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银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

(2022-03-24 11:56:49) 下一个

银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   March 23, 2022

https://thegalacticfederation.com/

我非常高兴地告诉你,最近打开的银河系通道正在使你的DNA发生重大变化,这将使你能够从第三维度上升到第五维度。

从第三维度上升到第五维度是什么意思?

第三维度是二元性、分离和限制的较低振动。第五维度是一个较高的振动,即统一性、一体性和无限的潜力。

以下是你将注意到的主要变化,因为你的DNA在升华过程中发生了变化:

1. 你会感觉轻松很多,就像一个巨大的负担从你的肩膀上被解除了。

2. 你将开始感到更有活力,不那么累。

3. 你会觉得更有信心,对自己更有把握。

4. 你将能够比以前更容易地与你的上层自我、向导、天使和大天使联系。

5. 你的直觉(内在认知)和通灵能力将变得更加强大和清晰,因为你学会更好地倾听它们。

银河系门户将帮助你释放任何剩余的基于恐惧的想法和情绪。恐惧包括愤怒、嫉妒、怨恨、受害者身份、自我怀疑、羞耻和内疚。该通道将加速你释放基于恐惧的模式的过程,以便你能轻松和优雅地向前迈进。

这个净化过程可能会使你的第三轮(太阳神经丛)感觉像着火了。这场火正在净化你的身体,帮助你把密集的能量转化为更高的振动频率。如果你觉得自己被拉开了缝隙,如果你觉得自己像个椒盐饼,或者如果你觉得自己像个橡皮筋被一次又一次地折断,那么你要知道,这些都是美妙的经历,因为它们在帮助你放下那些不再在你的生活中发挥作用的旧能量。

你会注意到你的身体、情绪和精神上的动荡。门口正迎来一波巨大的宇宙能量,将在今年和明年持续不断地涌入。

你正被推出你的舒适区,因为你需要适应地球上发生的巨大变化。这些变化是渗透到我们星球的越来越多的光的直接结果。你可以在你的身体、思想和精神中感受到这种光。

你正被高频率的能量轰击,导致你忘记自己是谁。随着这些能量的不断进入,你将意识到你一直以来所遵循的真理不再为你的灵魂服务。随着你的旧我死去,你的真我被揭示,它们将变得过时。

你将开始明白,你确实是一个拥有人类经验的精神存在。你将引导他人踏上回家的旅程,因为他们也会意识到自己的真实本性。

你会发现,一切皆为能量,所有的生命都是相互关联的,尽管表面上看起来不同。你将寻找振动频率更高的人、地方和事物,这样你就可以提高你的振动,和他们一起升入第五维度。

你将开始听到、看到、感觉到和知道超出你五感的东西。你将开始接收来自更高领域的信息下载,以此来记住你是谁,以及你为什么在这个奇妙的升华时期来到这里。

你也将更充分地打开你的心轮,这将使你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世界。你所有基于自我的恐惧将开始消失,因为你意识到一切都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意识将进一步扩大,越来越远。

你的梦和幻觉可能会变得更加生动和强烈。你甚至可能开始有身外之物的体验(OBE)或清醒的梦。

你可能会听到来自天使、精神向导、大天使、祖先、已故亲人或其他天国生命的千里眼信息。千里眼的意思是 "清晰的听觉",它是你的精神向导试图引起你注意的最常见方式之一。

你可能会通过第三只眼睛看到你心目中的幻象或图像。这被称为千里眼,意思是 "清晰的看见",当你试图做出重要的生活决定或需要帮助解决你清醒时的问题时,这可能非常有用。

你会发现很难继续生活在消极的环境中。如果你目前的状况与你新的精神状态不一致,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搬家或换工作。

你会感到一种强烈的冲动,想要独处或花更多时间在大自然中。你也可能体验到一种强烈的愿望,每天冥想并与上帝/源泉/神灵/宇宙(无论你喜欢什么)联系。

你越是向你的直觉能力开放,对你来说,照顾你身体的需要就越重要。你会开始注意到,如果你的能量因为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适当的饮食、喝足够的水或运动而耗尽或虚弱,你的直觉就会非常弱。因此,你将很难辨别什么是来自内心,什么不是。

作为一个直觉型的移情者,当我的能量因缺乏睡眠、营养不良或运动习惯而变得虚弱时,我经常会被耗尽。因此,多年来我了解到,如果我想让我的指导和天赋达到最强水平,那么我必须倾听我身体的需求。

现在是时候把你的生活改变成一个快乐和有意义的生活了,你要把所有被送出来的强大能量都利用起来,这样你就能与宇宙和谐相处。你并不孤单。你被来自更高维度的所有生命所爱,所引导。

升天过程是对全人类和盖亚的好处。它将把你从第三维度的这些密集和有毒的频率中释放出来,把你带入第五维度的爱、和平、富足、赋权和智慧。

你的多维意识将被激活,你将体验到你这次化身的神圣蓝图的展开。你将记住你真正是谁。在这个时候,你将与你在地球上的特定灵魂使命联系起来。

这个银河系门户的开启带来了许多变化,但如果我们都一起努力,接受这个新的意识水平,一个新的黄金时代将为每个人开始!我们爱你们。

 

我们深爱着你们。

我们一直与你们同在。

我们是你们的光之家人。

 

银河系联邦大使

Aurora R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