,这可能会把你们赶走,因为这就像说,“你让我失望了”——? 还是因为我们的能量已经关闭了通道呢?

金钱能量:这会让我远离,不是因为你们刚刚宣布我不在你们身边——有时可能是这样——更多的是因为你们为此感到压力。 你们的能量,主要是你们对我的感情会影响到我。如果人们能在财务压力时看到他们的能量,他们就会看到他们紧张的情绪和恐慌将他们接收金钱能量的渠道缩小到一条细线,而不是一条宽阔开放的管道。 当我流向你们,而你们对丰盛的流动感到满意时——当你们感恩和庆祝,尽管你们生活中的所有问题尚未解决——只要你们保持这种情绪,这些管道就会扩大并保持广泛流动和轻松的感觉。感恩,是对我的存在和你们对我的欣赏的有力肯定。这也是你们对自己的共同创造能力的肯定。

问:感谢你告诉我的这些,帮助很大,大多数人用旧的程序设计来思考,它说:“你们必须努力工作,奋斗,才能生存。” 这确实导致了不仅在身体层面,而且在能量层面上的斗争和匮乏。

 金钱能量:现在你们知晓了跟我互动的更好方式!你们能再放松一点吗?在当下享受快乐?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就一定会成为富有的人。我很荣幸能提供帮助。

祝福!

文字版阅读  https://awakenlight.tw/134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