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很高兴并准备好出现

(2022-03-02 08:54:49) 下一个

我们很高兴并准备好出现  昴宿者   by EraOfLight   

Channel: Vania Rodriguez 10/04/2021

亲爱的地球上的兄弟们! 我是Kalighal! 昴宿星飞船的指挥官。

我已经离开一段时间了,但我还没有离开,也不会很快离开。我们刚刚进行了重组,准备接待你们。就像在我们的船上为我们的出场策划了一场盛大的宴会,以便你们能看到我们的美丽。我们与你们有些不同。我们有人形的一面,是的,但我们并不完全相同。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地减少影响,我们需要呈现出完美的排列和优雅。

我们理解你们仍然如此强调外表;我们理解这是一个将随着时间推移而学到的教训,你们将看到这么多不同的,这么多不同的形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将学会爱和尊重它们;理解你们只是宇宙中的另一个物种。你们中的许多人仍然相信,你们是宇宙中的统治者,外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你们。

确信你们在宇宙中并不孤单,这将使许多人失望,使许多人目瞪口呆,因为你们将意识到,你们并不是你们的自我所赋予的所有重要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将学会接受和尊重那些不同的人。父/母神是如此睿智,即使在你们中间,其身体结构都是相似的,但你们的外表却完全不同。你们会意识到,我们和其他星系的兄弟并没有那么多的差异;我们可能在身高、脸部外观上有差异,但除此之外我们都是一样的。

你们之间存在的多样性是惊人的。为什么必须是这样的呢?因为这是你们不得不学习的一个伟大的教训。不幸的是,你们中的大多数人还没有学会它。你们把那些在肤色、形状、生活方式上不同的人视为陌生人,视为要奴役和屠杀的敌人。你们中仍有很大一部分人有这种想法。为什么是很大的少数?因为这不是一个小的少数,是一个非常大的少数。

所以当他们意识到在宇宙中你们只是另一个物种时,他们的自我会尖叫,他们会踢,他们会争论,我告诉你,他们不会接受他们不是优越的种族,他们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种族。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深刻的冲击,他们可能无法生存。不,我没有夸大其词。优势意识在你们中的一些人心中是非常严重的东西;而失去它,是不可接受的,是不允许的。

但是,正是由于父亲/母亲上帝的智慧,这个星球才从各种地外物种中被填充起来。而今天,你们是那种伟大的混合物,因为所做的是错杂的基因。是否已经吸取了教训?我会说没有,因为你们仍然歧视自己,你们仍然不接受自己的兄弟姐妹。所以你们可以意识到,在你们的星球上被接受将是多么困难,我们和所有其他人。因为我们并不都是一样的,围绕这个星球的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特点。

因此,如果你们因为不同而歧视自己的同类,想象一下你们会对我们做什么。不要以为这对地球上的许多人来说会很容易。你们,已经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已经和我们有了接触;第一次身体接触将不容易。我也不会说谎,对我们来说,这也会很容易。与你们保持距离,进行联系,对我们和你们来说都是安全的。现在在那里,眼睛对眼睛,就像你说的那样,如此之近,我们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对你和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时刻。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与第三空间有任何接触了。因此,我们正在做大量的运动,以便我们能够在你们的星球表面降落,而不会失去我们自己的能量。我们将不能在那里呆很长时间,因为我们的身体无法承受。但是,让我们说,来自这里的每个种族的一个小队,将降落在你们的星球上。而这些人是正在准备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第三维度的表面上,而不影响他们的能量。

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将领导一个伟大的团队,我将向你们介绍自己。说我们没有焦虑,也是一个谎言。我们正在经历很久没有经历过的时刻,我可以说,这些对我们来说是新的感觉。这是所有东西的混合体:焦虑、困惑......恐惧......不,没有恐惧,因为我们相信你,当我们得到下来的命令时,没有人会让我们的安全受到威胁。

