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通往升天之路

(2022-03-29 13:57:00) 下一个

通往升天之路    March 29,2022  https://thegalacticfederation.com/

我们在生活中做出的选择决定了我们未来的方向。有时,选择很容易:继续走我们一直遵循的老路,或者开始新的东西。有时,它更难。这条路可能并不清晰,甚至可能不是我们最初考虑过的东西。

一路走来的艰辛并不是一件坏事。它有能力创造智慧和慈悲。如果你这样选择的话。

每一天,你都可以选择生活在恐惧中,或者步入光明。拥抱未知的事物,或逃避它。是相信有比自己更伟大的东西,还是怀疑这种东西的存在。选择权在你手中。

当你拥抱未知,而不是逃避它,你的生活将开始改变。你会开始更相信自己,你的直觉会变得更强,你会开始更接近那个你觉得与周围的一切相联系的地方。

对于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人,我衷心祝贺你有勇气迈出进入未知世界的第一步。如果你今天在这里读这篇文章,那么你已经亲身经历了升天。

我的目标是帮助你继续走你的路,并为你前面的下一步做好准备。

升天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和平感觉或更高的意识状态。它也可以是精神觉醒的一个隐喻。我相信,在这一生中,有可能达到升天,并延长我们所爱的人的生命。

有许多不同的升天之路,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要求你违背你迄今为止所知道的,或你认为你知道的,并相信有更好的东西在等着你。如果你不愿意冒一切风险,在你生命的新篇章中冒险,那么你还没有为升天做好准备。

升天不是一个信仰的问题。它是一个经验的问题,而拥有这种经验的唯一途径是向未知的世界飞跃。

我的意思不是大多数人所说的 "跳"。我的意思是跃进,而不是跳下去。不是双脚紧紧地踩在地上,眼睛紧紧地盯着地平线,而是一只脚离开,一只脚踏入--像一只鸟。

升天是关于采取这种飞跃,即使它是可怕的,即使它违背了你被教导的一切,即使它一开始感觉不可能。

它是将心灵扩展到可以涵盖无限的过程。这是一个觉醒的过程,一个重生的过程,一个意识到我们不是这个肉体;我们不是我们的思想和情绪;我们不是这些环境。所有这些都是一个幻觉。

升天是关于意识到有比这个身体经验更多的东西。它涉及到深刻地体验事物,学会真正地与这些体验同在,然后最终将这些体验融入你的意识状态。

这是关于开放你的思想和心灵,以获得远远超出你当前信仰系统的可能性。没有任何判断。

当我和那些还没有明白自己生活在一个矩阵中的人交谈时,他们认为我说的只是一个想法或意见,并立即感到自己被邀请参加讨论,同意或不同意。这是将自己与升天和开悟的经验隔绝开来的最佳方式。

关于真理和觉悟,没有这样的事情。它就是这样。

如果你能在这些时刻屏住呼吸,只是抱着倾听的心态,不做任何回答,让思想和心灵对各种可能性敞开,那么你会发现自己正处在有意识进化的超级高速公路上。

深刻地体验任何事情都意味着要 "牺牲 "一些东西,也许是你的时间,也许是你生活的其他方面,也许最后只是你的自我。但这种牺牲是必要的,因为你要开始在一个比以前更深的层次上体验事物。我们很容易陷入对事物的追逐中--或者避免它们--但专注于如何加深你的体验,你就会醒来,与所有的事物保持一致。

升天是人类转型的目标。它不是一个目的地,而是一条将你引向它的道路。

通往升天的道路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没有办法在一条直线上行走。路上有很多岔路口,也有一些死胡同,但如果你转错了弯或错过了路标,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迷路了。你可能认为你在向前走,但你可能走错了方向。就像在通往升天的道路上没有必要迷失方向一样,你也没有必要迷失目标。

保持你的思想和心灵对各种可能性开放。倾听你的直觉。关掉噪音。不要立即回复。就让它沉淀下来。对新概念进行冥想。它的感觉如何?跟着感觉最好的东西走。这将永远是适合你的道路。

重要的是,你要明白这条道路不是线性的;它是循环的,充满了曲折。但不要让这一点使你气馁。

为了帮助指导你的旅程,我已经为你的升天创造了一条路径,如果你愿意的话。它显示了从你现在的位置到我把你带到今天的位置的最短可能路线。如果你遵循它的每一个细节,我保证你不仅会到达你的目的地,而且会比那些被他们面前的假光所误导的人走在前面。

我们深爱着你们。

我们在这里与你们同在。

我们是你的光之家人。

 

银河系联邦大使

Aurora R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