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正确的能量保护《大天使麦克》

(2022-03-25 09:21:01) 下一个

什么是正确的能量保护《大天使麦克》Nov 21, 2021

传导:Anjos e Luz Terapias 译者:莉莉莲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是大天使麦克!

我今天带来的内容,可以说是一个总结,对所有之前已经说过的,所有已经教过的内容的一个总结,这样就可以将这些知识用于服务于保护你们每一个人的目的。关于那种需要引起你们高度关注的时刻,那种需要你们相当的谨慎,保护好自己的时刻。

保护是什么呢?保护,就是防止某些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某人或某事身上。保护的形式有很多种:物理上的保护,就是你用自己的身体保护有问题的对象;还有物质上的保护,就是你把一个人放在一个地方,他在那里会受到保护;还有灵性上的保护,我更愿意称之为能量上的保护。

物理上的保护,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会发生在彼此非常相爱的人之间。这样做是为了使另一个人不会受伤,或者是为他提供一个支持,一个友好的怀抱,一个大大的拥抱,等等。这些,我们都可以称之为保护。

而能量层面上的保护,拥有大得多的振幅。你们的身体是纯粹的能量,它们是你们所有振动的集合体,所有你们向外散发的振动的集合体。所有你们振动的和散发的都会回到你们身上。这是法则,反作用力的法则,吸引力的法则。

如果你是积极的人,振动积极的思想、振动积极的态度、积极的习惯、恰当的饮食、喝大量的清水、即使你深陷在混乱的环境之中,依然在所有的时候都沉浸在保持平衡的努力之中,你就会保持在高振动水平之上。除此之外的一切,都会拉低你的振动。

高振动,就是振动高频率的积极的能量。低振动恰好相反。这些能量能做什么?让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如果你给一堆的情绪中的每一个都赋予一个能量值的话,那么,在这个清单上,在最高的能量值的位置上的将是感恩与爱。它们是能带来巨大的积极的能量的元素。这就是扬升大师们、光之存有们所散发的能量。在这个列表的另外一端,是恐惧。恐惧是振动最低的能量之一。

我教给你们各种技巧、各种路径、各种形式的保护,但是,如果你一直处于恐惧的振动,那这些教导就会毫无用处。因为你降低了你身体的振动。你的身体,当它振动积极的能量时,当它在高水平上振动时,它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它不会允许疾病进入,它不会允许灵体/灵性上的攻击,它会排除所有和任何类型的问题。没有人能100%做到,因为没有人能一直在这个范围内振动,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

那你们也要努力去尝试,尽可能高的振动,即使你们无法100%做到,但是我可以保证,即使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那也将会是轻微的,不会对你造成深重的影响。

所以,不要因为无法100%做到高振动,你们就放弃保持在高振动,因为这就是教导:只有你振动得越来越高,你才能越来越多的远离周遭的环境所带给你的所有不幸。

如果你在低水平上振动,那么,所有的保护措施就都失效了。你会很容易受到疾病、失衡、各种各样的问题的影响,因为,是你的振动开始吸引这些。因为,如果你振动得很低,你就会散发出恐惧、你会抱怨、你会评判、你会指责和批评… 然后,所有这些你发散出去的,都会回到你身上。它们会以烦恼、疾病和各种各样的问题的形式回到你身上。

因此,要想在能量层面上保护你自己,就需要针对所有这些来自你自己的振动,加上额外的保护。当我说,早晨起来,穿上我的蓝光斗篷,它是来自我的保护。当我说,请穿上我的光的铠甲,它是来自我的保护。当我说,穿上紫罗兰斗篷,那是来自圣哲曼的保护。

因此请注意,你有好几样东西,可以帮助你提升这种振动,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保护你。但是这里有一个玄机,如果你带着恐惧去振动,那么所有这一切都将是无效的。如果你继续保持消极的态度,向着与进化之路相反的方向走,所有这些保护措施就会自动消失。

所以我想要教给你们和告诉你们的是:你拿着一串念珠,念了108遍的祈祷词,祈求保护,然后,你评判、批评、指责、你害怕病毒、害怕暴力、与他人争斗、说别人的坏话、抱怨一切、卷入媒体的操纵之中,这是没用的,你的祈祷是没有用的,我甚至可以说你是在浪费时间。因为你的祈祷毫无用处。

我再来做个比较:一个人早上醒来的第一时间,对这新的一天向父神、母神表达感恩,祈愿父神、母神保佑他,这个人一天当中都保持平衡,带着高振动,那么他会处于完全的保护之中,免受一切的伤害。他几乎什么都没做,他只是感谢父神、母神,并请求祂的保护,他对此充满信任并保持完整,他保持在高的振动。他将会度过美妙的一天。

所以,不要将你的外在保护,寄托在外在的形式之上。每个人的保护都是来自内在的,必须要来自自己的内心。如何做呢?保持高振动,保持在进化的道路上,践行我们在这里一直教给你们的那些小的行为准则。这样做,就能保护你。就像上面我举的那个例子,因为你处于高的振动,你就不会吸引任何低频的事物进入你。

你们的宗教一直教导你们,要把一切都归功于父神、母神,归功于那些圣人们,是他们在为你提供保护,不是你做的。“我已经请求圣人们保护我了。” 圣人什么也不会做,因为,即使是他做了什么,如果你不保持你自己的积极的态度的话,那么你也会摧毁圣人正在为你所做的一切。

