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与高我相连的10个步骤

(2022-03-29 14:32:46) 下一个

与高我相连的10个步骤 

作者:Asoka Selvaraja       翻译:原野星光工作室

获得高我的知识及内在智慧的深度是表现形式不同的各种灵性问题的目标所在。
你的高我是你的一部分,祂将你直接连接到灵性疆域,它是永恒的无限的智慧,超越我们的日常意识,祂与神有着联系,因为祂是神的一部分。

我们每个人都与神相连,我们内在的高我远远超越了我们意识头脑里的理解,这是历史上所有伟大天才和老师都拥有的力量,这也是我们生活中充满魔力和奇迹的地方。
以下是帮助你与高我相连的一些步骤。
 

1.信念与期望
第1步要相信你有一个可以与之建立沟通的高我,然后每天期待这种沟通会随着你努力关注内在的成长而改善。
没有这两个必要的先决条件,在生活中很难取得任何成就,即使在物质层面上。对于内在的成长这两个品质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与高我的联系方面,设定一个要实现的目标,每天回顾这个目标并坚定的保持你的目标,直到成功属于你。
 

2.改变你的世界观
我们从小就被灌输了一种主要是物质主义的世界观,这种世界观忽视了灵性的作用。为了与灵性相遇建立密切的联系,我们需要让我们的整个存在意识和潜意识都与我们的目标一致。
在任何重大活动目标中,你都必须制定游戏规则和游戏方式。与你的高我联系也是一样的,因此不妨阅读一些有助于扩展你对宇宙的理解的著作,从根本上说宇宙是一个意识和心灵的疆域。
 

3.独处
给自己周期性的留出一段时间,届时你可以完全独处。有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的坐着,不要持有任何目标,或预期,什么也不做。这在一开始可能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很奇怪,坚持下去,你给了时间和空间让内心的声音被听到。
你也许会在这段安静的时间里听到内心的声音,也许会在一天里发生的事情中听到内心的声音,一个同步性的事件将会发生,有人会告诉你,恰恰是你需要听到的话,你会突然的灵光一闪。历史上所有伟大的天才都为自己留有定期的独处与寂寞的时刻,你也应该这么做。
 

4.冥想
在冥想时,你要致力于训练你的头脑,让不断充满它的内在的喋喋不休的声音安静下来,你创造了一个纯净的容器,让高我可以充满其中。
跟随你的呼吸是一种很好的冥想训练,就像专注于蜡烛的火焰一样或者观想,在你的太阳神经丛中有一个金色的光球,它让你的整个身体充满能量和疗愈,在这方面有许多练习可供你学习和使用。
 

5.写日记    在日记中记录你的发现
每天把你的感受,情绪,梦和见解记录在日记里,这将帮助你更密切的接触你内心深处的直觉。你可以向高我提问,然后记录下你得到的任何洞见,答案。如果你带着信念和期望定期这样做,你就会得到你需要的答案。
 

6. 内心的对话

与你的高我进行定期的内心对话,比如在接下来的40天里决定一整天都保持联系,你可以对你的高我说,"我知道你在那里,我想了解你,关注你,请开始对我说话,指导我的生活。"
如果这种对话一开始就完全是单向的,不要担心,记住你们已经几十年没有联系了,清除蜘蛛网需要一段时间。坚持这种内心对话,就像和朋友交谈一样,--聊天提问分享你的希望,然后开始倾听答案,答案会来的,高我会回应你的。
 

7. 从生活中学习的功课
把生活看作一所神秘的学校,相信你的整个生活 事件,情况和人都是被精确的组织起来的,以便教会你你现在需要知道的事情。

对待生活就好像整个造物都在致力于你的利益那样。无论你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无论是好是坏,问问自己从中得到了什么教训。即使是令人不愉快的人或情况也是被故意设置在那里,作为帮助你成长的挑战。当你开始将生活视为一场你扮演主角的戏剧时,高我的角色将在你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明显。
 

8. 梦    期待你的高我在梦中和你说话
在睡觉之前做一些伸展和弯曲的小运动,来完全放松你的身体,问你的高我一个问题,然后期待答案,当你醒来时尽可能回忆起你的梦,并把它写在日记里。
如果你不习惯回忆梦,这就会需要花点时间去适应,但是请你坚持这么做,带着耐心,持之以恒,你将开始记起你的梦,并从你的高我那里得到答案。
 

9.正念
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活在当下,当你吃东西的时候要意识到你在吃,当你走路的时候要知道你在行走。唯一真实的时刻是现在,过去已经一去不复返,未来还没有到来,因此努力清除你心中的顾虑,幻想和推断,清除头脑中的混乱,为高我创造发挥的空间。
 

10. 耐心
你这一生至今都处于与源头失联的状态,因此学习如何重新建立联系是需要时间的。任何值得做的事都需要时间和练习。保持机警,每天练习这些步骤,你就会得到你需要的答案。
 

记住
你的高我想要你去和祂联系,事实上高我不是在你之外的存有,高我就是你,真正的你,所以和你自己建立联系吧。
 

摘自原野星光工作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