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一些工具和能量--天狼星高级议会

(2022-03-07 10:31:41) 下一个

分享一些工具和能量--天狼星高级议会

#昴宿星高级议会的米拉 #天狼星高级议会#译者NickChan

《1》米拉-爱会是你依靠来繁荣的精神能量(20210403)

《2》天狼星高级议会-分享一些工具和能量(20210403)

米拉-爱会是你依靠来繁荣的精神能量

问候:我是昴宿星高级议会的米拉。 我在地球委员会担任全职工作。我们非常忙碌,正如你可以想象的

此刻地球上的能量很混乱。需要强烈的专注才能看到正在发生什么。没什么是偶然的。这是为了杨升将地球能量对齐的一部分.这也适用于你和你的物理身体。它们是你需要疗愈和释放什么东西的信使,以便提升、吸收更多的光。其中 一些清理是业力,来自过去的生世。看起来有着更多的问题,可以意味着你必须再稍微努力点,更仔细聆听你的身体来进行疗愈。每个情况,即使看起来可怕,携带着一个礼物,更新、奇迹、祝福的机遇

就像地球,你也在提升和重新评估你需要做什么来上升到光中。这包括提升你的意识,反过来会协助地球。你越多地为自己的意识、话语、行为负责,你会提升集体的意识。我们知道当你经历生活中重大的事情,这会很难去做。许多人此刻备受挑战,倍感压力。请放心,这会改变,随着你进入光和五维。事物会好起来,你会有新的技术来协助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会拥有你值得拥有的丰盛,你会变得自由!现在开始宣称你的主全和你的自由

你值得拥有许多造物主想要你拥有的礼物。你被设计来拥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生活,喜悦、平和、和谐与平衡。你会开始看到显化你需要的一切有多容易。每一天会在各个方式中带给你魔力和丰盛。同时性会取悦你。美丽会包裹你。快乐和心的能量会引领你。爱会是你依靠来繁荣的精神能量。你会处于深度的感恩,因为你会如你意图般地自由。请放下过去,因为它已经结束。这只会带你回到你无法改变的东西,不管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让它完结吧。放下就是为生活于当下做准备。更高的意识是一种流体的状态,你在开始看到你必须在这些天适应接纳和流体的状态

我们是你杨升团队的一部分,你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合作来实现我们的目标,因为它是相同的。我们照看着你,我们祝福你,我们参与着你的疗愈和指引。你已经拿回地球,只需一点时间意识到这一点

我是米拉,我爱你       谢谢收听!感恩祝福!

 

《2》关于:与他人同在    天狼星高级议会信息

天狼星高级议会-分享一些工具和能量

问候,亲爱的,我们是天狼星高级议会。我们很高兴拥有这个机会来与你再次分享。

正如我们向管道建议的,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服务给你们所有人。我们可以每周来与你分享的服务。信息会是支持性的和指引性的。我们希望提供的是对当前地球内外情况的洞见以及会支持你旅程的能量和工具

我们现在要开始的是加强与管道的连接,然后他就能与你们分享。开始联合并重新连接你们那些被指引到这些信息---你天狼星、银河家人的能量---的人

首先,我们想要感谢你们持续的奉献和支持,支持你自己的杨升进程以及盖亚的。 谢谢你,亲爱的,因为没有你,这个进程是不会发生的。通过寻找你内在的真理,也推动了地球的前进,进入合一与统一的空间。这是你现在的所在

你们都在熟知内在的真理,你的本质,你从中扩张的更大真理。这不是一个轻松的旅程,亲爱的,你知道这一点。但你也知道一路上的每一步会有多少爱、支持、指引前来。你知道你会从看似和你地球内外的兄弟姐妹分离的幻象中醒来。但你在内心深处也知道,分离不是真的

所以,我们亲爱的家人,我们今天通过这则信息提供的是,一个机遇去加速忆起你真正的自我,你离开的心爱之人,你旅行的庞大系统。你在快速接近转折点---事物不再变坏,只会改善,更快地。我们希望来协助你的忆起,对你内在真理的忆起,忆起你亲爱的星星兄弟姐妹

我们提供你以下调用,附有光之代码和能量,来支持你的忆起。我们会在两个部分中提供调用去忆起和意识到你的内在真理

“我现在呼唤我的真理。我呼唤我永恒的爱与光。我调用我真正的本质返回我有意识的自我,我请求我的真理向我揭示,这样我可以将它锚定到我的物理器具中。我这么做来服务我个人的杨升、盖亚的杨升。就是如此。”

调用来忆起你亲爱的星星家人与朋友

我现在呼唤我的银河存在。我呼唤我的银河血统。我呼唤我的银河祖先和爱人。我在最高的爱与光中呼唤你们的临在。我请求并允许来让你们的存在返回我有意识的自我。我请求并命令我更高的自我返还对我星星爱人的记忆。我请求这在最高的爱与光中对我旅程当前阶段来说最好的方式中完成。我爱、感谢、感恩一路上所有协助我的存在。就是如此”

亲爱的,我们现在创造的是一个光之代码和能量的河流,与这两个调用相连。取决于你要不要在你感到被指引的方式中与它们共事。请明白,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会立刻与你心爱的人进行物理上的接触,每个人会在最适合他们的方式中体验它。这会创造一个能量,让你更高的自我和心爱的人启动一个把这些记忆和真理融合与整合到你有意识自我的新进程

你们一些人可能会开始看到你心爱的人,无论是能量形态上还是画面和景象出现到你的意识中。当你真正的本质通过你表达,你可能会体验更大的幸福和明晰。可能会有生动的梦境,你和你心爱的人在一起或与你的更高自我在交流。知晓,这些只是这些调用可以在你生活中表达的一些方式,所以不要只局限于这些方式。方法是无限的,因为你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体验,它可以被定制来符合你成长和学习的需求

我们感到今天说得足够多了,我们请求你在未来的一周与这些东西共事。我们建议你可以把它打印出来,放到浴室的镜子上,早上和晚上述说它们。这会把你呼唤的反射给你。最重要的就是相信。相信这些调用会给予你最适合你的东西。知晓,一旦你开始这个进程,能量就开始运动

我们是天狼星高级议会。我们很享受把这些工具和能量分享给你,因为我们看到你们都渴望忆起你心爱的人并激活你真正的创造者本质

我们发送我们的爱、平和与祝福

谢谢收听!感恩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