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召唤大天使的祈请词

(2022-03-03 10:03:06) 下一个

召唤大天使的祈请词

Judith Kusel    2021.10.25  译者:光之天使Ange

我们可以做召唤天使或大天使的祈祷,将强大的光之存有召唤到我们身边,进入我们的光环。

因为这种召唤是非常强大和神圣的,应当在我们安宁平和的状态下专注的进行。如果与团体一起完成,这种召唤力会更加强大。

下面开始:

我现在召唤大天使麦克和信仰站在我的右手边。我请求他们为我注入勇气和力量,为我的努力带来积极的结果。我现在请求他用真理之剑切断所有负面能量连结和附属物。我请求他们把蓝色的保护斗篷放在我的肩膀上,帽子在我的头顶上,遮盖住我的全身,这样只有最高和最纯凈的光才能进入我的光环。

(停顿片刻,以便大天使麦克/信仰可以完成他们的工作并向你传达他们想要传导的任何内容。)

我现在召唤大天使加百列和希望站在我的左手边,在他们纯白色的光芒中。我请求他们将纯白色的能量注入我的气场,并为我的下一步之路提供指导。我要求我的灵魂使命现在就被照亮和启动。请给我的生活带来欢乐、优雅、清晰、理解、慷慨、纪律和秩序。

(停顿片刻。)

我现在召唤强大的大天使乌列尔和奥罗拉站在我面前,用他们紫色和金色的智慧与和平光芒填充我的光环。帮助我缓和我生活中的所有冲突,并用兄弟姐妹情谊、更高的理解和平静取而代之。请打破我的精神和情感锁链,让我摆脱所有的恐惧。请把你镶有红宝石的金色盾牌放在我的太阳神经丛区域前面,这样只有最纯净的神光才能进入那里。

(停顿片刻。)

我现在召唤强大的大天使拉斐尔和祖母绿光芒的圣母玛利亚站在我身后。我请求他们将疗愈和丰盛意识注入我。我请他们揭开第三只眼的 7 层面纱,帮助我看到内在。我请求圣母玛利亚将我与神圣之母更亲密地联系起来,并越来越多地敞开心扉,带来更高的疗愈。我在旅途中寻求保护,使我对正义、真理和远见有更深刻的认知。

(停顿片刻。)

我现在祈求大天使夏缪尔和粉红色光芒的慈悲来扩展我心中的爱的火焰。请求你们越来越多地敞开我的心扉,帮我卸下过去所有的情感包袱,只感受和看到纯洁的爱。请帮助我为自己和我曾经有意或无意伤害过的每个人找到同情和宽恕。我请求在个人和宇宙层面打开我的心扉。请打开我的心和灵魂,以达到更高层次的爱,并成为通往这个世界的纯爱通道。

(停顿片刻。)

我现在祈求强大的大天使约菲尔和克里斯提尔通过我的冠脉轮的中心将智慧和光明的金色光芒倾泻到我身上。我祈求他们的智慧点亮并启发我的思想,帮助我在最高水平上学习和教学。我祈求我一生中积累的智能符号现在被点亮和启动。我请求他们清理我内部和周围、我的家和我的工作空间的能量。清除我的混乱思绪,帮助我只专注于美好而积极的想法。

(停顿片刻。)

我现在召唤强大的大天使萨基尔和紫水晶的慈悲、喜悦和转变的紫罗兰光芒,将紫罗兰火焰注入我的光环。我请求释放和消除我所有的消极情绪,取而代之的是喜悦、理解和宽容。

(停顿片刻。)

你的气场现在充满了大天使的能量和更高的频率,你正在接受丰盛的祝福。

文字版阅读  https://awakenlight.tw/14122

讯息来源  https:// eraoflight.com/2021/10/25/angel-invoca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