所以让我们一劳永逸地理解:保护本身不会对你造成伤害,我完全同意这一点。感觉被保护着,也同样是一种在高水平上振动的方式。

如果你散发积极的感受,保持积极的态度,吃积极的食物,喝大量的清水,尽量闭上嘴少说话,只说必需要说的话,以便避免乱说话,说不该说的话,那么这些对你来说都是额外的保护。这是非常棒的。为什么?因为这将在一整天当中给你提供高振动的充能,帮助你的身体转化到第五维度。那么,确实,这是肯定的,你取得了很多的成就。但是,仅仅是在这一点上,在这个语境之下,这一切是有效的。在某些其他情况下,这些行为可以说是收效甚微的。

所以,你们总是非常注重要冥想好几个小时,祈祷好几个小时,在你们的圣坛上摆满各种圣贤的头像,召唤各种能量保护措施。但是,你们又紧接着会怕这怕那,说别人的坏话,批评、评判他人,在这里抱怨,和别人争斗,不情愿地做事情。

那你们做那么多的祈祷、那么多的冥想有什么用呢?你们所做的冥想和祈祷都是白费的,毫无用处。所以,非常明确的是,你可以请求保护,任何时候都可以召唤光之存有和各种圣贤们帮助你,保护你,无论他们具体是谁,都一定会帮助你。

但是,你也要承担你的那份责任,就是去珍惜那位存有发送给你的能量。保持你的高振动水平,行动和所处的位置都要在高振动的位置上。只有这样,保护才会起作用。

还有一件你们被教导的事是,光明存有会在被你召唤的时候出手保护你。但是,你们的守护天使却一直在你们身边,帮助你们清除一切。保护你们的守护天使们被一直困在那里,保护所有的一切。

因此,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如果你们能保持在高的振动,他们的保护就会奏效。他们会被有效的粘在你身上,离你特别的近,我甚至可以说他们会进到你之内。如果,你的振动开始降低,你就将他们从你之内驱逐了出去。你振动得越低,他们就离你越远。永远记住这一点。你振动得越低,你的守护天使就会离你越远。这就是神圣的法则。

于是又会有许多人会说:“但是,难道在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走开吗?” 不一定,这取决于你当时的需要是什么。如果那是一个令你痛苦的时刻,由于痛苦,你的振动降低了,非常明确的是,在那一刻,你的守护天使们都在你身边,围绕着你,紧紧的抱着你。那么,你为什么会痛苦呢?令你痛苦的原因各有不同,不可一概而论。

保护与你的振动水平成正比。没有其他的办法,你就是你的振动。这是一种不断的、持续的学习。学无止境。因为,如果你能做到100%的高振动,而不动摇,如果真能这样的话,你就会立即扬升。因为,你的振动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你再也无法在这里再继续待下去了,你会直接扬升到更高的维度。

说到扬升,我想在这里再次重申我之前已经讲过的:没有人可以有选择的机会。这是灵魂的决定。你们的灵魂已经选择了要扬升,但是,你本人当然有自由意志。如果在某个时间,你说我不想去,那你就不会扬升。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无论谁选择留下来,不想扬升的话,那么他一定不会与自己爱的人继续留在一起。切记这一点。无论谁选择不想扬升,那么他就会与所有人分离。因为每一个灵魂都会有一条自己的路,每个不想扬升的灵魂都会去到另外一个命运归处,继续在第三维度振动。

所以我再问一遍这个问题:因为另外的人而错失扬升的机会,是否值得?真的值得吗?当然,这取决于你们每个人自己如何选择。我们不会强迫任何人做任何事。

在任何时候,都要记得分析你的振动,不要被任何事情带偏。学习闭上嘴巴,只想美好的事,美好的计划,美好的梦。在享受的过程中,共同创造的速度是极快的,所有的事情都在加速。

因此,选择去创造美好的事,思考积极的事,积极的梦,大大的去想。不要执着于如何发生,以及何时会发生。进入那个令你感到愉快的白日梦,想象那个梦想成真时的样子,为什么不呢?就在此时,我甚至可以告诉你,你可以躺在吊床上,吹着微风,做你想做的梦。

但永远不要忘记,那些消极的思想、言语和态度,都会去到宇宙,然后再回来。不要忘记这个。因此,学习少说话,因为说的越少,你就是在更少的向宇宙发送振动。你会思考,思考也是一种振动,但是如果你不说出来,那么就是少了一种振动。如果你又想又说的话,就是两种振动。因此,请闭上嘴,学习只评论美好的事物,而不要对他人的生活妄加评论。别人长得是否可爱或者丑陋、胖或者瘦,贫穷还是富有……与你有关吗?那都不关你的事,那是人家的事。

为什么要评论别人的生活,为什么要评判,为什么要评论,为什么要批评别人的生活?请关闭你的嘴,这样的话,你的头脑也会安静下来。因为要说话时,你首先要经过思考,你虽然没有意识到,但是语言是由大脑激发的,先有思想,然后才有语言。所以如果你默不作声地思考,大脑就会开始重新思考:“发生了什么?我发出了一个思想,但却没有说出来?所以我想我应该停止思考了!” 你就是这样开始发生改变的。

闭口,积极的思考,积极的态度,健康的饮食,生鲜,绿色、新鲜、活的,活的蔬菜,而不是活的动物。不要吃动物。这是一种需要被改掉的饮食习惯。在第五维度,你们没有动物可以吃。所以开始丢掉这个习惯,开始改变你的饮食,这也会给你的振动带来一个巨大的平衡,因为你的身体变得更健康。

你是否意识到了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不要仅仅只依赖光明存有的保护。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部分工作要做,做你该做的,你会确保自己受到保护。

我是大天使麦克。我真诚地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只需信任,相信,一切都在进行中,并且每一件事都将会带着父神、母神的爱被完成。所以你准备振动什么?是恐惧吗?还是会在你对父神、母神的爱的信任中振动?

文字版阅读 ???? https://awakenlight.tw/4789

讯息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ZfxOfdhshjNTerlFQMxeC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