我们会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在你们的星球上降落。我们绝不会在城市中间降落,因为我们会被杀死。不,不要有其他想法。一切都是新的,是不同的,以及你们在电影中、在故事中被教导的一切......我们是入侵者,我们是来摧毁你们星球的人。所以我们永远不会在一个城市降落;而且我们将只被这整个行动的指挥官所选择的少数人接待。

我们并不天真,我们知道我们能从你们的接待中得到什么。而且请放心,我们不会不受保护,但我们绝不会做任何事情来打击你们,我们只会保护自己,直到第一次冲击被地球上的人口吸收。? 当每个人都确信我们的存在,并且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那么是的,我们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用我们的飞船带你们去兜风。而且我确信,你们中的许多人将会排队与我们一起乘坐我们的飞船

但是这一切仍然需要一些时间。直到所有这些新知识,对这个星球上的许多人来说,被吸收。很快,非常快,我们就会到那里。对我们来说,亲自介绍自己是一种荣誉,这是一个充满欢乐和喜悦的时刻,因为我们意识到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创造的友好的心。你们中的每一个人。而我们将使之与今天尊重我们的每一个人在一起。我们还不知道形式,但请放心,我们会以我们的方式来实现。

你们的星球非常大,我们将需要有一个访问时间表,以便我们能够认识每个人。但会有时间的,不急,我们没有离开的日期;我们仍然会在这里呆很久。然后我们将有足够的时间访问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地方,即使只是为了满足那个地方的一个接受和爱我们的生命。我们将对这一个生命进行这次访问。对我们来说没有问题。

我们不想要观众,我们想要朋友;而你们每个人今天尝试或联系我们,我们都清楚地知道你们是谁,你们在哪里。所以请期待我们的访问。不幸的是,我们不能说我们会到你家里去,这对我们来说太冒险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在一个你可以访问我们的地方,我们会在那里,只要是为了等待你。请确信这一点。

我们对你的爱是巨大的,我们想永远加强这种从这个伟大过程中产生的友谊,直到永远。当然你一直试图想象和猜测这将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们可以说,没有确定的日期,因为它取决于表面的行动。但是我们可以说是的,如果现在这个时候,伟大的萨南达指挥官,对我们说 "下来吧!",我们现在就已经准备好了。这不会是一个疯狂的冲动,以满足他的要求。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是要穿上我们的鞋子。一点幽默感不会伤害到任何人,而且我们几乎会立即到达那里。所以我们只是在等待一个命令,或者说是来自萨南达,我们伟大的指挥官的请求。所以我只是告诉你们,我们将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美丽和优雅。我们的房子,也就是我们今天的船,都是装饰过的,被装饰过的,干净的,有香味的,要在里面接待你们;不管谁有勇气进入。但我相信,我们将能够欢迎你们......,我不能说用一桌漂亮的好东西,就像你们习惯的那样,但我们肯定会用盛宴欢迎你们。? 而我们将给你吃的东西将是你难以忘怀的东西。因为它将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味道,友谊的味道,爱的味道,以及你们在这个伟大过程中的伟大胜利的味道。

你们要求这样做,人类要求帮助,要求自由,而萨南达听到了你们。而今天,你们离成为这个宇宙中另一个完全自由的种族只有一步之遥。只要再等一等。事实上,在很久以前,这将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今天,我会说吗,不,我不能给你任何预测,因为这并不取决于我们;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切都在快速发展,而且现在随时都会发生。当你最不期望的时候,我们就会在那里。

相信我们。无论谁想,请继续尝试与我们联系。通过到达这个星球的光,我们正在快速而轻松地做出反应。你们的意识正在打开,障碍物......,大部分已经倒下。因此,只要从心里问我们:"昴宿星人兄弟,与我联系吧!" 请放心,我们会的。

https://eraoflight.com/2021/10/04/the-pleiadians-we-are-happy-and-ready-to-show-u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